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乌云把阳光遮盖了,只留下一点点的光线,雷电打个不停,湖面倒映着苍白电弧,仿佛下一刻就要下起倾盆大雨了。

“女人,什么吗!”一个身着休闲服的男人一脸苦瓜相,骑着摩托车往着S市1县赶去。

天越来越暗,若是男人抬起头来,他会发现他被一种强大的生物注视着。

……

“慕夏船长,我梦有空了,不如把他也叫来和我们一起完成这个项目?”未来朝着躺在太师椅上的慕夏说道。

“嗯?他有空?”慕夏一愣,XIG还会有放假的时间。

“空中基地那边似乎说他的精神状态不太好,给他放假休息了。”未来把通讯器给了慕夏。

“行吧,我问一下。”慕夏接过了通讯器把通讯拨打了出去。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通讯器令人无奈的声音传了出来。

“看来是天意。”慕夏无奈地耸了耸肩膀。“等藤宫那边腾出手来就好。”

“藤宫那边正在全力攻克玩偶技术,他说要把负责人的担子交给丹尼尔他们才有空过来帮忙。”未来给慕夏泼了冷水。

“那就等一等就好了。”慕夏无所谓地说道。“先把能量提取器攻克了。”

“慕夏,你说的让我研究古代生物的化石,可是现在怎么就变样了呢?”未来一张小嘴嘟了起来。

“船长,你答应我,要帮我实现我的理想,可是为什么还要没有行动呢?”才气淡淡地说道。

慕夏一惊,怎么画风这么诡异,这么莫名其妙地就变成了修罗场?

“嗯,为了让你们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决定去找一些能帮忙的人回来。”慕夏严肃地对着才气和未来说道。

然后在才气和未来的视野之中迅速消失。

飞船的外面还是晴空万里,和里面的修罗场明显完全不一样,云懒洋洋地在天上飘来飘去,变化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慕夏啐了一口,他们两个只是看不得自己悠闲的样子罢了,什么借口都用得出来。

躺在草地上,慕夏不由得触景生情,以前和小伙伴们最喜欢讨论云朵的形状了,吵吵闹闹的童年怎么这么快就过去了呢。

思绪飘回了自己的时空,现在慕夏的平行时空又怎么样了呢?

诺亚和扎基的事情已经过去半年了,人们早就淡忘了这件事情,就连各国的联合组织都已经准备放弃在樱花国的探测,因为那里除了一个深坑什么都没有。

可是人们不知道的是在宇宙的某一个角落有一道黑色幽光从虫洞里出来了,地点就是蓝星!

黑色幽光化为了一道人形身影,他警惕地观察这个被冰雪覆盖的世界,云越来越厚,阳光难以进来这个世界,因此人们每天都感觉是阴天天气,

“哈哈哈。”一个身着黑色斗篷的奇怪生命体来到了这里。“好美妙的平行时空,这里没有奥特曼,只有数之不尽的人类,他们将为我提供数之不尽的负面情绪,让我的怪兽更加强大!”

斗篷的帽子之下是一张被黑暗气息笼盖的脸庞,不,应该说它没有脸庞,只有一双如同深渊的双眼,脸庞只是一团黑暗的混沌。

它登上了樱花国D市最高的D塔,俯视这个它认为只有蝼蚁的世界。

庞大的黑暗能量在它的手中迸发,空中一个黑暗六芒星能量阵顿时准备展开。

“有邪恶的黑暗能量!”在这个星球沉睡的诺亚感应到了。

“诺亚,它好像要破坏这个星球了,你不去拯救人类吗?”扎基也是感应到了这股能量,于是语气戏谑地对着诺亚说道。

“它不会得逞的。”诺亚身上的能量暴动。

“怎么回事,好强大的光之力量!”

黑袍人头上的黑暗阵法突然被光净化了,那强大的光之力量让它感到畏惧。

法阵继而发出强大的吸力,恐怖的吸力让惊惧交加的黑袍人撒腿就跑。

可是一切都是徒劳,黑袍人被吸进了法阵之中。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刮台风了?”不明所以的游客惊恐地讨论着,刚才他们感觉到整个塔都在摇晃。

“报告,我国D市的D塔发生异常情况,能量检测仪检测到半年前的巨人的能量。”樱花国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这一件事情。

“太好了,终于有线索了!快点通知各国的组织前往D塔调查!”

负责奥特曼事件调查的樱花国负责人兴奋地说道,半年过去了,终于有线索出现,怎能不让他兴奋。

可惜一切都是徒劳而已。

黑暗,这是黑袍人通过了法阵通道后对进入的空间的第一形象。

这里没有光线,只有纯粹的黑暗,还有两股强大的气息令他呼吸困难,它伸出手想要摸索,却是发现身边都是虚无的存在。

黑袍人第一次感到了恐慌,未知的永远是最可怕的。

“你是什么人?”一道邪魅的声音进入了黑袍人的意识。

终于是有人说话了,黑袍人感到自己放松了一点。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