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可是你说的。”那人点了点头,随后慢慢的来到了韩晓晓的身边。

他的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短刀。

那个人的速度十分的快,在韩晓晓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他拿着短刀已经来到了韩晓晓的面前,一刀朝着韩晓晓的脖子而去。

韩晓晓点了点头,她之前确实是没有反应过来,不过那人的一刀即将砍在他脖子之时,她反应了过来,最后也从背包里面拿出来了一把匕首。

这次拿出来的匕首跟之前拿出来的匕首并不同。

之前在对付丁权的时候,她并没有做出充分的准备,所以那把匕首也是十分的焦急情况下拿出来的。

而这次拿出来的匕首却跟以往并不同,这次的匕首可算是她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匕首上面不只是有黑狗血,上面还贴了将近六张符纸左右。

匕首在拿出来的一瞬间内,上面便散发出来了一道黄色的光芒。

黄色的光芒持续时间并没有多长,很快,韩晓晓便拿着那把匕首朝着那人的方向同时冲了过去。

那人在看到韩晓晓拿出来的匕首,这是眼神之中充满了震惊。

“你的手中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

韩晓晓摇了摇头,并没有去理会那个人匕首朝着那人的方向直接刺了过去。

不过她的这一击并没有刺中,那个人反而是被那个人很轻松的躲开,但那人眼神之中的震惊并没有消失,反而是愈演愈烈。

原以为他能轻松的解决掉韩晓晓,可现在看来想要轻松的解决掉她恐怕是没有那么容易了。

他无奈的笑了笑,也没有再继续说什么,一击便再次朝着韩晓晓的方向而去。

韩晓晓闪身躲过,来到了那人的身后,匕首便直接朝着那人的后心刺去。

可以就在他的这把匕首既将那人的后心之时,那人突然猛然一转身,一刀匕首,便朝着她脖子的方向而去。

韩晓晓急忙闪身,但她终究还是慢了半拍,并没有完全躲过那人的攻击。

她的头发被削掉了一点。

韩晓晓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笑了笑,不给对方有任何方应过来的机会,一刀再次朝着对方而去。

对方,闪身躲开,但并未真正的躲开。

他的衣服竟被韩晓晓直接划破了一条缝隙。

韩晓晓笑了笑,再次出击,但速度却是慢了一来,一刀,朝着对方的下三路而去。

那人再也不敢有任何的大意,十分小心的注意韩晓晓的变化。

她的速度虽然慢,但,终究还是来到了那人的身边,随后一刀便划过了他的右手胳膊的衣服。

那个人很是震惊的,看着韩晓晓,他实在是没有想到韩晓晓真正出击的地方并不是他的下三路,而是他的右手手臂的衣服。

这让他一瞬间内不得不有些佩服韩晓晓,但他也就仅仅的只是那么一想,最后便将脑袋之中的这个想法直接给甩出去。

“没想到你还是挺厉害的嘛,不过今天你碰到了我。”那个人冷冷的看了一眼韩晓晓点了点头。

他的一击竟然直接朝着韩晓晓的脑袋而去。

韩晓晓点了点头,并没有走动,也没有闪躲,而是等着对方的一击攻来。

对方慢慢的停了下来,有些好奇的看着韩晓晓,不知她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她没有去回答,那个人也没有出手,而是就这么冷冷的看着不远处的那个人。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那个人有些不解的看着韩晓晓。

韩晓晓并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更觉得没有去理会那个人,而是一直在那里站着。

对方不敢攻击,也不敢有任何其他的动作,同样的也在不停的盯着韩晓晓,他在等着她下一步的动作。

可就是这么一盯,足足的过去了将近半个小时,韩晓晓那里已经没有什么其他的变化,他终于总算是坐不住了。

抛弃自己手中的匕首,再次朝着韩晓晓的方向打了过去,而韩晓晓冷冷一笑闪身躲了过去。

她这一次闪走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但对方却不敢有任何的大意,直接将匕首硬生生的给收了回来。

她冷冷一笑自己这么做,就是为了让对方上当,可没有想到对方并没有任何的上当,这反而让她感觉到了有些震惊。

“你的实力也挺可以的嘛,不过你的脑子好像并不太灵光啊,你们组织把你派出来,难不成只是为了让你将这样东西拿回去吗?”韩晓晓冷冷一笑随后将钢管拿了出来。

那个人在看到韩晓晓手中的钢管之时,眼神中充满了贪婪,但很快这次贪婪便被他掩饰了下去。

他并没有说话,眼睛死死盯着韩晓晓手中的那根钢管,仿佛那根钢管现在已经是他的了一样。

韩晓晓不等对方有任何的攻击,手中拿着钢管直接朝着对方的脑袋直接砸了过去。

对方想要伸手抓住钢管,可他还没有抓住钢管,钢管上边猛然之间散发出来了一道黑色的气息,黑色的气息直接顺着钢管的周围来到了那人的手臂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