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愚蠢的东西,竟然敢吸收吾给你的黑暗力量,它可不是你能够拥有的。”邪魅的声音再次出现在暗黑影法师的耳畔。

“你到底是谁!”暗黑影法师慌忙地东张西望。

这个昏暗的小巷哪里有人,只有苍蝇在垃圾桶上嗡嗡嗡地飞来飞去。

“你给吾听好了,吾名扎基,黑暗扎基!好好完成吾交给你的任务,否则吾会让你生不如死。”

低沉的声音仿佛从九幽之下传来,声音刚刚落下,黑袍人便又是感觉到剧痛在身上爆发,像是有锤子把自己的骨头敲裂,有无数的蚂蚁在啃噬他的身体,仿佛置身于熔浆之中融化自己的身躯……

“啊——”惨叫声经久不绝,幸好附近没有人,否则定然会把人吸引过来。“我知道了,放过我。”

“好好完成吾给你的任务,吾会给予你更强大的力量。”

扎基的声音在说完这一句话以后就消失了。

黑袍人挣扎着站了起来,身上暗黑能量体似乎都要溃散了。

可是暗黑影法师顾不上这些了,快速在脑海里搜索着扎基给予的记忆,然后按照体内黑暗力量的指引前往了另外一个时空。

危险逐渐接近了,可是慕夏却是完全不知道。

慕夏通过和藤宫沟通,他那边决定尽快过来启泊号,并且说他们已经在路上了。

……

“田端先生,这到底是什么回事?”我梦这个时候竟然是遇上了端木,并且和端木一起在玩“逃生游戏”。

“我也不太清楚,听我的朋友说,他们是中了一种病毒,而且传染性极快!”田端抗着摄影机拼命地跟着我梦跑了起来。

这里本应该是一个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的小镇。

如今都变了,没有任何的欢声笑语,人们都像木偶一样被控制着,小镇中唯一的声音就是经久不绝的电话铃声,从来没有断绝过。

我梦心有所感,抬头朝着天上看去。

天空之中乌云笼罩,雷电密布,一只诡异的水母若隐若现。

我梦吞咽了一口口水,原来是超时空波动生命体!

“被他们包围了,快走!”

田端咽了一口口水,顾不上疲惫的身躯抗着摄影机继续奔跑。

“站住…”

“别跑…”

被控制住的居民们并没有放弃对端木和我梦的追捕,仿佛拥有无穷无尽的体力一样,他们的呼喊声就像九幽之下的幽灵一般的空灵,让人毛骨悚然。

“好倒霉啊。”我梦一脸苦瓜相。“为什么路口会有钉子,还把车胎刺破了呀。”

“看来是有预谋的,我们的车胎也是被刺破了,可是却没有发现有钉子。”任田端想破脑袋都不会想到,他的车子是被人用枪支打爆的。

……

在树木环绕的马路上,玲子在拼命地奔跑,太可怕了,那些人的笑容就像是梦魇在玲子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在田端的嘱咐之下,玲子准备跑出这个危险的小镇,请求救援,风越来越大,玲子的青丝漫天飞扬。

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让玲子停下了脚步,惊恐的她双腿软了下来,跌坐在地上,那是九幽之下的电话铃声!

“你的电话…”

那是一个警察拿着枪支指着玲子,另一只手拿着一台电话。

风越来越大了,树叶模糊他们的身影……

“船长,我梦遇到了麻烦,他说是超时空生命体!”刚刚躺在地上没多久的慕夏收到了才气的通讯。

“第二个超时空生命体莎伊哥美扎德吗?”慕夏心中暗道。“幸好当初得到美扎德的时候研究了它的特殊电波,不然此刻我梦恐怕是通讯都无能为力了。”

“让帕迪尔驾驶天穹一号和我一起前去。”慕夏立刻下令。

“是!”才气说道。

几分钟后一架类似于飞碟的飞行器迎着微风,消失在了无边的夜幕之中。

……

两人跑上了一栋大厦楼顶的阳台,这里十分开阔,就是杂物多了一点,堆积如山,让人看了就觉得乱。

“奇怪了,为什么你的通讯器能够和外界取得联系。”田端坐在地上,大汗淋漓。

“这是别人给我的特殊通讯器,说是怕我可能有麻烦,所以让我带着的。”我梦也是气喘吁吁。

为了躲避这个小镇市民的追捕,两人跑进了一栋大厦的楼顶,并且用楼顶上的杂物把门死死地挡住了,那些居民一时半会根本没有办法突破这里。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采访?”我梦知道此时只能够是等待慕夏的救援了,于是和田端搭起话。

“一个叫做佐藤隆的小朋友寄给我一卷录像带,里面有这里发生的一些异常情况,然后我就来这里采访了,只是想不到……”田端幽幽的叹了口气。

“没事的,已经有人来救我们了,我们很快就能够得救。”我梦笑道。

“已经夜晚了呀。”田端看着夜空感概道。

“啊?”我梦没有弄清楚田端想要表达什么。

“我相信夜晚之后的黎明,我相信你。”端木对着我梦露出了笑容。

我梦被这充满希望的笑容感染了,心底觉得暖暖的,正想要说什么,突然旁边的杂物发出了声音。

这让两个风声鹤唳的两人高度紧张了起来,相互打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随便找了根棒子紧张兮兮地慢慢走了过去。

夜色越来越浓,不知不觉已经是深夜了,悬挂在天空中的圆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拉起了被子,把自己的身躯盖了起来。

风越刮越大,在树林之中发出回声,呜呜呜的,就像是幽灵的呼唤。

旁边的杂物什么都有,都是一些旧冰箱,破柜子、还有旧椅子和烂床垫之类的一些家具,上面还有一张五颜六色的塑料油布覆盖着在上面,声音就是在塑料油布里面传来的!

我梦和田端慢慢地靠近声源处,不敢发出一丁点声响,越来越近了,两人终于是来到了杂物堆前。

田端朝着我梦做了一个手势,示意我梦把塑料油布掀起来,自己则是紧紧地握住一米多的长木棍,高高地举起。

我梦点了点头,双手紧握住塑料油布有力扯开。

哧啦的一声,塑料油布被扯开了,里面竟然真的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