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银河闪斩!

金色极光爆发出极其强烈的能量波动,使得天空的硝烟都被冲散了,耀眼的金色光芒照亮了这个充满硝烟的世界。

欧布猛斯王面对着如此强大的攻击,不闪不躲,竟是要正面硬抗!

欧布猛斯王背后的骨翅迅速张开,点点金芒在骨翅上凝聚,仿佛是纯金制造的一般,十分明亮。

在银河闪斩即将到达欧布猛斯王身前的时候,欧布猛斯王一声怒吼,用力挥动骨刺挡在自己身前,形成了一个金黄色的护盾,巨大的身体安如磐石!

轰!

金色的洪流把这块巨大的磐石不断冲刷,让欧布猛斯王的身体越发金色和明亮,那恐怖的能量余波使得欧布猛斯王周围土地都凹陷了进去。

经过红球和羁绊的增幅之后,银河的攻击让欧布猛斯王非常不好受,欧布猛斯王感到自己就像被海啸拍打的的礁石,仿佛一不留神就会在这恐怖的海浪之下粉身碎骨!

同理,力的方向是相对的,银河也是一样不好受,受到银河闪斩的反冲力,让银河的身体被一直往后推去,脚下的土地被银河的一双脚掌刮起了一层地皮。

而更严重的是,银河手持起源火花枪的双手变得颤抖起来,仿佛下一刻就要无法握住手中的武器。

“盖亚,快点变身成至高形态!”银河立马对着盖亚喊道。

“是!”盖亚不敢耽搁,马上开始蓄力。

盖亚双手挥动,参杂着蓝色海洋之光的红色光芒在盖亚身上由上而下地绽放开来。

被光芒洗礼过的地方,肌肉一块块隆起,彰示着盖亚此时身体中蕴含的强大力量!

一块块黑色纹路浮现,让盖亚看起来更加的神秘和强大!

盖亚朝着和欧布猛斯王僵持着的银河点了点头,示意接下来交给他。

银河看到完成变身的盖亚松了一口气,起源火花枪发射出来的光束逐渐地微弱起来,直至消失。

而银河也是感觉力量使用过大,身体传来了一股虚弱感,让银河不得不半跪在地上。

发现光束消失,欧布猛斯王怒吼了一身,刚刚的光束射线对它的阻碍太大了,让它有一种有力没处使的憋屈感,现在轮到它来发泄它的愤怒了。

欧布猛斯王向着银河和盖亚伸出了它锋利的兽爪,一步踏出,欧布猛斯王的爪子竟是直接朝着银河刺去。

银河此时根本没有躲闪的力量,盖亚一声暴喝,巨大的躯体仿佛是擎天之柱一般挡在了银河身前,为银河挡住了所有的攻击。

盖亚五指摊开,手掌化作手刀,伴随着一道优美的粉红弧线,手刀砍在了欧布猛斯王的手臂上,让欧布猛斯王的攻击中断了。

盖亚此时的力量,全力一击的手刀足以把山峰都碾碎,然而攻击在欧布猛斯王的手臂上,只是让欧布猛斯王感到了疼痛而已,欧布猛斯王实在是太强大了。

自己的攻击再一次被打断,欧布猛斯王更加愤怒了,狂暴的红色能量在它的巨嘴中汇聚,竟然是要零距离对盖亚使用红色波流!

欧布猛斯王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它要把面前的敌人撕碎!

可是盖亚怎么可能让欧布猛斯王如愿,右手的铁拳携带着恐怖的力量往着欧布猛斯王的下巴打去,竟是硬生生把欧布猛斯王的嘴巴给闭合了起来。

但是下一刻,让盖亚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他过于接近欧布猛斯王,欧布猛斯王竟是利用腹部的骨刺把盖亚夹住了,并且还要刺穿盖亚的身躯。

这突如其来的攻击让来不及反应的盖亚发出了闷哼声,那痛苦的声音传遍了四周。

这让小勉他们都担心了起来,那痛苦的闷哼声就像雷鸣声一样,在敲击着他们的胸口,很是发闷。

和他们的担忧不同的是,欧布猛斯王却是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吼叫声,它十分的振奋,嘴中能量再次汇聚,恐怖的能量波动使得周围的火焰都摇摆了起来。

盖亚此时十分危险!

但是银河怎么可能放任欧布猛斯王使用光线技能呢?

起源火花枪横空刺出,带着无可匹敌的锋芒刺向了欧布猛斯王的狰狞兽嘴!

欧布猛斯王虽然在蓄力攻击盖亚,但是它也在注意着银河的攻击,因为吃过亏的它已经形成了这一份认知。

康当的一声!金属碰撞声响彻了天际。

银河惊住了,欧布猛斯王竟然用牙齿把起源火花枪咬住了。

欧布猛斯王通过战斗,它的战斗意识已然是越来越强大了。

银河在奋力拔枪的时候,欧布猛斯王突然松开了,让银河因为用力过大而踉跄退后,还一不小心跌倒了在地上,让大地都震动了起来。

“可恶!”银河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的伤害,立刻就站了起来。

而欧布猛斯王也是趁着银河没有攻击的间隙把盖亚一脚踢开了,欧布猛斯王的一脚足以粉碎一栋大厦,这可以知道盖亚此时受到了多大的伤害!

然而欧布猛斯王还没有结束它的攻击,它猛然转身,尾巴高高举起,然后向着盖亚砸落!

那条狰狞巨尾仿佛是九天之上的神柱坠落下来,这一下攻击会让刚恢复的盖亚陷入重伤状态!

慕夏心中一惊,一旦这一下打实了,那么之前做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银河立刻双脚弯曲蓄力,就像立定跳远一样,利用自己的肩膀要把欧布猛斯王撞开。

土地开始在银河脚下寸寸崩裂,此时的银河身体横空,携带着无比巨大的冲击力撞上欧布猛斯王。

砰!

一声巨响,两个庞然大物相撞,发出闷重的碰撞声,火星在它们之间溅射开来。

欧布猛斯王也是止不住自己对盖亚的攻击,随着欧布猛斯王的身躯被银河撞倒,地上出现了一个类似欧布猛斯王身体形状的凹坑,这

祸不单行的是,欧布猛斯王攻击盖亚的尾巴横在空中,竟是因为银河的撞击重重地击打在了欧布猛斯王的身上。

这么强大的攻击让欧布猛斯王痛吼连连,可是让欧布猛斯王没想到的是盖亚竟然是冲了上来,就像御马的骑手一样,抡起铁拳就往自己的身上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