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总收藏

我的绝色总裁未婚妻(又名:神级龙卫)
神秘高手龙潜花都,与冰山美女总裁签订婚约,但无奈被嫌弃。可怜的沈浪,只得外出觅食。不料一个个美女接踵而至,沈浪陷入各种桃运漩涡。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征服冰山女总裁。
穿成锦鲤文里的恶毒小姑肿么破

穿成锦鲤文里的恶毒小姑肿么破

作者:不落的红枫
  • 最新更新:第953章 大结局3
  • 宋茜发现她穿书了!书里的恶毒奶奶就是她亲妈,她是恶毒奶奶的老来女。不仅处处和女主作对,金手指空间手链还被女主抢走了。原主就是因为金手指不愿被女主抢去,在争夺手链的过程中被推倒昏迷,才有了她的穿越。不行,金手指一定得抢回来。在女主靠着锦鲤运一路躺赢的时候。宋茜则是靠着空间,靠自己。什么?与女主抢男主?开什么玩笑,她要嫁给男主的小叔,让女主和男主叫她小婶婶,哈哈哈哈!什么?书中的大佬要做她的小弟?看他
    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作者:一起成功
    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叶飞,无意中得到太极经和生死石的传承,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医术救美,武道杀敌,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赢得娇妻的芳心,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睥睨天下
    永恒之门

    永恒之门

    作者:六界三道
    神魔混战,万界崩塌,只永恒仙域长存世间。尘世罹苦,妖祟邪乱,诸神明弃众生而不朽。万古后,一尊名为赵云的战神,凝练了天地玄黄,重铸了宇宙洪荒,自碧落凡尘,一路打上了永恒仙域,以神之名,君临万道。自此,他说的话,便是神话。
    女神的超级赘婿

    女神的超级赘婿

    作者:黑夜的瞳
    我遵循母亲的遗言,去给别人做上门女婿,去装一个废物,为期三年。现在,三年时间结束了......
    剑道第一仙

    剑道第一仙

    作者:萧瑾瑜
    我是万古人间一剑修,诸天之上第一仙。
    医王出狱,重囚犯集体送行
    两年前,父亲被人醉驾撞死,凶手逍遥法外,他亦被诬入狱,面对世间不公,他无力改变!两年后,他获得无上传承,医术济世,武道除魔!害我者,血债血偿!欺我者,求死不能!
    神级护卫

    神级护卫

    作者:风中的阳光
    特工美女持枪冲进浴室时,李南方正祈祷老天爷能赐给他个老婆...
    天龙殿

    天龙殿

    作者:大漠孤舟
    七年前邂逅的女人突然打来电话,求他照顾好他们的女儿。为了保护女儿,她选择了以死相抗,殊不知他早已权倾天下……
    娇俏知青:我带着空间在七零

    娇俏知青:我带着空间在七零

    作者:无闻水滴
    宋岩没想到她会有穿书的一天。穿就穿吧!七十年代也没什么可怕的。可是没有想到穿到的原身是男配的配角,原主大方的送了一个隐形的绿草原给男配,骗婚骗钱,还害婆婆摔断了腿…男配:离婚!可是宋岩离不起。因为她怕报复,她无处可去,她怕挨批斗…宋岩:怎么办?做低伏小的伺候人家吃喝,只为了不被扫地出门…还好她得了个空间,拜中医国手为师,日子有钱有闲了…终于可以说拜拜了。而他反悔了:你走不了!她揣了人家的崽
    我的绝色美女房客

    我的绝色美女房客

    作者:炒酸奶
  • 最新更新:完本感言!
  • 这小小的四合院,住着一群租房客,而陈阳则是房东。
    万古天帝

    万古天帝

    作者:第一神
    天界第一战神,却因功高震主,遭挚爱背叛,死于洞房之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天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开局万倍地图,苟到天荒地老

    开局万倍地图,苟到天荒地老

    作者:一年成神
    我叫叶歌,穿越而来,今年十五岁,十二岁那年,被一老道,哄骗至缥缈宗,做关门弟子,说我有成仙之资。上山后我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个关门弟子,每天负责关大门,和扫地,其实就是杂役弟子。还好得到,9999倍爆率地图系统。弱鸡的叶歌,进图随便打了只鸡,爆了一地装备,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成为杀鸡狂魔。没灵石了,去杀鸡,没丹药,去杀鸡,没功法,去杀鸡,总之缺什么都去打鸡。他坚信这个爆率,打鸡爆一切,打鸡爆顶级。
    道君

