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慕夏眸光微冷,手上闪烁过一道紫色光华,起源火花枪赫然出现,被他紧握在手中。

“侵略者,当该被抹杀!”

慕夏冷喝,一个闪身就出现在那个要进食的乌鸦人身后。

紫色光华吞吐之间,那个乌鸦人被枭首,倒在地上。

在那个乌鸦人的颈部断裂处,有光膜覆盖,没有让血液流出。

“有人来救我们了!”玻璃箱中被缩小的人们看到了脱困的希望,在雀跃。

这些日子太难熬了,这个房子背阳,终日昏暗,饱受着黑暗的折磨,在黑暗的恐惧中颤颤巍巍。

虽说箱子里面依旧有光,让里面亮如白昼,而且光的耀眼,可却并不能驱赶他们的恐惧,因为这光芒是乌鸦人寻找到食物的指引灯,让他们更加提心吊胆。

现在他们终于看到希望了,有人忍不住低声抽涕,那是看到希望后的大喜大悲。

喳喳喳……

这时,另外两个乌鸦人大惊,没想到这个临时基地竟然被入侵,而且有同伴还失去了生命。

若是刚才对方的目标是他们,此时他们的生命恐怕将会永远静止在这一刻,而且至死也不会发觉,这让他们遍体生寒。

但是很幸运,那个人类在杀死他们的同伴后没有躲起来,暴露在他们的视野中,让他们拥有了反制的机会。

来不及多想,两个乌鸦人立刻拿出不离身的缩小枪,朝着慕夏发射出光束,只有这枪支才让他们感到安全。

此时慕夏要把那个救下的人放下,没能躲避,瞬间就被光束击中。

这让玻璃箱中的人类面如死灰,认为这个看起来很强大的人也被擒拿,他们将逃脱不了作为乌鸦人食物的命运。

“你们人类这种动物就应该做我们勒比克星人的奴隶,妄想反抗,都是徒劳。”有一个乌鸦人利用翻译器,说出了人类的语言,在但是语气十分猖獗。

他觉得他们勒比克星人高高在上,人类是他们的猎物。

“我们星球上也有和你们相似的动物,都是我们的奴隶,只要我们把这个星球的状况报告上去,我们星球将会有无数人来蓝星狩猎。”另外一个乌鸦人开口道。

他们在怪笑,对未来抱有美好憧憬,其实这也是他们在释放他们的压力,想要看到人类的恐惧,减少刚才接近死亡所带来的压抑。

“我们要变成奴隶吗?还是会成为食物?”乌鸦人第一次和他们交流,可是却让他们汗毛耸然,如坠冰窟。

砰!

此时,乌鸦人还想要继续说一些话语,但他们手中的缩小枪突然炸裂了。

自缩小枪中出现一团紫色光华,忽的猛然绽放,明艳如骄阳,让乌鸦人和被扑捉的人都不能视物。

待得光芒散去,两个乌鸦人也已经枭首,变成了两具尸体,身体的温度在不断流逝。

而光芒处出现了一个人形生物,银红相间的身躯被蓝色水晶修饰,散发着柔和的蓝色光芒。

“是奥特曼!”

“银河奥特曼!”

人们看清了那个身影,忍不住惊呼出声,本来以为不能逃困出这个囚笼,想不到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许多人嘴角噙着笑容,眼角还有没有擦拭去的泪珠,他们的身体都被捆绑在一张床上,根本不能动弹,只能任由泪珠滑落。

银河看着那些人类,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安心,然后便出去扫荡其他的乌鸦人。

在银河透视的搜寻下,所有的乌鸦人都无所遁形,下一刻,银河的身影消失在原地,右手已经多了一把光剑。

他不想再让乌鸦人卑劣的血液沾染在起源火花枪上,他们的言语让人泛恶心,作为龙国人,他讨厌为一己私欲而挑起的战争!

……

胜利队。

在有缩小枪的样本下,崛井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缩小枪改造成了“放大枪”。新城也是恢复了原来的身躯。

“终于变回来了,那个可恶的男人!”新城很愤恨,竟然这么乱来,让他被乌鸦人缩小,囚禁在缩小枪里面。

“你就别在这里埋怨了,要不是那个人,你已经被乌鸦人捉走了。”崛井在一旁挖苦,一边摆弄着改造的缩小枪。

此时居间惠在发布命令,救助被囚困的人,看到崛井在嘻戏大闹,于是问道:“崛井,你的应付道具都弄好了吗?”

“队长,已经做好了。”崛井点了点头,不再大闹,从一旁的箱子中拿出了几个胶囊,介绍道:“使用缩小枪反波长从而产生乱反射的保护胆囊,有了这个,我们就不用害怕缩小枪了。”

大古在一旁,很想说:那些乌鸦人估计都被消灭了,直接去救人就好了。

可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怎么说出口,难道要把自己和慕夏的身份暴露出去吗?那显然是不能的。

“胜利队,出动!”居间惠下达指令,虽然她是女性,但是仍旧风姿飒爽。

“是!”

所有人都回应,带上所有的装备前往追踪器显示的目的地。

“大古,我好像听到了你叫那个男人的名字,是慕夏对吧?任务完成后,别忘了给我引荐。”路上,新城和大古仍旧是做同一辆车,他凑了过去,悠悠地说道。

大古能感觉到新城的话语里有无尽的怨念,估计慕夏此时出现在新城的面前,新城铁定会出手,然后………被慕夏揍成猪头。

为了新城的安全着想,大古决定还是给予新城一个善意的谎言,于是回答道道:“我和他只是一面之缘,没有办法给你引荐。”

这时,坐在车后的卡蜜拉翻白眼,一面之缘,骗鬼呢?

但是新城信了,可怜的新城竟然被老实人大古骗了,卡蜜拉为他叹息。

经过一段时间的驱车,胜利队一行人终于来到了乌鸦人的基地,那一栋破败的别墅,都能看到墙壁的裂缝。

“走!”宗方目光一凝,无比谨慎,带着所有队员进入别墅中。

大古无奈,所有的队员都小心翼翼,他也不能异于别人,否则被队员们注视,那就尴尬了,绝对少不了宗方的训诫。

而在刚才,大古收到了慕夏给予的短信,由于他给了慕夏连接PDI的方法。

PDI是胜利队通讯器的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