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路基艾尔惊喜不定的注视下,火焰几乎穿透了他的所有防御,即将要焚烧祂的躯体,现在只剩下一层淡红色的薄膜。

“玛德,不靠谱的手镯。”

怒火蹭蹭蹭地涌上慕夏的脑海,他发了疯似的,把手镯从手腕上脱下,爱的有多浓,恨就有多深。

但是手镯像是扎了根似的,怎么也脱下来,让慕夏万念俱灰。

就在这时,手镯传来了一阵甜美的童音:“哎呀,别拉我了,快疼死了。”

那是女孩子的声音,听到这道声音,慕夏被雷得内焦里嫩,眼前顿时浮现出一个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她扎着两条双马尾,一甩一甩,充满了青春活力。

粉嘟嘟的脸蛋,健康的红润,仿佛能掐出水一样,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天上的繁星闪烁,充满灵气。

随着形象的勾略完成,手镯上爆发出温和的蓝色光芒,一个小萝莉出现了,和慕夏心中所想的一样,娇俏可爱。

“为什么你会喜欢这样的形象。”小萝莉很迷你,和慕夏的大拇指一样大小,她摆弄着身上的公主裙,满是好奇之色。

“你是什么鬼?怎么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慕夏震惊了,他下意识地开口问道。

“你才是鬼!”小萝莉大声反驳,她的小脸气嘟嘟的,说道:“你们奥特曼都是坑鬼!上一个巨人在我的家刻字,写着什么维克特利水晶之核,把其它的巨人和怪兽都烧死了。”

小萝莉的反驳,透露出了太多的历史真相,慕夏顿时知道了很多事情。

不过这都和他没有关系,他只知道,再不把手镯丢掉,他就会被蓝色的火焰烧成灰。

“管你是不是鬼,马上离我远一点,我了不想被火焰烧成烤串!”慕夏呵斥小萝莉。

“哼,我是看得上你才会跟着你,你竟然要我离你远一点,气死我了!”小萝莉气得跺脚,一张小脸嘟起来,圆鼓鼓的,然后她接着又说道:“谁说火焰会把你烧死,那些都只是我的食物。”

说着,小萝莉小手一挥,覆盖在路基艾尔表面的火焰瞬间穿透了淡红色薄膜,然后进入路基艾尔的体内。

“啊!”

没有了能量薄膜的阻隔,路基艾尔的身躯瞬间被焚烧,让祂忍不住惨叫。

真是太疼了,就像普通人被热水淋在身体上一样,祂再也忍不住了,身体跌落在地上,滚来滚去,想要把火焰扑灭。

“丫的,你滚!马上给我滚!滚的越远越好!”慕夏怒骂出声,这哪里是一个可爱的小萝莉,简直是一个折磨人的小恶魔!

“不好意思……”小萝莉脸蛋涨红弱弱地低声道:“我忘记认主了,所以……”

“那尼玛的还不赶紧认主!”

慕夏感觉他的五胀六腑都被点燃了,若不是出于路基艾尔的状态下,他一定会被烧成一堆骨灰。

这这种疼痛难忍的情况下,他没有说让小萝莉滚,而是顺着她的话语,让她认主。

“生什么气,马上就来。”小萝莉化作一道蓝光,撞进了慕夏的手背。

蓝色光芒在绽放着,如同一朵莲花舒展开它的花瓣,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示在世人的眼前。

最终,所有蓝色光芒收敛,变成了两个印记,铭刻在慕夏的两只手的手背,分别是路基艾尔和银河的头像,光芒璀璨。

在印记彻底形成时,灼烧的痛苦刹那间就消失了,慕夏感觉仿佛从干旱高温的沙漠到了阴凉的树荫下,身体放松下来。

“怎么样?没有疼痛感了吧?”小萝莉跳了出来,趾高气昂,就差没把“快点夸我”这四个字写在脸上。

“没有疼痛感?!”慕夏咬牙切齿,被折磨了这么久,还摆出这么得意的神态。

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慕夏一把抓住了小萝莉,用食指和拇指捏着。

“你干什么,快点放开我,是我救了你呀!”小萝莉慌张了,想要撑开慕夏的囚禁。

“救我?”慕夏气乐了,说道:“你差点把我折磨死才对!”

说着,慕夏两只手指来回辗动,把小萝莉如同面团一样玩。

真是太气人了,本来能够得到维克特利水晶之核,这个手镯突然把火焰吸引,幸好跑得快,逃过了一劫。

但是刚刚跑掉,这个小恶魔又来一次这一次真的差点没把他烧死,让他疼得死去活来,就像在太阳里面洗澡一样。

那种疼痛感让他想一想就毛骨悚然,想着想着,手指上更加用力了,把小萝莉压扁搓圆,就像一个小面团一样,很Q弹。

“啊!坏人,快放开我!”

小萝莉大喊大叫,想要把慕夏的手指推开,但是毫无作用,他的反抗反而让慕夏下手更狠。

慕夏丝毫不怕会把这个小萝莉碾碎,随着小萝莉认主,他得到了很多关于小萝莉的认知。

手镯有灵,孕育出了这个灵体,她完全由能量形成,和精灵一样。

所以无论慕夏怎么把她捏圆搓扁,她都能够恢复原状,这是一个解压的小可爱呀。

“呜呜……你是坏人,放开我……呜呜……”

小萝莉哭了,她觉得好委屈,明明救了这个人,还认主了,最后却被捏圆搓扁。

她实在是太灵动了,充满了灵气,她这样哭着,让人怜惜。

慕夏心软了,在反馈过来的认知中,这个小萝莉只有知识,但是心智和七八岁的小孩子差不多,他这样做实在是很过分。

这样思虑着,慕夏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把小萝莉松开了。

“把我烧成这个样子,还说救我。”慕夏冷哼,接着又道:“一报还一报,扯平了。”

“你就是坏人,就欺负我!”小萝莉还是很委屈,她留下这一句话之后就进入了奥特手镯,彻底没了踪影。

慕夏无奈扶额,那只是一个八九岁的熊孩子,他似乎有点过分了,竟然和她较真。

随后他收回了思绪,根据奥特手镯的反馈,现在的他已经有能力把维克特利水晶之核回收了。

一步踏出,路基艾尔就回到了维克特利水晶之核前面。

水晶核心在滴溜溜地旋转着,没入了路基艾尔的核心,最后进入了手镯之中。

一波三折之后,三件宝物都成为了慕夏的囊中之物。

现在头痛的只有小萝莉了,其实这个小精灵是没有性别的,只是都取了慕夏的记忆,才变成了这个形象。

而同时,慕夏也知道了为什么这个手镯会认他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