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人利用欧布圣剑进入了飞船的内部,看到了晕厥过去的御言和立花两人。

凯使用欧布圣剑变成了欧布奥特曼挡在了贝蒙斯坦面前,阻隔了吸力。

而慕夏和伽古拉则是操纵着宇宙船离开了原处,飞离了布满贝蒙斯坦吸力的区域。

欧布看着飞船到达了安全范围,双手交叉成十,使用欧利吉姆光线。

然而光线被贝蒙斯坦吸进了嘴里,一点作用都没有。

“没用的,光线对那个家伙没用,长点记性吧。”伽古拉朝着欧布道,一脸的懊恼。“这个笨蛋……“

“最好使用拳脚之类的技能,它的内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很脆弱的,可以利用这一类技能从内部突破。”

慕夏出声提醒道。

看到光线被吸收的欧布有点手足无措,当听到慕夏的提醒后马上反应了过来。

“怎么回事?”

“我们的宇宙船被占领了。”

这时候立花和御言醒了过来,一脸的诧异。

“我们可是在救你们。”

慕夏和伽古拉头也不回地说道,正焦急地看着和贝蒙斯坦对战的欧布。

欧布刚要有所行动,却是被贝蒙斯坦的飞袭给撞得飞倒在一颗不知名的小行星上面。

“他搞什么啊…”伽古拉看到凯落在下风,忍不住恼怒道。

“小心前面!”

不知不觉中飞船竟是飞进了密集的陨石带,慕夏是惊出了一身冷汗,这么点反应时间可来不及用起源火花撤退。

而且自己也不会驾驶飞船,还好有伽古拉和御言在,勉强算是躲了过去,还有立花的帮忙。

刚刚松了一口气,谁知道迦古拉他们竟然是分心了!

飞船撞在了一块大陨石上面,慕夏可是晕得差点吐了,毕竟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可比不上飞船上的这些外星人。

自己怎么不长点记性,竟然把剧情给忘了,这绝对不是自己对外太空好奇而观看导致走神的缘故,绝对不是!

还好最后没什么意外,飞船被欧布救了下来。

被欧布放在身后的飞船突然摇晃了起来,慕夏一惊,真的这今天受惊的太多了,必须要有自保的力量才行!

贝蒙斯坦正在驱动它肚子的嘴巴!强大的吸力使得周围的一切事物都被吸了过去,包括光线,简直就像一个有生命的黑洞。

欧布见状,身体突然爆发出银色的光芒。

慕夏知道,这是欧布的技能——欧布强袭!

烁!

欧布化作一道银色光芒朝着贝蒙斯坦冲过去,直接冲进了贝蒙斯坦的肚子上的嘴巴,并且在贝蒙斯坦的身体里不断地冲击,最终在贝蒙斯坦肚子上打出了一个大洞!

巨人缓缓落在贝蒙斯坦身后。

欧布身上闪耀着银色光芒,在黑暗的宇宙中是如此闪耀!这是新生的战神!

贝蒙斯坦感觉有一丝不对劲,看了看欧布,又看了一看自己的腹部,发出了大惊失色的叫声,然后化为了宇宙中的一抹烟火,仿佛是在为欧布庆贺!

“成功了!”立花吃惊道。

“把它打败了!”御言一脸的兴奋。

“但是花的时间太多了。”伽古拉却是不咸不淡地说道。

“至少有进步不是吗?”慕夏嘴含着笑意。

“你们和你朋友都好厉害。”立花惊叹说道。

“你不听别人说话吗?我们不是朋友。”伽古拉无奈道。

慕夏则是尴尬地没有发言,他好像真的就只是在划水。

“虽然不是朋友,却是好搭档吧?”御言虽然是反问句,但是语气却是很肯定。

……

凯变成了一束光进入了飞船里,不一会的相处,大家都能挺愉快地在一起聊天了。

“原来你们的女王陛下也能变成巨人啊。”凯经过一番交流后,有点惊讶。

天照女王,关于她的存在慕夏还是知道的。

她是战神的人间体,而战神则是一个实力为a+的巨人,并非是奥特曼,而是类似于镜子骑士和火焰战士一般的存在,但是实力却是不错,不过人间体的开发度太低了,连库因都无法打败。

而这个天照女王的理想也真的是可怕,竟然天真的认为才气这个野心家会不挑起战争,最终她的错误决定还是把战火引到了伽农。

而且通过立花和御言所说的天照女王从来没有变过身,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小时候的阴影,带着恐惧去战斗,把自己的懦弱隐藏在自己可笑的理想之中。

“那个叫才气的人盯上了女王陛下,只要直接去灭了他不就行了吗?”伽古拉有点疑惑。

可是御言两人又说他们有其他计划所以没有发起攻击。

“其实关于天照女王的事情我也是知道一点的。”这是慕夏说道。

所有人都突然看着慕夏,慕夏镇定自若地开始胡说八道。

“其实天照女王只是为了避免战争带来的伤害而制定的计划,而森罗则是计划的执行者,但是这个计划根本不可能成功,这个计划详细的我也不太清楚。”

慕夏认真地看着众人,仿佛知道御言她们两个的问题,又补充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