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手镯存在的年代太久远了,它是天生地养的宝物,孕育出精灵。

它就是天生的宠儿,看不上外界的生灵,所以它很孤独,这一次想要认主,也只是因为想要找一个同伴。

当然,这个精灵想要的同伴可不是慕夏,而是七濑里沙,红球中诞生的灵魂,也等同于精灵一般的存在。

当初慕夏融合了红球之后,由于实力不足,不能够让七濑里沙重新以精灵的形态存在,所以如今的她仍然在路基艾尔的血红核心中沉睡,等待被唤醒的机会。

而这个手镯中诞生的小精灵拥有唤醒七濑里沙的能力,这才是一切的缘由。

“我这是随身携带了两个小精灵?”慕夏突然感觉挺有趣的。

这里的事情已经解决,他也不打算继续耽搁了,毕竟再星空中的旅行太漫长,现在蓝星估计已经过去七天了。

大古的玩偶还没有拿回来,这还得要过去一趟。

而且现在已经拥有了手镯,完全可以直接去各个平行空间获得其他奥特曼的力量,真正的提升自己的力量。

路基艾尔一步踏出便是星河倒转,霎那间就返回了宇宙船中,然后变回了人类形态。

“还需要一个驾驶员。”慕夏拿出了一个雷丘兰星人的玩偶,将其实体化。

“饶我一命!求求你……”雷丘兰星人刚刚出现,就五体投地,在求饶。

“我靠,把那个雷丘兰星人和其他的玩偶弄混了,不过不是大问题。”慕夏失笑,但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太简单了,直接给这个雷丘兰星人丢了一个中心技能。

随后慕夏简单交代了一番,让这个雷丘兰星人驾驶宇宙船前往蓝星。

“是!”雷丘兰星人很恭敬,认真地执行慕夏的命令。

轰!

宇宙船启航了,踏上了返回蓝星的归途。

“银河维克特利形态需要的道具是银河火花,还有奥特手镯和维克特利火炬,然后再加上平成各个奥特曼的力量。”

慕夏无所事事,便是在规划以后的道路。

“现在我已经拥有了黑暗迪迦的力量,可以代替,高斯、盖亚都已经获得,奈克斯特是诺亚的幼生期,他的力量也已经得到。”

“那么现在缺少的只有麦克斯的力量,梦比优斯,戴拿,还有赛罗的力量。”

“对了,当初忘记了把赛罗的力量拿上一份了。”慕夏心疼肝疼,本来不需要再去一趟。

不过他很快就静下了心绪,在思考着怎么才能效率最大化。

“我记得艾克斯那边有终极赛罗的装甲,可以把那边的技术和赛罗的力量一起拿一份,一举两得啊。”慕夏眼前一亮。

如今的他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小虾米,使用狂暴技能后,S级别的家伙都能一战,甚至击败,根本不需要猥琐发育了。

……

TPC总部,坐落在海域的它,总是被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围。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海鸥归去来兮,鱼跃鸢飞,鳞光闪闪的湖面像是被镀上了一层金子,十分唯美。

TPC总部的观景台是大古最喜欢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放松心情,和大海接触让他愉悦。

“慕夏,他到底去哪里了?”海风出来,带着腥味,让他的头发飞扬,露出俊朗的脸庞。

大古拿着几个玩偶在琢磨着,依然还是那三个玩偶,当初他本来要给予慕夏,但是发生了太多让他措手不及的事情,一时之间竟然给忘了。

这一段时间,对于他而言,实在太难过了,工作的时候总是有各种请教,卡蜜拉也就算了,丽娜也来凑热闹。

丽娜对于他而言,是前辈还差不多,自己都要向她请教呢,毕竟他只是大专毕业,比不上丽娜这些本科的高材生。

“大古,你在这里啊。”

突然,一道甜美的声音传来,打断了大古的思绪。

短发飞扬,一双大眼睛永远都那么灵动,就像一个可爱的大精灵,婴儿肥的小脸让大古总是感觉她很可爱。

“丽娜,你怎么来了?”大古笑着打招呼。

丽娜回以微笑,小跑到了大古身边,笑道:“我就是开心,所以过来看一下风景。”

丽娜一张俏脸布满了笑容,像蜂蜜一样甜。

“什么事情这么开心,被你感染,我都感觉一张脸都在笑了。”大古顺着丽娜的话语回应。

丽娜嗖哧一笑,说道:“大古,你可真会说话,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告诉你,但是你别和别人说。”

说着,她从衣服夹层的衣兜中拿出了一个红色的小礼盒,礼盒很精致,是女孩子喜欢的粉红色,被许多精美的花纹修饰。

“这是什么?”大古惊讶地说道。

“嘻嘻……”丽娜嘻嘻一笑,甜甜地道:“这是我父亲送给我的礼物。”

说着,丽娜轻手轻脚地把盒子打开了,里面是一只口红,金丝镶边,雍容大气。

“还以为是送给我的礼物呢。”大古叹气,这是他故意的。

“口红你也要吗?”丽娜没好气地白了大古一眼。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