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崛井很精明,以退为进,避免真的被真由美惩罚。

“得了,别觊觎我的妹妹。”新城很警惕,生怕成了崛井的大舅子。

“我也想啊,可惜你妹妹看不上我。”崛井摸了摸脸庞,一副我很丑我自卑的神情。

“也对,只有我这么帅气的男人才会有人喜欢。”新城自恋地说道。

“你?”崛井也斜眼看着新城,眼中满是鄙夷。

新城虽然高大,身材魁梧,脸如刀削,很阳刚,但是很普通,和帅根本搭不上边。

“你这什么眼神!”新城怒了,要不是在包扎手臂,绝对要拍案而起。

“就你那模样,也就只能去找你的那帮兄弟而已。”新城哼哼道。

“我的兄弟吗?”崛井眼神变得黯淡,没有了和新城拌嘴的欲望。

听到“兄弟”这两个字,崛井想到了真田良介,他因为不甘落后于人,而触碰艾勃隆细胞,最终变成了一个怪物。

新城发现了异样,同样也想到了真田良介的事情,默不作声,他就是一个直男,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劝解。

“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黑暗的角落,但是他,却把心里最黑暗的角落都打开了,希望他在另一个地方再也没有和别人竞争,好好地生活。”

说着,崛井眼前有点模糊了,真田良介的话语仍然缭绕在耳边。

“你又怎么知道,我从很小的时候,就非得拿第一名才可以!如果我不是第一的话,那就没有意义了,那样就没有人会爱我!”

曾经那个和他一起竞争的朋友就这么逝去,还依稀能够想起一起学习一起做研究的时光,但是如今已经物是人非,此景依旧,但是人已不在。

“对不起,说到你的伤心事了。”新城一脸歉意。

医疗室里面都是药材味,有点苦涩,但都是能够治愈人伤势的珍贵药材。

大古在医疗室外面伫立,听到他们的争论不由得黯然,真希望真田良介可以重新以人类的身份回归,好好地生活。

但是这都是奢望,哪怕是迪迦的力量也不能把艾勃隆细胞从真田良介的体内移除。

艾勃隆细胞,这是无比邪异的细胞,据说是为了开发人类潜力而研究的人工细胞,但是却有强大的副作用。

“找慕夏,说不定他能够有办法!”大古低语,眼神变得坚定,也顾不上换药了,直接就离开。

反正对于他而言,这点伤势不算什么,被光之力量滋养的他,很快就能够痊愈了。

片刻后,飞燕一号离开了TPC总部,朝着一个地方极速飞行。

“大古,你驾驶飞燕一号去哪里?”居间惠通过通讯在质问。

今天并不是大古巡逻的日期,突然强硬要驾驶飞燕一号离开,引起了居间惠的注意。

“队长,我要去做一些事情,一定要去做。”大古不能说出真相,只能这样回答。

另一边的居间惠沉默了,她看到了大古眼中的坚定,最终松口了,轻声道:“如果有事情,一定要告诉我们,胜利队永远都是你坚硬的后盾。”

“谢谢你,队长。”大古点了点头,目露感激之色。

随后他们挂断了通讯。

“露露耶遗迹。”大古轻语,这是他的目的地。

通过和卡蜜拉的交流,他知道了慕夏所在的地点,如今正往着坐标疾速飞行。

启泊号。

“慕夏大人,你这出去一趟都已经两个星期了。”迎接慕夏回来的是海洛蒂亚,她曲线曼妙,很高挑,一双美眸中似乎有清泉在其中荡漾。

慕夏刚刚返回启泊号,就让海洛蒂亚发现了。

遇到这个觊觎他身子的娇媚女人,慕夏很想要避开,但是又想到了“种心”技能对于雷丘兰星人毫无副作用,想要知道这个女人心中所想所思。

“不如我们去游泳吧,现在炎炎夏日,正是日光浴的季节。”海洛蒂亚眉毛弯弯,很美,噙着笑容。

说着,她拉着慕夏的手臂,想要付诸行动。

“蒂亚,你有想过找一个依靠吗?我不会限制你的自由。”慕夏突然开口,目光炯炯地看向海洛蒂亚。

海洛蒂亚有点惊讶,但还是说出了心里话,道:“我的星球向来崇向强者,一般的人我也看不上。”

“蒂亚,这样和你说吧,我曾经有女朋友,但是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在一起,现在我并没有这种心思。”慕夏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句话说出来,慕夏突然感觉心里轻松了很多,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或许这就是他的理念。

这让娇媚的女人愣了愣,美眸都黯淡了几分,但是很快又重新明亮,带着铃声一般清脆的笑声,道:“只是普通朋友那样玩耍而已,慕夏大人想到什么地方去了。”

轰隆隆!

此时,天空传来了飞机的轰鸣声,是TPC的飞燕一号。

“那些事情以后再说,有客人来了,我的国家是礼仪之邦。”慕夏看着飞机降落,轻声道。

“到了。”大古看着面前的岛屿,很惊奇,因为这个岛屿不曾显示在地图上。

随后他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宇宙船,那应该就是卡蜜拉所说的启泊号。

露露耶岛地势平坦,大古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停放飞燕号。

“大古!”不远处,一个眉目英俊的男子朝着大古打招呼。

“慕夏!”大古很欣喜,没想到这么简单就能遇上慕夏。

随即慕夏把大古迎进启泊号,启泊号的真的太宏大了,和TPC总部一样,让大古惊叹。

启泊号的迎客厅摆满了甜点,虽然每一样的分量都很少,但是种类丰富,都味美诱人。

“慕夏,我这次来是有要紧事情的。”慕夏太热情了,大古好不容易才有说话的机会。

“有什么事情稍后再说,第一次来不尝一下我这里的点心,你会后悔的。”慕夏夹起了一个点心,小口小口地品尝着。

大古苦笑,但是最终还是觉得真田良介的事情更重要,他从口袋中拿出了三个玩偶。

“哦,三个玩偶,没想到我离开的这一段时间,又有了三个玩偶。”慕夏眼睛发光,作为一个有收藏癖的人,没有什么比玩偶更有吸引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