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个人的问题算是解决了,凯又回去和御言、立花聊起关于女王的事情了。

“你给我过来!”

伽古拉听到凯所说的不想要力量的时候,直接一把把凯拉了出去,并向御言和立花要了两柄剑。

立花和御言疑惑地看向慕夏。

“他们去训练了,毕竟这样才能更好地去完成我们的任务。”慕夏笑道

“哦,原来是这样。”立花和御言恍然大悟。

在训练中,凯几乎是一直被虐打,但是这才是伽古拉啊!不依靠巨人的力量仍然强大的伽古拉。

说实话慕夏是很喜欢伽古拉这个人的,亦正亦邪,用黑暗的力量贯彻正义的理念,不过也正是因为伽古拉的行事作风而导致自己很难和他相处。

听到伽古拉说战斗中不需要感情,那就可笑了。

“不,伽古拉,你错了,奥特战士的战斗依靠的是心中的信念,如果连感情都没有了,那奥特战士和战斗机器又有何异同?”

“我只会用行动告诉你,嘴巴上的话未免也太好听了。”伽古拉却是根本不信这一套。

“我认为慕夏所说的是正确的。”凯却是难得的认同了慕夏。

“不过我觉得我确实有很多要向你学习的!”

伽古拉嘴角拉扯了一下,表示自己是在微笑。

……

训练过后,慕夏就和凯一起离开了,只留下了御言和伽古拉两人。

慕夏并不想干扰伽古拉的蜕变,亦正亦邪的伽古拉,慕夏很期待。

………

“斯扎克飞船准备着陆,斯扎克飞船准备着陆…”

很快,慕夏一行人已经来到了行星——在因!

在在因的上空到处都是巴力西卜!各种大小的都有,密密麻麻的,就像一片蝗虫!

因为慕夏不会开飞船,只能让凯和立花控制着飞船,很快的,御言就来到了控制室替代了凯的位置。

“交给你了。”

凯拿出欧布圣剑变为巨人在前边开路,所有的小型巴力西卜撞在欧布的身上就变成了一朵朵的烟花。

即使有着欧布的开路,飞船但是还是难以降落,因为巴力西卜的数量还是太多了!

慕夏暗中着急,戴拿怎么还没有到。

御言也是提出把幕后控制的人找出来消灭掉的办法,可是这个办法跟没有的一样,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可能找得到人。

忽然一道五彩光幕掠过飞船上空,凡是在光幕之内的巴力西卜瞬间消失掉了,飞船面前出现了一片真空。

拖戴拿的福,终于是到了在因的地表了。

立花立马把显示屏开了。

一个银蓝红三种颜色相间的巨人出现在了显示屏上面。

戴拿双手交叉抱胸,头上菱形水晶一阵光芒闪过,身躯变成了红银相间的状态——强壮形态!

红色的巨人手中火光绽放,仅仅一记火拳打在一只巴力西卜身上,巴力西卜就直接飞在空中化作了一抹漂亮的火花,转过身去的戴拿甚至都没有看一眼。

只有火花的背景宣告着戴拿的强大!

“好厉害!”御言再一次被惊讶了。

而当用人看向欧布时,欧布因为被一只巴力西卜偷袭,而被一只眼发红光的怪鸟直接打倒在地。

这是傀儡怪兽巴顿!

巴顿直接乘胜追击,毒喙直接刺穿的欧布的身体,虽然没有穿过整个身躯,但还是让欧布痛苦不堪。

欧布身上五彩光芒的光粒子在不断地流失,这是奥特曼身体的自我保护手段,就和人类的血液一般,一旦光芒消失,那么奥特曼就会死亡!

当然,这也是有可能复活的,就和失去光芒的迪迦一般。

看到这一幕,伽古拉急了,立马命令式的抢夺了飞机的驾驶权。

“真霸道,别把机器弄坏了。”立花抱怨了一下。

慕夏也想御言那边的操纵权要了过来,但是他的驾驶技术没有御言好,虽然通过进化过的身体,慕夏也算是学会了飞船的基本操作,但是只是一般宇航员的技术而已。

御言和伽古拉驾驶着飞机,直接把巴顿打击得失去了继续攻击欧布的能力,顺带着把想要注射傀儡毒的巴力西卜打飞了。

“你一点都没有战士的样子,多注意身后。”伽古拉一脸的无奈,但是脸上放松的表情还是出卖了他。

“已经有进步了,起码应付一只巴力西卜已经是搓搓有余了。”慕夏淡淡道。

“他还是得回去练练。”伽古拉就像一个杠精,慕夏突然觉得他好可恶。

“去高塔那里吧,才气那家伙的老巢应该在那里。”慕夏没有接话,而是转移了目标。

几个人趁着才气不注意混入了高塔里,可真的是没有注意到他们吗?

“喂喂喂,你们知道什么叫潜入吗?”伽古拉一脸蛋疼地看着暴力闯关的御言和立花。

“你们能不能别这么大的声势,真是头疼你们。”慕夏突然发现这两个猪队友真的不靠谱,明明都强调过了。

果然是神剧情不可逆,他注定被坑死!不对,是被自己的愚蠢坑死,竟然会寄托希望在能改变剧情上面,然后带着两个猪队友!

立花竟然是一脚一扇门,我知道你很厉害,可是这里不是你显摆的地方啊。

“好了好了,快点走吧,师父。”御言招呼着伽古拉让他跟上。

“慕夏,你也快点吧。”

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走了,慕夏最终还是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