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乌鸦人已经都被清洗,直接把人救出来就好。”这是慕夏的发过来的信息。

但是队友们都严阵以待,他还能怎么办呢?

“都小心点。”宗方身先士卒,已经进入了别墅之中,其他人也是紧紧跟随。

卡蜜拉突然发现这样的生活也挺有趣的,有事打怪兽,没事撩大古,所以她现在很配合宗方的行动。

对于胜利队而言,这是一个任务,对于卡蜜拉来说,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咦,怎么没有看到乌鸦人?”

众人已经把第一层都搜寻了一遍,但是连乌鸦人的影子都没有见到。

“我觉得应该被人解决了,毕竟有奥特曼在,祂肯定不会放任乌鸦人的行动。”大古说道。

“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们不能总是依靠奥特曼。”

崛井迈着小短腿在仔细搜寻。没有丝毫携带懈怠,听到大古的话语,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

其他人也在点头,觉得崛井说的有理。

大古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好跟着其他人一起仔细探索。

一路上都非常宁静,别说乌鸦人,就连一只老鼠都没有,这里安静的过分。

踩踏在水泥铺就的楼梯上,能够清晰地听到自己的脚步声,他们现在要上第二层搜寻。

“那里有乌鸦人!”这次,乌鸦人终于被发现了,是丽娜发现的。

“终于看到乌鸦人了,我的装备终于能派上用场了。”崛井胖乎乎的脸蛋露出笑意,朝着丽娜那边跑了过去。

“已经死了。”大古和丽娜是一组的,发现了乌鸦人之后就立即检查。

其他人也是闻声而来,因为这是发现的第一个乌鸦人。

乌鸦人此时静静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仿佛沉眠了一样。

“这乌鸦人怎么了?真的死了?”宗方眉头微皱,对周围的队员问道。

“应该死了,没有体温。”大古回答道,他刚才已经检测过。

“不会吧,这么脆弱?”崛井认为乌鸦人可能没有死,于是帮乌鸦人翻了个身,但是下一刻他就愣住了。

乌鸦人的头颅突然和它的身躯分家了,不过很奇特,没有血液流出。

“这什么情况,头断了?”众人头皮发麻。

还是崛井胆大,把乌鸦人的头颅翻过来看,最终发现,原来是有能量膜把血液堵住了。

这一发现让众人震惊,立刻继续寻找乌鸦人,而后来发现的乌鸦人无一例外,都被斩首,能量膜堵住血管,没有血液流出。

最后找到了玻璃箱,发现了被困的人类。

“看我的。”崛井自告奋勇,拿出改造过的缩小枪把那些人都变回原状。

“谢天谢地啊,我终于变回来了!”有人失声痛哭,看着自己的身躯。

“谢谢你们,胜利队!”有的人几乎要给胜利队跪下了,这么多天的噩梦终于终结了。

“那个,我有事情要问一下你们,感谢的话就不用多说了。”崛井头皮发麻,把那些要跪下的人拉了起来。

“知无不言。”那些人拍着胸膛,想要报恩。

“那些乌鸦人怎么都死了,而且死状凄惨,都被人斩掉了脑袋。”崛井问道。

“一定是银河奥特曼,我看到祂在杀这些怪兽!”

“对,那把光刃真的是锋利,手起刀落,就把那些乌鸦人给杀了。”

“这些乌鸦人真是可恶,不仅要抓我们回去做奴隶,还想把我们当成食物。”

人们七嘴八舌地讨论,但是并没有乱哄哄的,让胜利队等人得到了确切而清晰的信息。

这个结果让胜利队等人震惊,要知道,新城一对一都无法战胜的乌鸦人,却被奥特曼团灭,那种力量真是太可怕了。

新城可是经过特殊训练的成员,比之一般的特种兵都不枉多让,而却被乌鸦人捕获。

“大古,还真被你说中了,这里的乌鸦人都被银河奥特曼清洗了,连一个都没有留,亏我还辛辛苦苦研制特殊武器。”崛井的胖脸垮了,唉声叹气。

“可惜没有看到那个人,要不然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新城从那些获救的人得知,那个男人也来过这里,但是被缩小枪捕获,估计是被奥特曼救走了。

大古在一旁幽幽地看着新城,心里暗道:如果你真的要找慕夏算账,我绝对不会拦着你……

一切尘埃落定,胜利队收拾好了残局,把那些人都送回家,乌鸦人的事情就此结束。

而新城在一周之后,也是如愿以偿的见到了慕夏,最后慕夏在他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

在悠远的宇宙深处,来了两个宇宙游客,男的如同相貌,身体修长而健硕;女的貌美,身段面条,散发着野性美。

他们都穿着同样款式的衣服,黑蓝相间,如同寂静的黑暗中盛放的海蓝色鲜花,虽然黑暗无边,到仍然绽放得热烈。

那个女子被来自宇宙中的木珍星人追杀,因缘巧合下被大古救下来,她受了伤,在TPC总部修养。

胜利队的人想要和这个女子交流,但是很遗憾,胜利队众人根本听不到这个女子的话语。

最终还是宗方脑子转的快,想出办法,得知了女子的名字。

“原来你叫路西亚,这名字真好听。”大古带着亲切的笑意,在和露西亚交流。

路西亚的笑很美,那是一种与别人不同的美感,很恬静,有带着丝丝野性。

突然,路西亚的笑意消失了,变得很焦急,祂抓住了大古的手腕。

“怎么了,路西亚?”大古收起了笑容,慎重地问道。

大古的认真落去了露西亚眼中,让露西亚更加觉得大古是一个可以托付的人。

路西亚一族拥有心灵感应,能通过身体接触把一些讯息传达到别人的心里,现在她正在通过这个技能把所思所想告诉大古。

在无边的黑暗中,出现了一个怪人,它的身体非常怪异,嘴巴并不是上下交合,而是左右合拢,露出狰狞的牙齿。

祂如同梦魇,在路西亚的精神世界中出现,那一双如同厉鬼的利爪让人胆寒,狰狞而可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