    道君

    作者:跃千愁
  • 最新更新:完本感言
  •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766900664——163628634
    超级保安在都市

    超级保安在都市

    作者:北冥小妖
    罗军是一名光荣的小保安,也是最牛的小保安,没有之一!繁华都市里,罗军以超强的身手和非凡的智慧如鱼得水。敌人强猛,以拳破之。敌人狡诈,以智慧破之。奈何,...
    最佳赘婿

    最佳赘婿

    作者:陪你倒数
    人死的时候会有意识吗?会,因为我经历过。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有,因为,我就是。借体重生后,发现他有一个美到窒息的老婆,睡,还是不睡?
    海贼:海军史上最大败类

    海贼:海军史上最大败类

    作者:马里奥吃鸡胸肉
    海军内部听证会上,海军高层对海军“败类”、北海提督达伦进行了严肃的问询。“你跟北海不少国家的王室公主和贵族夫人都有着不正当的关系?”“我这是关爱民众。”海军高层:……“那你怎么解释你所领导的北海海军,士兵收入高得离谱?”“不然靠本部那点工资,你让人家给你卖命?”海军高层:(ーー゛)“为什么北海舰队拥有着杰尔马的科技?”“军民合作嘛,杰尔马66被我的正义感化了。”海军高层:( ̄o ̄)“你又怎么解释天
    编篡诸天

    编篡诸天

    作者:猪哥孔亮
    醒来之后,方正卿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鹿鼎记他成了那个要被玩坏的的鳌拜,对不起了,为了活命小皇帝你还是老实点吧,小桂子你还是做个真的小桂子吧!笑傲江湖中他成了一个本不存在的国舅爷,而且这里不仅有东方不败,朝堂上还有着铁胆神侯,大内又有个太监叫曹正淳,我靠这个世界有点乱啊!僵尸世界,他成了石少坚,意外炼了一具护道灵尸。秦时世界,他成了嬴政的第九子,又如何拯救这个看似强大却完全由一个人支撑的帝国……浪迹
    诸天:我能无限召唤克苏鲁

    诸天:我能无限召唤克苏鲁

    作者:九尾拂樱
    本书又名《谢邀,人在诸天,san值无限》、《无限惊悚之我的马仔是克总》、《诡秘复苏:开局被献祭》、《此刻,诸天进入恐怖时代》……总而言之,大概就是暮言带着始祖级邪神的心脏在一个个剧情世界改造克苏鲁、冒充路人并将轮回者及原着民吓死的故事。《盗墓》小哥:这是我见过最恐怖的粽子,可是它竟然对暮言俯首称臣?《鬼灭》鬼舞辻无惨:六柱,言和吧。再打下去,我们就都要被吓死了。《漫威》灭霸:自从在人群中多看了它一
    影视世界从小舍得开始

    影视世界从小舍得开始

    作者:山俪
    偶得系统,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机会,一切从小舍得开始!…………(穿越以都市世界为主,比如小舍得,咱们结婚吧,都挺好,欢乐颂之类的!)
    都市逍遥医圣

    都市逍遥医圣

    作者:疯狂小牛
    特种兵杨业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云游道士的指点,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仁心,都市生活逍遥自在!且看杨业如何在这大都市混迹,成为逍遥医圣!
    重生五零后的一生

    重生五零后的一生

    作者:炉沣市的白公主
    年过半百,无儿无女,照顾年迈的父母,养老送终后,父母过世后,自己手里有点小钱,突然空间出现,还想什么,赶紧,买!买!买!然而买完后,却什么事也没有,没办法,只能在老家慢慢老去。再次睁开眼是,发现自己只是一个小小胚胎,直到有意识才知道,自己出生在何时。从此从李暖变成了李绵绵与青梅竹马的得一生(前期回多描写父母,以及男主家里的人)
    最强医圣

    最强医圣

    作者:左耳思念
  • 最新更新:完本感言
  • 带着一身通天本领强势回归。会治病、会算命、会炼药、会摆阵、会炼符……“这个世界上没有我办不到的事情!”——沈风。——————————————————读者群:539912693
    超级村医

