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古带起了面具,真的和一个南瓜幽灵没什么区别,但是丽娜总觉得缺了什么,要不是为了任务,肯定让大古回炉重造。

“算了,还算合格。就是感觉你太可爱了,一点都不恐怖。”丽娜评价。

……

“为什么跑到这个磁场古怪的地方?”这边慕夏来着车也出发了,才气偷偷地过来问道。

“因为我有一些事情要办,帮卡蜜拉接近大古。”慕夏回答道。

圣诞节会有一个“老女巫”降临,把大古捉走,慕夏认为这是一个机会。

“先去玩吧,不用管这么多,总而言之,你们负责玩就对了。”慕夏道。

很快,一行人就到了,这里是一个游乐园,有很多小孩子在这里狂奔。

各种各样的灯光在变幻五颜六色,变幻的热烈,气氛欢悦。

“走,我们找小孩子玩去。”才气嬉笑着,朝着孩子堆跑过去。

“我到处逛一逛,好久没有玩过旋转木马了。”未来不好意思去孩子堆,因为那里都是去讨要糖果的,她不好意思。

“那我就跟着慕夏大人去玩了。”海洛蒂亚说着,就往着慕夏身上靠。

“现在不行。”慕夏用手挡住了海洛蒂亚,解释道:“我得要去和卡蜜拉办一些事情。”

“我也去。”海洛蒂亚不愿意了,她鼓起了腮帮子,气嘟嘟的。

这是很小孩子气的一面,她只会在慕夏面前露出这一面。

“我会过来找你们的,我也就离开一会而已,大概半个小时就会回来。”慕夏安抚着海洛蒂亚。

海洛蒂亚答应了,没有多说什么,她还是识大体的。

“不给糖,我们就恶作剧!”走在路上,慕夏和卡蜜拉听到了小孩子们的嬉闹声。

在万圣节有一个传统,如果哪一家没有给予孩子们足够的糖果,那么小孩子就会在主人家恶作剧。

“好可爱的小恶魔啊,来,给你们糖果。”主人家有人出来了,带着笑声。

那是是一个妇人,看到这么多穿着恶魔服装的小孩子们,马上拿出了糖果分发,她一直带着温和地笑容。

“哇,是糖果!”小孩子们都很开心,都把糖果接了过来。

“走咯,去下一家!”小恶魔们嬉闹着跑来了,朝着下一家跑去,这里荡漾着他们的笑容。

半路上掺和进了一个高大的南瓜人,竟然和他们一起去讨要糖果,但是他并不是真的要,得到的糖果都给了孩子们。

他们玩的很疯,就和灯光一样热烈。

“大古,我们是有任务的,你在这里干什么?”南瓜人被扯住了,那是一个俏丽的小猫娘。

“和孩子们玩很开心呀。”大古笑着回答,他摘下南瓜人面具,露出一张俊秀的面孔。

这里发生的事情被另外一对男女收入眼底,他们一人身着女巫装,另外一人则是夜叉装。

“这是大古,他身边的女人是谁?”女巫装的女人是卡蜜拉,她开口了,带着煞气。

一旁的慕夏刚把夜叉头套拿下来,因为太闷热了,听到卡蜜拉的话语,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阴风阵阵。

“那是丽娜,大古的同事。”慕夏回答道。

“我去杀了她,我的男人她竟然要染指。”卡蜜拉煞气更加浓烈了,竟然起了杀心。

“别。”慕夏连忙阻止,头上都冒出汗水了,没想到这个女魔头竟然会这么激烈。

“那怎么办,在这里看着他们卿卿我我?”卡蜜拉蹙眉,眼神锐利,仿佛要杀人一样。

“那只是正常的工作交流,没有必要,而且大古体内的迪迦遗传因子还没有全面苏醒,暂时不算是迪迦本尊。”慕夏道。

他只能先把卡蜜拉安顿了,真是没有想到这个女魔头竟然这么霸道,动不动就喊打喊杀,得要稳住才行。

这个时候,大古和丽娜分开了,又去了一个老女巫那里要取棒棒糖。

卡蜜拉这才缓解了心中的气,不过她又轻咦出声了,说道:“那个女巫不是人类。”

“嗯,祂是你接近大古的媒介。”慕夏道。

在来之前,他就有了主意,利用“英雄救美”这个方法让卡蜜拉接近大古。

“好像忘了一些事情,如果大古和卡蜜拉在一起了,那丽娜怎么办?”慕夏突然想到了一个很严峻的问题,他这是拆散了一对未来的情侣?

“你嘀嘀咕咕些什么?”卡蜜拉看了过来,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慕夏淡然一笑,很自然地说道。

大不了让他们改阿拉博国籍,那里可以一夫多妻,反正最后做决定的还是大古,他慕夏没什么好操心的。

“那现在怎么做?”卡蜜拉也知道,这个时候的大古根本没有她的记忆,得要留下一个好印象才行。

“等,会有机会的。”

……

大古此时根本不知道,他已经被一个无良的人卖了,但是现在的他很兴高采烈,因为他看到了分派棒棒糖的女巫。

棒棒糖有两个巴掌那么大,让大古口水直流,他很喜欢甜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