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才不要,赛罗,麻烦你到一边去。”少女气鼓鼓的,根本不想和赛罗同一个相框。

说着,高田琉依拿起了通讯器,打开了拍照功能。

“我觉得……我也应该留下一张照片作为纪念。”艾克斯走了过来。

“那个……艾克斯,麻烦你也到镜头外面。”少女不满,她只想和银河同框。

这让艾克斯愣住了,随即祂不忿地说道:“为什么?明明我也努力了…”

“都没有银河路基艾尔大人强,又没有祂帅。”少女嘟嘴,说出了事实。

但是赛罗和艾克斯扎心了,好歹祂们千里迢迢地赶来救人,却被人鄙夷。

“而且,银河路基艾尔大人早就把我从那个外星人手里救下来,你们不知道银河路基艾尔大人有多强,战斗多精彩,简直就是碾压!”高田琉依语不惊人不死心,仿佛能够听到赛罗和艾克斯的心声。

少女仿佛在拿着刀子扎两个巨人的心,一刀比一刀狠,让他们的心鲜血淋漓,指示灯都要嗡鸣警戒了……

但是祂们又不得不承认,银河路基艾尔是真的强,黑色的形态简直摧枯拉朽一般,碾压一切对手。

“都是奥特战士,不分强弱,只分初心,初心还在,那么未来就有无限可能。”

这个时候,银河出来打圆场,不想看到赛罗和艾克斯被凉了心。

而且收获了一个小迷妹,对于银河而言,可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没必要深究旁枝末节。

“初心?”赛罗和艾克斯沉思。

“我们一起拍合照吧,以此为纪念,毕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相见。”

银河带着和煦的笑意,和另外两个巨人并肩而站。

“虽然你们没有银河路基艾尔大人那么帅,但是看在你们的心意,一起来合照吧。”

少女松口了,但是赛罗和艾克斯却感觉被刀刺中了心那么的痛。

“来了,茄子!”

咔嚓的一声,三个巨人和少女的身姿出现在通讯器的屏幕上,巨人昂然挺拔,少女甜美可爱,这是美丽的一幕。

不过,天下终究没有不散的宴席。

“再见了,作为赛罗警备队的一员,我还得去巡逻。”

赛罗离去了,很潇洒,飞离了这里。

“琉依,我们也应该走了。”

艾克斯带上了少女,使用终极赛罗卡片获得了穿越次元的力量,从虫洞中离去。

最后这里只剩下银河一个人,伫立在这片天地。

夕阳亲吻着远处的高山,要带走光亮,但是带不走埋藏在心中的欢声笑语。

“主人,这次收获到了两种属性力量,奥特手镯离彻底激活的日子不远了。”

此刻,银河的肩膀处出现了一个小精灵,它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有朦胧美。

透过光芒,可以看到一个娇小的躯体,它晶莹剔透,如流动的宝石一般精美,耳朵尖尖,眼睛圆圆,一双小翅膀在拍动,漂浮在空中,赫然就是奥特手镯的小精灵。

“哦,艾克斯的力量也可以收集吗?”银河问道,祂一直以为只能收集固定的那几个奥特曼的力量。

“当然,奥特手镯只有最低标准,没有最高的限度。”小精灵昂首,一副我牛批,快夸我的模样。

“那倒也还不错,不过你先回去把七濑里沙的形体凝聚,别在这里一副神气的模样了。”银河屈指轻弹,把小精灵弹飞。

“你怎么能够这样,我在帮你的忙啊!”小精灵怒了,扇动翅膀飞回来,在问罪。

它气鼓鼓的,嘴巴嘟起,想要做出凶狠模样,但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叫主人。”

但是回应小精灵的却又是一记轻弹,让它痛呼,眼睛泪汪汪的。

这个小精灵太傲娇,不敲打一番,尾巴都翘上天去了。

“混蛋!”小精灵撇嘴,化作一道流光进入了手镯之中。

慕夏可不会因为这个刺头可怜兮兮的模样就留情,它太高傲了。

虽然慕夏是它的主人,但是它却经常不理会慕夏。

“该回去了。”

银河轻语,随手撕开一个虫洞,然后便是走了进去,干净利落。

……

迪迦时空。

在慕夏离开的这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说大古又得到了三个玩偶。

分别是嘎地、艾勃隆还有雷伊洛斯。

此时新城正在医疗室里面换药,有一个女护士在他身边忙活着。

女孩亭亭玉立,穿着高跟鞋,很高挑,叫做真由美。

现在新城手上的伤口疼得他呲牙咧嘴,倒吸凉气。

而崛井也在一旁,这个大胖子左手缠着绑带,朝着新城翻白眼,说道:“快别吸了,空气都被你吸光了。”

“有你这么说风凉话的?而且你不也是来换药的,待会我让我妹妹给你扎紧点,疼不死你!”新城咬牙切齿,想要做出凶狠的表情,但是表情立刻垮了下来。

“疼疼疼,妹妹轻点……”新城痛呼,此时真由美正在为新城包扎。

真由美眼眸大大的很有灵气,在翻白眼,却很可爱,说道:“我已经很轻了。”

“再轻点,你哥哥我可是为了救你才受伤的。”新城扶额,不让崛井那混蛋看到他的表情。

真由美无奈,只能轻手轻脚地给新城包扎,毕竟新城是她的哥哥,所受的墙都是为了救她才导致的。

那天她和丽娜去了执行任务而外出,但是却遇上了怪兽雷伊洛斯,那是一只鱼类怪兽,十分凶残。

据说是因为地下核爆实验,导致铯放射性元素污染海域,最终产生了这只海陆两栖的怪兽。

“好啦,你可是男子汉,我的哥哥哎,哭爹喊娘的,丢人。”真由美用激将法。

“对呀,丢人的。”崛井带着掫揄的笑意,在挤兑新城。

新城心疼啊,这妹妹怎么在外人面前让他丢人,脸都丢到姥姥家去了。

但是下一刻崛井就尴尬了,真由美一对柳叶眉翘起,为新城说话,道:“你在说我的哥哥,待会给你包扎我就用全力!”

这句话让崛井汗毛倒竖,急忙禁声。

听见真由美帮忙,新城抬起头斜视着崛井,神气自若地说道:“也不看看你的护士是谁,那可是我的妹妹,在我面前嚣张,是太久没吃过苦头了吧。”

“真羡慕啊,有一个这么可爱贴心的妹妹,怎么我没有呢。”崛井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