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巨大颚海兽斯休拉虽然皮糙肉厚,但是也扛不住迪迦如此暴力的攻击,要知道迪迦可是法师之中的战士!

一边的骨翼超兽巴吉利斯看到巨大颚海兽斯休拉的窘境,也是要援助巨大颚海兽斯休拉,但是戴拿怎么可能袖手旁观,身形闪动之间就已经来到了骨翼超兽巴吉利斯面前。

看到面前出现的敌人,骨翼超兽巴吉利斯本能地挥动螳螂一般的利刃,往着戴拿横斩而过。

尖锐的破空声彰示着骨翼超兽巴吉利斯的利刃无比的锋利!

戴拿也是不敢硬抗,只能是低身躲过。

利刃在戴拿的头部上方一划而过,几乎就是擦着边过去的,真是让人捏了一把汗水。

不过躲过去之后的戴拿也是占据到了优势,骨翼超兽巴吉利斯旧力已去,新力未生,露出了很大的破绽。

戴拿欺身而上,仿佛逮到机会的猎鹰一般,不过不同的是,猎鹰对待猎物是使用锋利的爪,而戴拿则是使用比钢铁还要硬的铁拳。

咚!

一拳轰出,骨翼超兽巴吉利斯颈部的甲壳都被轰碎了,一块块的碎片掉落在地上。

然而这并没有让骨翼超兽巴吉利斯失去行动能力,反而是激发了它的凶性。

骨翼超兽巴吉利斯把利刃拔起来,而回收的轨迹恰好能够攻击到戴拿。

坚硬的利刃背部在戴拿措不及手之下猛然砸落在戴拿的腰部,这剧烈的疼痛让戴拿身体陷入了停顿期。

骨翼超兽巴吉利斯并没有因为戴拿受伤而停止攻击,心中的愤怒已经让它停不下来了,颈部的疼痛感在刺激着骨翼超兽巴吉利斯的神经。

锋利的双刃高高举起,在火焰的映照下闪烁着红色的妖异寒芒,让人身处在这片满是火焰的人间地狱之中却感觉到极度的冰冷!

在骨翼超兽巴吉利斯,利刃猛然落下,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快要斩下戴拿的双肩。

但是由红球召唤出来的戴拿又不是飞鸟信,他的反应能力更快,能力更强!

只见戴拿双手探出,以擎天之势把一双利刃挡在了自己的肩膀之上,然后右腿荡起,犹如羚羊后踢,携带着无比巨大的力量把骨翼超兽巴吉利斯踢飞了。

骨翼超兽巴吉利斯受到戴拿的攻击,眼睛红色光芒绽放,背后骨翅突然张开,竟是借助了戴拿的重踢之力飞在了半空之中。

而后竟是要飞离了这颗星球,戴拿见状,也是立即腾空而飞,追赶骨翼超兽巴吉利斯去了。

两个庞然大物一前一后地略过了小勉他们头上的天空,就像是雄鹰在捕食麻雀一般,祂们的速度非常快!

而另一边的巨大颚海兽斯休拉终于把背上骑着自己的的迪迦给摇荡下来了,一双小眼睛布满了凶狠之色,它要报复这个光之巨人!

它尾部酷似鱼尾的尾巴十分粗壮,发达的肌肉证明着它恐怖的力量。

巨大颚海兽斯休拉心念一动,鱼尾在它的控制下用力地摆动起来,就像是海浪在拍打岩石,要把岩石拍烂!

面对着巨大的鱼尾向着自己攻击,迪迦却是“迎难而上”,一双铁掌排出,硬生生地止住了巨大颚海兽斯休拉的攻击。

巨大颚海兽斯休拉一愣,自己的攻击竟然被挡下了,不过下一秒它就从愣神的状态清醒了过来,自己的身躯突然腾空而起,整个天地都在自己眼前旋转。

为数不多的智慧让巨大颚海兽斯休拉很是不解,只是在奋力挣脱这一种状态。

一旁和盖亚同心协力对付欧布猛斯王的银河听到呼呼呼的风声把目光移到了声音来源处,原来是迪迦抓着巨大颚海兽斯休拉的尾部,把巨大颚海兽斯休拉像旋转木马一样在半空旋转起来。

银河不由得心中暗叹,真不愧是法师中的战士,果然彪悍。

突然,迪迦把手里的巨大颚海兽斯休拉往着一个方向丢了出去,想要通过摔击给巨大颚海兽斯休拉造成巨大的伤害。

不过让迪迦意外的是,巨大颚海兽斯休拉竟然是通过未知的方法调整了身体的飞行方向,然后落入了大海之中。

当迪迦看到巨大颚海兽斯休拉摇摆的尾部才突然明白了过来,原来是通过尾部的力量从而改变的方向。

和迪迦的意外不一样的是,巨大颚海兽斯休拉此时心中涌上了一股喜悦之感,因为海洋才是他的主场。

巨大颚海兽斯休拉落入了大海之中,迪迦也是紧随其后,身体仿佛变成了一条灵活的游鱼一样,迅速地进入大海之中。

随着巨大颚海兽斯休拉和迪迦进入大海,骨翼超兽巴吉利斯和戴拿飞向了茫茫宇宙,陆地上只剩下了银河和盖亚对战欧布猛斯王。

“扎基大人,还不动手吗?”暗黑影法师看到这么好的偷袭机会,于是向扎基问道。

“不,我要再观察一番这颗种子成长到了各种地步。”扎基语气淡漠而冰冷,充斥着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自信。

“是。”暗黑影法师无奈,只能是继续在原地等待,毕竟黑暗扎基的手段太狠毒了,根本让暗黑影法师升不起一丝忤逆的念头。

暗黑影法师本以为扎基是想要通过偷袭的方法对付祂所说的种子,但是想不到他竟然只是想要知道这颗所谓的种子成长到了何等程度。

想到这里,暗黑影法师幽幽地叹了一口气,重新把目光投向了战场。

欧布猛斯王非常强大,哪怕是一对二也不落下风,隐隐之间还能压制银河和盖亚的气势。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战斗,慕夏已经是对欧布猛斯王的实力有了充分的认识,这是一只特攻级别达到了S级别的伪S级别的怪兽,其他的属性都在a+级别!

为了对欧布猛斯王进行有效的攻击,必须要给予盖亚充足的时间变身为至高形态,否则将难以取胜。

想到这里,银河使用起源火花枪,一枪横空,紫色光芒绽放,一道金黄色光线从枪尖爆射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