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卡蜜拉没有多想,立刻答应,三千万年都等了,还在乎这两天?

“还有,最后补充一下,你送出去的黑暗神光棒并不是我抢夺,而是大古送给我的。”慕夏提醒,他不想背黑锅。

卡蜜拉没有说话,只是冷冷地看了慕夏一眼,满是质疑。

慕夏无奈,但是也没有办法解释,也懒得去解释,误会就误会呗,反正也没事。

然后卡蜜拉就在才气的安排下安安静静地度过了两天,她呆在卧室,除了用餐几乎都没有出来过。

期间她问过,能不能放过达拉姆和希特拉,但是慕夏拒绝了,没有说理由,就是这么强势。

不过卡蜜拉也没有说什么,沉默地离开了。

这让慕夏怀疑是不是因为他的拒绝把卡蜜拉惹恼了,但是他不在乎,因为他的实力比卡蜜拉强太多,而且他也不在意会不会给卡蜜拉留下好印象,只要弥补一下自己心中的遗憾就好。

两天转瞬而逝。

万圣节的活动一般都会在晚上进行,这个时候才会热闹。

一辆轿车只能乘坐四个人,为了这一次的游玩,慕夏只能又出去后置了一台。

这一天的夜晚,灯火通明,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在照耀,这是一座不夜城,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什么要穿成这个样子?”卡蜜拉很清冷地问道。

此时她穿着一身黑色的女巫装,脚踏一双黑色的靴子,很冷艳,戴着一个头箍,更添几分神秘色彩。

“不是挺好看的吗?”未来一双眼睛亮晶晶的,赞叹出声,说道:“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子了。”

确实,此时卡蜜拉的装束真的很好看,她脸上的纹路都是力量的体现,能够隐去,青丝披散之后有高冷女神范,哪怕是慕夏都不由得赞叹。

而未来则身着一身黑色的兔女郎制服,不过她很保守,下身的是裙摆,根部下方下面的部分用丝袜包裹,密不透风,但是她的穿着仍然很可爱。

“不是说万圣节都要穿得很恐怖吗?为什么穿兔女郎装?”才气过来了,他有点疑惑。

“我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你管不着。”未来任然是那么娇憨,傲娇的性格改不了。

才气无语了,不知道该怎么回话,这让慕夏看得好笑。

才气的装扮是大魔王装扮,用颜料涂抹了一张阔面獠牙的狰狞面孔,头上戴着两个牛角,据说是什么地狱使者的装扮,看起来的确很霸气,但是和才气的行为不合格。

“慕夏大人,你看我的装备好不好看?”这个时候,海洛蒂亚走出来了,向慕夏展示她的装扮。

这是猫女郎制服,也是黑色的,不过有点不一样的是,她的制服刻着骨骼纹路,看起来有一丝邪异。

她踩着黑色高跟鞋,轻盈漫步,制服是紧身的,勾勒出她曼妙身姿,把她的妩媚一面彻底展示出来。

“这个妖孽,还想诱惑我!”慕夏此时心中已经是波涛万丈,但是表面仍然平静无波。

不得不说,海洛蒂亚的确太有杀伤力了,一双眸子中有水雾弥漫,朝着慕夏暗送秋波,实在是让慕夏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咳咳…”慕夏干咳了两声,淡然地开口道:“好了既然已经都换好装,就早点出发吧。”

“你怎么不换装?”未来问道。

众人突然把目光投向了慕夏,却是发现他只穿了一身便装。

“谁说我要去和你们过万圣节了?我只是把你们送过去而已。”慕夏耸了耸肩,他不喜欢过万圣节,吵吵闹闹的,太烦人了。

“不行,你答应了我们,一定要去!”未来恼怒了,叫上了海洛蒂亚把慕夏带去强制打扮。

……

TPC总部,胜利队。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强的磁场。”居间惠很吃惊。

“这绝对不可能是普通的磁场!”野瑞也是眉头紧皱。

此时他们都在指挥室中看着电脑的屏幕,一张扭曲的大网在来回扭动,这是被扑捉的磁场动态。

“说不定是怪兽搞的鬼。”居间惠猜测道。

这段时间太不太平了,出现了这么多的怪兽,让她立刻联想到怪兽的身上。

随后,大古等人被叫了过来。

“KM209地区发现有强烈的磁场,过去看一看是怎么回事。”居间惠对他们说道。

“明白!”众人收到指令,立刻向着外面走去。

“等一等。”突然,居间惠叫住了他们。

众人很奇怪,还有什么事吗?于是停住了脚步,看向了居间惠。

“今天穿制服出去不合适。”居间惠道。

众人愣住了,为什么不能穿制服,最后还是大古脑筋转的快,笑道:“对了,今天是万圣节。”

“对呀,今天是万圣节。”

“万圣节啊。”

“都忘了今天是万圣节了。”

众人恍然大悟。

“今天大家都在庆祝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如果穿制服出去,他们一看是胜利队。会以为又发生什么事了。”居间惠笑着解释道。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