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富安,随我去一趟皇宫。”

训练场内,一群人正在挥汗如雨,磨练武技之时,姬无辰走过去,拍了拍富安。

后者慌忙回过头,露出阿谀的笑。

“老爷!奴才从命!”

姬无辰笑笑,带头走出训练场。

这次去皇宫,主要是去询问一下南宫景关于天玄门的事情。

他想知道左丘倡等人是否已经离去,只有他们走了,自己才能放心,至少不用担忧南宫翼的报复。

嗯,顺便去看看南宫景,女帝大人几天没见他,一定思念得紧。

富安很快备好了马车,还亲自充当车夫角色,挥舞马鞭,驾驶车辆稳稳前进。

“老爷,慕白凡小姐和朱雀不陪着您一起去吗?”

富安眼睛处青肿已经消退,但一想起朱雀,他还是觉得脸上生疼生疼。

姬无辰隔着门帘,随意道:“她们两个啊,留在府内修炼去了,反正皇宫她们也进不去,带不带都一样。”

这段日子,为了加快两个贴身婢女的修行进度,姬无辰特意花了三十正直点,兑换出不少珍贵的丹药。

朱雀实力非凡,离八品宗师本就只有一步之遥,得到丹药帮助后,已经开始准备突破。

当然,丹药的帮助只是次要,最重要的,还是她自身积累。

现在是中午时分,百姓大多在家里吃饭歇息,街上行人稀稀拉拉,一路走来安静地过分。

富安也不再说话,安心地驾驶马车,悠哉游哉,欣赏着风景,为数不多的路人见了他,就和见了鬼一样,一个个吓得仓惶逃避。

京城恶犬的名头,放在哪里都无比响亮。

姬无辰透过窗户也看到了这点,忍不住微微叹息。

真是过分啊,我一个正人君子,居然要背负这种名声。

秋风无声拂过,带着几分北方的凉气,让人下意识地紧了紧衣服。

天气慢慢转凉,在过些日子就入冬了。

入冬了,房间一定很冷……到时候,要不要把凡凡和朱雀一起拉过来暖床?不行不行,我是正人君子,我是正人君子……

姬无辰暗暗想着,轻轻闭上了双眼。

风吹过。

陡然,一抹微不可察的明亮光芒闪烁,在空中划过一道圆润纤细的弧线,穿过行人交错走过的缝隙,径直射入马车窗户之中,直奔姬无辰面门而去。

富安察觉到有真元波动,猛地回首,满面惊恐和愤怒。

他有心阻拦,可这道流光太过迅捷快速,哪怕是一个九品宗师,也完全反应不过来。

不,别说九品宗师了,就算是八品,怕也阻挡不住。

流光速度极快,瞬息间来到姬无辰面前,离他眉心只有一寸。

那一瞬。

姬无辰闭上的双眸霍然睁开,两道如同实质的精光爆射。

流光来到姬无辰眉心前半寸处,然后,便停留在了那里。

两根手指,紧紧夹住了它,使其无法再前进分毫。

流光也露出真身。

这是一根纤长的银针,尾部不断颤动,针头乌黑,显然淬过剧毒。

“老爷!”

富安的吼声这才发出。

他掀起门帘,看见老爷平静的脸,这才微微松口气。

姬无辰点点头,手指尖淡金色真元涌动,将这根歹毒的暗器化为齑粉。

马路上,为数不多的行人之中,一个瘦小的乞丐身形骤然化为残影,几个起落,便跃上房顶,打算逃离。

该死!情报失误!姬无辰绝对不止是个九品宗师!

杀手瞳孔缩小如针尖,逃遁的动作却没有停止半分。

真正的杀手,都是潜伏在暗处,一击不中,立即远遁……而不是慕白凡那种憨憨。

富安怒吼一声,拔出腰间砍刀,宗师气势毫无保留地释放,跳下马车,身形大鸟一般跃起,对着刺客狂追过去。

街道上,行人还没反应过来,只感到两股可怕气势释放,将他们推倒在地,纷纷一脸茫然的看向富安和杀手方向。

姬无辰抬起眼眸,看向那道瘦小身影,抬起了手掌。

又是杀手?刺杀我,还想跑?

下一瞬,一条十余米长的金龙破窗而出,鳞甲之间,纤毫毕现,在空中扭转腾挪,伴随雄浑的龙吟,闪电般对着杀手袭去!

亢龙有悔!

杀手正准备跳下屋顶,翻到另一处墙壁后面,突然感到一阵头皮发麻,回首一望,便看见一条狰狞金龙迎面而来。

他心中一颤,毫不犹豫地转身,用尽全力将手中匕首对着金龙刺去!

如此强大而快速的攻击,躲避无疑是痴人说梦,只有以攻代守,抵消部分威力,才有可能存活下来。

匕首和金龙轰然相撞!

“啊!!!”

伴随着一声惨叫,刺客手中匕首折断,手臂也不正常地扭曲着,狂吐一口鲜血,身形从屋顶坠落。

富安终于从后方赶上,他面容狰狞,手上砍刀高高扬起,只是一刀,就砍去瘦小刺客还紧攥住匕首的胳膊。

刺客已经受了重伤,又断去一臂,半边脸被鲜血染红。

他咬牙,以极大毅力支撑着自己不昏迷过去,剩余的左手从怀中掏出两枚弹丸,往地上一扔。

弹丸落在地上碎裂开,一股刺鼻浓雾释放,将富安视线遮挡。

“想跑?!”

富安狞笑一声,大步冲刺入浓雾之中,一柄大刀狂舞,不愿意放走这个刺客。

然而,那杀手身形隐藏在迷雾中,气息也一并消失不见。

富安往前快步走着。

杀手受了伤,跑不远!

猝然,他后背一疼,有什么锐利的东西刺破肌肤,然后被他强劲肌肉生生卡住。

是那位刺客,他自知已经难逃一死,居然反其道行之,舍命搏杀,要拉着富安同归于尽!

“死!”

刺客一出手,立即就暴露出他隐藏的位置,被富安回身一刀,干净利落地削成两段。

“奶奶的!抓不到活的了。”

京城恶犬抹掉脸上血迹,拔去背后那半段匕首。

刺客实力不如他,又被姬无辰一掌重伤,拿下本不难……可他手段诡异,又是烟雾,又是隐匿气息,让富安不敢托大,只能及时解决战斗,生怕出什么变故。

他长出口气,抓着刺客被砍成两半的残缺尸身,捡起他已经折断的匕首,翻过墙壁,去找姬无辰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