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沉思片刻,元始天尊开始发弹幕回复女娲与通天教主。

【元始:女娲师妹,吾阐教已决定全力相助你大哥伏羲的人族。如此,你觉得怎么样?

通天师弟,你放心,吾以后绝不会害你的截教】

太上老子见到元始天尊的弹幕,急忙出来打圆场。

【太上:通天师弟,女娲师妹,这事就算了吧。元始师弟这些日子的改变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准提、接引见状,也急忙发弹幕挑拨元始天尊与通天教主和女娲的关系。

【准提:师兄,若你身上发生这种事,这事就这么算了?】

【接引:那哪能啊?简单道个歉,事情就过去了?那绝对不行!

万一此事过后,别人以为吾好欺负怎么办?】

【元始:西方二圣,你们再在一旁煽风点火,吾以后绝不会放过你们!】

【准提:元始师兄,犯了错就要认,吾师兄弟二人这是在助你改过自新,你何故迁怒吾师兄弟二人?】

【接引:吾师兄弟二人一片好心,元始师兄你不领情也就罢了,怎么反过来怪罪吾师兄弟二人?莫非你想转移话题?】

【准提:元始师兄果然好算计】

【接引:通天师兄、女娲师妹,你们可不要再被狡诈的元始师兄骗了,一定要狠狠的为自己讨个说法】

望着西方二圣的弹幕,元始天尊气不打一处来。

当下不管不顾,与西方二圣在直播间唇枪舌剑一番。

光幕外。

女娲沉思片刻,觉得四族争夺天地主角就快要开始了,目前应该以大局为重。

【女娲:大劫在即,这事暂且先这么算了。

若以后吾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定第一个找你元始天尊算账!】

【元始天尊:......】

【伏羲:我的妹妹长大了啊,终于知道现在不是耍脾气的时候】

【女娲:大哥,还不是为了你和人族白眼】

【伏羲:多谢妹妹!】

【通天:太上师兄说的不错,元始师兄的改变吾确实看在眼里,加上大劫临近,吾等还是专心应付大劫吧】

【元始:通天师弟,女娲师妹你们放心,吾以后绝不会那样了】

天庭。

准提、接引收回望向直播间的视线,互相对视一眼,接着垂头丧气般摇摇头。

这次又没挑起元始天尊与通天教主内讧,可惜了!

见视频已播放完毕,留在天庭也无事可做,二圣便带领西方众弟子告辞而去。

女娲见状,带着三妖与彩凤等侍女也回娲皇宫去了。

接着,太上老子与通天教主告别,回了首阳山。

瑶姬在杨婵的陪伴下,来到通天教主面前,行过礼后,道:

“通天圣人,在天庭盛会开始前,您截教门下诸多弟子如罗宣、吕岳、十天君等皆同意入我天庭效力。

眼下距离四族争斗洪荒天地主角还有一千五百年。

这期间,我想维持天庭基本的运转,不知通天教主可否借这些弟子帮助我天庭?”

通天教主:

“吾弟子既然已经和瑶池说好,要为天庭效力,就由他们自己做主。

此事你不必问吾,若是你能让他们心甘情愿留在天庭效力,吾绝不会干涉。”

瑶姬面色一喜,道:

“多谢通天圣人!”

一旁的杨婵道:

“通天圣人,我们对您截教不怎么熟悉,您可否派一个人帮助我们了解您门下弟子。”

说完,见通天教主一脸沉思之色,杨婵急忙开口解释:

“我二哥下界去帮人族去了。

天庭目前就我和母亲,还有九天玄女、南极仙翁、黄龙真人五个人。

若是您截教弟子来了一群,我们怕是管不住他们。”

听杨婵这么说,

通天教主笑道:

“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你放心,若是吾教下有弟子敢对你们无礼,你们可来碧游宫找吾,吾一定替你们教训他。”

杨婵闻言急忙摆手道:

“教训不敢当,只希望通天圣人能派一名弟子辅助我母亲瑶姬管理截教众弟子。”

通天教主点点头:

“好吧。”

说完,唤来无当圣母,对她吩咐了天庭一事。

无当圣母欣然答应。

接着,通天教主带着不愿留在天庭的截教弟子回了金螯岛。

...

【叮,本轮答题结束,开始惩罚环节。一共玄冥、龟灵圣母两人需要惩罚】

【叮,惩罚抽取中...】

【叮,恭喜玄冥、龟灵圣母抽中‘蟑螂吞进肚’比试惩罚】

【直播间提示:‘蟑螂吞进肚’惩罚内容为,一根透明三米长塑料管正中心处,放置有直播间特制的蟑螂。

玄冥与龟灵圣母二人需要分立于透明塑料管两端,通过嘴巴向塑料管吹气,拼命将蟑螂吹进对方口中。

本轮比试失败者,直播间还会惩罚九霄神雷一道】

(这里解释一下,直播间特制的蟑螂意思是,蟑螂是用巧克力做的。

但众生灵并不知道这个。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