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TPC总部。

大古正在他的休息室里面休息,最近一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他在整理思绪。

幽怜的声音时常在他的耳畔回荡,那话语声很空灵,但是让他心烦。

“我的后代们,你们的任务是让巨人复苏,打倒怪兽哥尔赞和美尔巴,然而想让巨人复苏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大古变成光。”

当时,在指挥室中,野瑞让时空仪器再一次运作起来,大古得到了答案,不过让他吃惊的是,幽怜的最后一句话除了他自己以外,没有人能够听到。

“让我变成光吗?”大古轻声呢喃。

当时,那台时光机器和他对话了,而且时光机器的话语不再重复,让他吃惊不已。

“大古,你的名字叫做迪迦奥特曼。”那是幽怜的话语,她的声音仍然是那么的温和。

“你不是时光机器吗?”

“这是时光机器,不过包含了高度的人工智能。”

“为什么只有我能够听到你的声音。”

“因为你是迪迦奥特曼。”

“不是,我就是我,我不是什么迪迦奥特曼!”

“在你的基因里面,隐藏着伟大古代英雄战士的基因。”

“那是什么东西?”

“因为你拥有一个神光棒,这是可以证明你的确是英雄迪迦奥特曼。”

当时他听到这种话语,心里涌起一股气,他为什么要接受命运的支配!

然后他拿出了神光棒,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也正是因此,野瑞后来也看到了神光棒的存在,不过幸好野瑞没有太多的怀疑。

之后,太继续提问,想要知道更多的答案:“那我问你,你们既然创造了这么高度的文明,你们最后又到什么地方去了呢?”

“有一些人死了,有一些人到另外的地方去了……”幽怜的声音变得很悠远,有着悲哀。

“可是你们有那么多的巨人,难道他们就没有办法保护你们吗?!”

“奥特曼是不会关预人类选择的,这是因为他们都是光,但是你不一样因为你既是光,也是人类……”

这些对话让大古明白了很多,为什么那个名为慕夏的人会说他既是光,也是人类,只是因为他体内有超古代战士的伟大基因吗?

他曾经亲眼目睹人类沉迷于齐杰拉的花粉,奥特曼们离人类而去,最终没有巨人守护,超古代被战火湮灭,历史彻底消失。

迪迦的光芒融入了一个古人的基因中,而那个人也姓真角,一个匪夷所思的念头产生在大古的脑海——难道那个人是他的祖先?

这个念头让大古震惊,但是他无比相信这是真的,思绪回归了现实,他在低语:“那个叫做慕夏的人曾经说过,他和我一样既是光,也是人类,他也一样可以关预人类的选择才对,可是为什么他这么久,还没有出现?难道他也离去了吗?”

这一个月以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比如基里艾洛德人的宣判,他们通过脑电波控制电视节目的主持人。

他们很傲慢,放言给全世界的人类。

“我告诉你们,蓝星马上就会重生,神圣的火焰将会把一切污秽烧得一干二净。”

基里艾洛德人一直以超然的姿态出现,他们向全人类挑衅,利用来自地底的地热能肆意破坏,戏耍胜利队。

最终还是被野瑞发现了,干扰了他们的计划。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却是让大古更加吃惊,因为基里艾洛德人和他接触了。

那是一个借助人类躯体在蓝星活动的基里艾洛德人,那个人名为板桥光熊,他的声音很冷。

他说道:“迪迦奥特曼,我一直在等着你,你打算当这个蓝星的保护神是不是?你不觉得太可笑了吗?在你这个巨大的身体出现以前,这个蓝星上的人类就一直在等待基里艾洛德人来领导他们,你的存在是多余的!”

那个人的话锋突转,语气变得凌厉。

“我要让你看看我们基里艾洛德人的力量,让你领教一下,我们基里艾洛德人愤怒的样子!”

那个时候,那个基里艾洛德人完成了巨大化,沐浴火焰而生,通体黝黑的身躯与迪迦比肩。

基里艾洛德人的左胸有一颗品红色水晶,光芒妖异,向着他摆出了攻击姿态。

那一次是大古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战斗,最终还是迪迦的实力略胜一筹,获得了胜利。

“为什么我会是巨人?”大古质问过,但是命运选择了他,他只能迎难而上。

而也是这一次的战斗,大古第一次接触到了火花玩偶的存在,他还记得慕夏说的话,他会回来拿这些玩偶。

“要上交给TPC总部吗?”大古犹豫过,想要把玩偶上交。

不过他发现这些玩偶和手办没什么区别,估计别人会把他当傻子看待,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没有办法解释玩偶的来历,难道把他是迪迦的身份暴露出去吗?

基于种种考虑,大古掐灭了这个念头。

大古抬头看了看床头,那里放着三个玩偶,这一段时间,和他战斗过的怪兽不仅仅只有基里艾洛德人,还有两个怪兽。

一个是吉普他三号变成的怪兽——立加德隆,另一个则是僵尸怪兽——西利赞。

如今发生异变的蓝星需要迪迦的力量,大古很无奈,最终接受了现实,他要用这股力量守护蓝星。

因为立加德隆的事件一直刺痛他的内心,江琦博士和另外两个博士乘坐的吉普他三号在宇宙中遭遇了未知的光芒,他们和飞船一起被光芒同化,变成了怪兽。

那只怪兽为了夺取能源,来到了蓝星的能源基地,那一战很很艰难。

立加德隆能够使用电磁波隔绝光线,幸亏慕夏赋予了玩偶化怪兽的能力,那一股奇怪地能力竟然是绕开了电磁波,把立加德隆变成了玩偶。

“江琦博士他们还能重新变回人类吗?”大古低语,江琦博士他们也有家人,大古希望他们能够团聚。

当大古把目光落在西利赞玩偶的时候,心中莫名地感到恶心,这是一只死去的怪兽的躯体另类复活而诞生的。

发现它的时候,它被一股恶臭笼罩,确切地说,应该是它散发出强烈的恶臭,让人反胃。

若不是担忧火花玩偶流落在外,会发生异变,大古都根本不想把它带回来,因为他总感觉那股恶臭如附骨之疽,恍若每时每刻都缭绕在玩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