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视频继续。

【“今奉太上元始敕命,尔罗宣昔在火龙岛,曾修无上之真,未跨青鸶之翼;因一念之嗔痴,弃七尺为乌有。而既往不咎,新职聿褒,特敕封尔为南方三炁火德星君正神之职;兼领火部五位正神,任尔施行!”

“今奉太上元始敕命,尔吕岳潜修岛屿,有成仙了道之机;误听萋菲,动干戈杀戮之惨。自堕恶途,夫复谁戚?特敕封尔为主掌瘟癀之昊天大帝之职,率领瘟部六位正神;凡有时症,任尔施行,尔其钦哉!”】

【瑶姬:感谢@罗宣与@吕岳以及九龙岛四圣,十天君等道友在四族争夺洪荒天地主角之前,帮助我天庭维持运转。

众位若不嫌弃,我愿意将直播间视频中的神位赠予众位道友。

不知众位道友是否还愿意为我天庭效力?】

太上老子在天庭封完神之后,就将封神榜给了瑶姬。

瑶姬作为名义上的三界之主,虽然是暂时代理,但她手握封神榜,

再加上如瑶姬所说,罗宣、吕岳还有九龙岛四圣,十天君等截教弟子在四族争夺洪荒天地主角之前帮助天庭维持运转,他们对天庭算是有功。

瑶姬想封他们为天庭正神,旁人倒也不好说什么。

【九龙岛四圣:镇守灵霄宝殿,成为四圣大元帅,这个职位不错,我等愿意为天庭效力】

【瑶姬:多谢众位道友!】

【十天君:我们也愿意】

【瑶姬:眼下闻仲还在金灵道友座下学艺,不如就由十天君之首的秦完天君统率雷部?】

【秦完天君:多谢瑶姬天帝信任,我一定不负所托】

【瑶姬:有劳秦完天君道友了】

【吕岳:瘟部瘟癀之昊天大帝,这个职位我要了】

【瑶姬:多谢道友愿意为我天庭效力】

光幕外。

瑶姬望着罗宣、吕岳等截教弟子的弹幕,满意的点点头。

有罗宣、吕岳等熟悉的人帮忙,事情就好办多了。

她一直担心自己手上即使有封神榜,巫、妖、阿修罗族的正神也不会乖乖听自己话。

巫族行事蛮横,妖族生性狡诈,阿修罗族性情嗜血残暴,有了众截教弟子帮忙,就可以牵制住巫、妖、阿修罗族那些正神。

别的不说,若是这些正神触犯了天条,自己打算惩罚他们,总不可能要自己亲手挥舞打神鞭吧?

要知道魂入封神榜只是修为不能增进,可被敕封为天庭正神前,他们的修为可不低!

自己虽有打神鞭在手,可他们会跑的啊。

先不说自己能不能追的上,若是自己在后头追着他们打的事传出去,天庭的脸到时可就丢光了。

这种事,还是交给罗宣、吕岳他们来做再合适不过。

视频继续。

【“今奉太上元始敕命,尔金灵圣母,道德已全,曾历百千之劫;嗔心未退,致罹杀戳之殃。皆自蹈於烈焰之中,岂大数已定轮回之厄?悔已无及,慰尔潜修;特敕封尔执掌金阙,坐镇斗府,居周天烈宿之首,为北极紫微之尊。八万四千群星恶煞,咸听驱使;永坐坎宫斗母正神之职,钦承新命,克盖日前愆,汝其钦哉!”】

【闻仲:师尊,原来你未来也这么厉害,都超过我了】

【金灵:......】

【龟灵:大师姐,这闻仲怎么憨憨的,和视频里的完全不像?】

【金灵:他现在还小,等长大了成熟点应该会好些】

【闻仲:我才不小呢,我已经快成年了!】

【龟灵:原来还是个没成年的小屁孩鄙视】

【闻仲:......龇牙咧嘴火冒三丈】

【准提:雷部、火部、瘟部、斗部,天庭八部正神,截教弟子已执掌四部。

元始师兄看来还是挺大方的嘛,至少给截教弟子执掌了四部】

【元始:吾是他们的师伯,自然不可能亏待了他们】

【准提:呵,只是这金灵圣母敕封之言——道德已全,曾历百千之劫,元始师兄怎么算计她入封神榜了?

按理来说,金灵圣母这般道行不应该魂入封神榜的啊!】

【接引:师弟,你不要忘了,吕岳敕封之言可是——有成仙了道之机,说明元始师兄也认为他应该成就仙道,而不是魂入封神榜。但...终究还是入了】

【准提:嘶~这么一分析,元始师兄你让吾师兄弟二人说你什么好】

【元始:......】

元始天尊一时无语反驳。

因为这么议论金灵圣母、吕岳的不是别人,而是视频中的他。

先说金灵圣母。

道德已全,曾历百千之劫。

元始天尊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金灵圣母评价极高。

按照封神大劫开始前,众圣商议的,这种修为境界的金灵圣母绝对不应该入封神榜的。

可即使这样,视频中的元始天尊还是算计她入封神榜了。

再说吕岳。

有成仙了道之机,这句话对吕岳的评价同样极高。

这话的意思是,元始天尊也认为吕岳应该成就仙道,不应该入封神榜。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