    超级村医

    作者:蓝蓝天空
    一名三流的村医,一个小小的村官,无意中得到一本古旧小抄,居然有女神入梦来,从此他时来运转,奇遇不断,看一个小人物如何平步青云,攀上权力的巅峰,看一个小人物如何妙手回春,成为一代神医!活死人生白骨,翻云覆雨,一切精彩尽在级村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作者:飞天鱼
    八百年前,明帝之子张若尘,被他的未婚妻池瑶公主杀死,一代天骄,就此陨落。八百年后,张若尘重新活了过来,却发现曾经杀死他的未婚妻,已经统一昆仑界,开辟出第一中央帝国,号称“池瑶女皇”。池瑶女皇——统御天下,威临八方;青春永驻,不死不灭。张若尘站在诸皇祠堂外,望着池瑶女皇的神像,心中燃烧起熊熊的仇恨烈焰,“待我重修十三年,敢叫女皇下黄泉”。…………
    捡个校花做老婆

    捡个校花做老婆

    作者:梁少
    华夏第一战兵回归都市,成为紫荆中学的最牛插班生!且看兵王如何玩转都市!
    都市极品医神

    都市极品医神

    作者:风会笑
  • 最新更新:第11710章 疯了
  • 【火爆爽文】五年前,废物叶辰犹如地上蠕虫般被人耻笑!但是五年后,他带着一百位上古大能回来了!吊打一切,谁与争锋!
    一剑独尊

    一剑独尊

    作者:青鸾峰上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

    作者:瑞根
  • 最新更新:大结局(22)
  •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当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来袭,陆为民该如何重掌这人生际遇?从毕业分配失意到自信人生的崛起,诡谲起伏的人生,沉浮跌宕的官场,一步一个脚印,抓住每一个机会,大道无形,行者无疆,漫漫官道,唯有胸怀天地,志存高远,方能直抵彼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道无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天才高手

    天才高手

    作者:一起成功
    这是一个兵王的故事,这是一个高手的故事,这更是一个天才和美人的故事,扮扮猪,吃吃虎,唱唱歌,泡泡妞,弹弹琴,杀杀敌人,这便是叶天龙的的人生理想。
    诸天从大时代开始

    诸天从大时代开始

    作者:超人2180
    第一个世界:由大时代组成的港综世界。最低目标:一年时间赚到一个亿。
    从火影开始做打工人

    从火影开始做打工人

    作者:浓墨浇书
    木叶历54年。木叶暗部出现了两个超级天才。一个叫宇智波鼬,一个叫秋原神乐。一个是村子里的工具,为了木叶不惜一切代价,除了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一个自称是村子里的工具,为了木叶也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包括宇智波鼬的弟弟宇智波佐助。
    美漫世界当宅男

    美漫世界当宅男

    作者:书仙鱼
    穿越漫威,好死不死的还被老妈以一个交换生的身份给送到了纽约,在这片危险的城市丛林中,梁月决定作一名宅苟......ps:这其实是一本披着美漫皮子的诸天穿越文。ps.1:美漫世界作为主世界,诸天世界下副本...Ps.2:一切从MC开始...
    都市逍遥邪医

    都市逍遥邪医

    作者:木燃
    模特公司打杂穷小子林辰,偶得绝世凶医传承,从此医武无双,能起死回生救济天下,也能化作杀神冲冠一怒为红颜。他与日月争辉,向天地夺命,花都逍遥,各色极品美人环绕。而这一切,都从那个性感绝美女模特送他一本古书时开始……
    都市武圣

    都市武圣

    作者:河帅
    新书《超强兵王在都市》已发布,跪求各位朋友的支持。古语有云:“一命二运三风水。”天生盘龙命格,承载卧虎风水的最强特种兵叶青,为了救回被拐走的唯一弟弟,毅然退伍南下。可是,在这灯红酒绿的都市,隐忍只是无用,拳头才是真理。英雄气短,儿女情长,终究敌不过那残酷的生存法则。而他,誓要成为那生存法则的制定者!
    影视编辑器

    影视编辑器

    作者:花萌轩
    【诸天影视编辑器】【诸天】《人世间》《知否》《寻秦记》《五亿探长》《乔家的儿女》《情满四合院》《华娱》《元末合伙人》《父母爱情》《警察荣誉》《正阳门下》......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作者:青鸾峰上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诸天窃贼

    诸天窃贼

    作者:作家林子涛
    诸天窃贼,偷窃诸天万物长生九世
    华娱拯救意难平

    华娱拯救意难平

    作者:大熊二熊
    这是一个中年失意的男人,重返18岁的故事。这一年,本想创业的他一个转身迈入了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既然进来了,就要混出个样子。前一世,他心中有太多的意难平。为什么,演的不如狗?为什么,靠黑才能红?为什么,只能吃老本儿?!这一世,他来了!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

    作者:寂小贼
    少年沈翔得到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候炼点丹药当零食吃,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微信公众号jixiaozei88QQ群572384158】
    开局一扇任意门

