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阿姆翼的噩梦才刚刚开始而已,突如其来的光芒也是让他的视力受阻,不能视物。

等到光芒微弱之后,他看到了一双血红的十字双眸,鲜红胜血,妖异无比。

那一双眸子同样在注视着他,倒映着迪迦的身影,恍若深渊,让阿姆翼浑身冰冷,这样的状况让他震惊,于是立刻要展开攻击。

可是在他生起这个念头的前一刻,那一双血红十字双眸的主人动了,祂动作如闪电一样迅捷,手持短剑,瞬间刺入了迪迦的身躯,无坚不摧。

“怎么会?”

身体撕裂的疼痛感从腹部传来,让迪迦的身躯缓缓瘫倒。

不过那三色相间的身躯却并没有跌倒在地,而是被那个黑色的巨人接住了,他风姿不凡,根本不担心对方有反击能力。

“你不是魔神吧?你到底是谁?”这剧烈的疼痛让阿姆翼的意识前所未有的清醒,他低声问道,声音很虚弱。

“魔神已经被吾打败,刚才的魔神只是一个幌子,至于吾的名字你不需要知道。”慕夏觉得自己做的不光彩,并没有告知名字。

但是这回答仍然仍然让阿姆翼震惊不已,魔神被打败了,那祂到底是谁,不知为何,他的脑海中总是有一个身影闪烁——

红银相间的身躯向阳而生,水晶熠熠生辉,举手投足之间就碾压了那只酷似暴龙的怪兽,睥睨天下,让人敬畏……

不过很快,阿姆翼的思绪停止了,他的意识在一片氤氲紫光中陷入了黑暗。

那片紫光逐渐浓缩,迪迦巨大的身躯已经变成了巴掌大的玩偶。

“阿姆翼,希望你不要怪我,虽然我也是出于私心,但是我不会害你的……”慕夏叹息一声,虽然知道他的做法很不好,甚至很卑鄙,但是他想要直接迅速,不想多出其他的岔子。

收拾了一番心情,慕夏转身离开了,带上未来离开了这个荒芜世界。

黑色巨人撕开了一个紫色虫洞,它的尽头通往的是三千年后……

启泊号仍然是万年不动,停靠在露露耶遗迹的岛屿。

这里被磁场笼罩,卫星不能探测,用才气的话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天然的世外之地,不需要他花费时间布置仪器遮蔽行踪,于是就在这里安家了。

“终于回来了。”启泊号的不远处,裂开了一个紫色虫洞,两个人从中踏出,正是慕夏和未来,都捧着一大堆的东西。

“这一次可真是大收获!”

未来跟在慕夏后面,捧着一大堆的花花草草,这些植物的根部都被未来用布和这泥土包裹。

她的一双眼睛亮晶晶的,一直往那些植物上看个不停。

“回去慢慢看吧,已经过去三千年,也不知道这些植物还能不能在现在的环境存活。”慕夏提醒道。

“对呀,我都忘了要给它们提供生存环境,要不然它们可能立刻死去,那就白忙活了。”未来也是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催促着慕夏一起把这些植物放回启泊号。

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慕夏无语,未来竟然把用来盛水的容器都搬来了,然后往其中注入泥土,以用栽种这些花草。

“你把所有的盛水容器都拿来了,那我们用什么盛水?”慕夏无奈地说道。

“你出去买就是了。”未来太忙了,往着那些桶里、盆里栽种植物,头也没回。

慕夏无语,这是把他当做免费劳动力了呀,不过算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没有继续深究这件事情。

这一趟的时空之旅,他又收获了七个玩偶,需要让才气分析关于迪葛尔咒语的事情。

“关于咒语的研究和人体有关,不可能立刻得出分析。”当慕夏和才气说明一些事情之后,才气这样说道。

“还有,你需要做好没有收获的准备,关于人类身体的秘密太多了,哪怕是经历了无数岁月,我包括前人的认知也只是皮毛,要研究出咒语并不是那么容易。”才气思考了片刻,神色肃然。

人类的身体太奇特了,和他以前认知的宇宙人完全不同,而蓝星上关于人类身体的数据太少了,他根本不可能立刻得到有用的结果。

“没事,我可以等,毕竟这一项研究也仅仅是为了让你们拥有更强的自保能力,若是有人入侵启泊号,我们却没有手段对付,那就不太好了。”慕夏道。

“那我感觉多虑了,敌人根本不可能入侵启泊号,而且就算能够入侵进来,我布置的种种机关也能够阻挠对方。”听闻慕夏的担忧,才气哈哈一笑,很傲然,不以为意。

作为欧布世界最为强大的科学家,他有这样的资本自傲。

“你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是不要小看别人,据我所知,还有很多宇宙人的能力不弱于你。”慕夏摇了摇头,警惕才气。

“不可能有吧?”才气不相信,虽然是慕夏所说,但他却并没有完全相信。

“有!”慕夏斩钉截铁,语气十分肯定,他缓缓开口道:“以后,他们都将会是我们的敌人,而他们的能力不容小觑,不然会吃大亏。”

梦比优斯中的四大天王、泽塔世界的塞雷布洛、还有罗布世界的托雷基亚可都是狠角色,光靠科技的力量恐怕根本不能和他们对弈。

“他们是谁?”才气皱眉,他不相信,要知道对方的名字。

“以后你会知道,总而言之,早做准备是不会错的,以后才能更好地和他们交手。”慕夏很严肃,让才气重视这件事情。

“嗯……我会尽快把咒语的使用办法研究出来,包括迪葛尔们的奥秘。”才气态度不再敷衍,慕夏再三强调,他也是相信了。

“那好,今后的一段时间,我都会留在启泊号,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直接找我就好了。”慕夏留下这一句话后,就转身离开了才气的实验室。

这么长的时间,一直为了力量而奔波,慕夏的心也是有所疲惫,他决定要休息一段时间,反正迪迦也有把怪兽玩偶化的实力,他正好可以偷懒。

………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慕夏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日期,不禁期待起来,这么长的时间,大古应该得到了不少玩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