    开局一扇任意门

    作者:YY萌新
    偶得任意门,惊!遂推之而入,莽!穿默示录而遇丧尸,恐!复推任意门,避!再穿而见一往复异界之门,占!霓虹友人闻之,大哭!然,吾甚喜!
    美女总裁爱上小保安:绝世高手
  • 最新更新:第4823章 惊闻
  • 兵王回归都市,身手不凡,暗中当个小保安,保护战友的绝色妹妹……然而,一连串的意外发生,小保安要用一双铁拳捍卫一切,并且打下铁血的江山!...
    巅峰官路

    巅峰官路

    作者:金鸡纳霜
  • 最新更新:第1719章 匿名信
  • 由于某些原因,罗子良被迫从省委办公厅来到边远的一个小乡任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表面上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懂行的人知道,半年后的乡人代会,如果这个“代”不转正,连副的都保不住,只是一个副科级的办事员了。但他凭着一股子执着和对事业的敬畏,置之死地而后生,逆天反转,并迈入了一条通往上层建筑的巅峰之路……
    重生农门小福妻

    重生农门小福妻

    作者:风十里
    女军医重生古代遇上干旱逃荒,祖父渣,祖母毒,要卖掉她全家换粮食。顾锦里表示:小意思,先解决渣爷恶奶,再找水换粮,带着全家渡过灾荒。逃荒到大丰村安家,外来户不好混,各种被欺压,怎么破?顾锦安表示:没关系,哥哥我是科举大佬,一路连科,秀才举人进士,光耀门楣,俯视渣渣。日子正过得有滋有味,兵灾四起,顾锦里掀桌,本姑娘只想种田,打仗神马的,滚!逃荒捡到的小哥哥:娘子莫慌,你相公是战场狂人,小兵变侯爷,护你
    近身医王

    近身医王

    作者:山东大鸭梨
  • 最新更新:第1331章 终章
  • 医道无双
    天朝之梦

    天朝之梦

    作者:大罗罗
    满清道光年,列强虎视,国门洞开,华夏遭遇三千年未有之变局,百年沉沦的命运,难道真的不可避免吗?一名满心只想着治病救人赚钱的海归医科硕士,壮志未酬就悲催的穿越到了维多利亚女王统治下的英伦,却远隔万里,吹响了华夏变革崛起的号角,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一个风云激荡的年代,残酷激烈的近代战争,酝酿当中的欧洲革命
    国色生枭

    国色生枭

    作者:沙漠
  • 最新更新:后记
  • 六龙聚兵,菩萨开门!一局诡异的惊天大陷阱,局中有局,计中有计,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谁是计中人,谁是布局者?八字谶言之后,又尘封着何等隐秘的故事?是狼巡天下?还是狡狐瞒世?一曲曲未了的壮士赞歌,一幕幕卷起的美人珠帘!—————漠—品———————-人已完成《江山》《权臣》两部小说,全本近六百万字,质量保证!2新书开通三个五百人群:沙漠国色群:沙漠美色群:沙漠香色群:权臣老群不散,大家不要重复加!
    我的傻白甜老婆

    我的傻白甜老婆

    作者:会抽烟的于大爷
    陈平作为上门女婿,遭受妻子江婉的羞辱与白眼,为了女儿的手术费,无奈摊牌,亮出真实身份!
    权力巅峰

    权力巅峰

    作者:梦入洪荒
    官之途,民为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军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转业进入官场,成为乡镇镇长,然而上任当天却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办公室无人理睬!且看脾气火爆,办事雷厉风行的他,如何凭借着机智头脑和层出不穷的手段,翻手间覆灭种种阴谋,步步高升!几十次微妙的官位升迁,数千场激烈的明争暗斗争,历经波折,踏上权力之巅!柳擎宇一直本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为官原则,时刻都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他不惧怕任何困难
    我在诸天当up主

    我在诸天当up主

    作者:似逝水
    穿越异界,怪兽环伺的封华获得诸天万界盘点系统。从此成为了诸天up主,盘点各大位面绝代风华人物!银河流转,万界林立!有点亮科技树,一心冲向星辰大海的科技位面。有灵气缭绕,潜心开发人体潜能的修真世界。也有快意逍遥,刀光剑影的恩仇江湖。无数世界里,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站在时代的浪尖上,如同划过夜空的流光,一次闪烁便能照亮一个时代!自斩境界小狂人,挫骨扬灰一条龙的苟圣李长寿......怒吼出我辈修士何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