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左丘倡非但不怒,反而哈哈大笑起来。

“天策大将军乃是人中龙凤,无奈终究是个凡人,对富贵的理解,仅限于世俗之中。”

他高高在上的姿态如此刺眼,让姬无辰本能地感到一阵不适。

后者没有说什么,只是平静的望着他,想要看看左丘倡能说出什么“超脱世俗”的富贵。

“不知,大将军可曾知道庆安侯?”

左丘倡微笑地看着姬无辰。

庆安侯,就是南宫翼。

这家伙是皇室宗亲,皇亲国戚一个,不过他这一脉比较落魄,严格来说,只能算是女帝的远房亲戚。

这样的人,原本应该只能安享一些小富贵。

但,他生了一个好女儿,成为天玄门亲传弟子。

因此,南宫翼得到天玄门支持,从一个无名小卒,摇身一变,变成了京城内炙手可热的权贵。

上次李中莲诞辰之时,也曾邀请过他,只是这老家伙自视甚高,没有赴约,仅仅派人送来一份贺礼。

姬无辰点点头。

“庆安侯南宫翼,自然有所耳闻。”

左丘倡笑道:“大将军觉得他的荣华富贵如何?”

姬无辰淡淡道:“算是显赫。”

他已经猜到左丘倡要说什么。

“对,只能说是算得上显赫,离那些顶级权贵,譬如大将军之流,还差上几分。”

左丘倡没有因为姬无辰的语气发怒,相反,他赞许似的点点头。

“不过,他所得的富贵,只是沾了他女儿的一丁点光而已。真正的富贵,可不是世俗中的权力和金钱。真正的富贵,是入我仙门,从此再与俗世无瓜葛,自由自在,凌驾世俗之上。和入仙门相比,俗世中的一切,又算得了什么?”

姬无辰算是明白了,这老头就是来搞传销,拉他入教的。

好算盘,要是自己,名义上的最高武将,也加入了仙门,怕是对整个天朝来说,都是一大打击吧?

“所以说,仙长是来拉我入教的?”

姬无辰语气慢慢冷了下来,不复方才的热情。

左丘倡却仿若未觉,继续道:“是,也不是。加入仙门,获得天大机缘,不是那么简单的。多少凡夫俗子求天不应,求地无门想入,却没有机会。大将军虽然尊贵,但想入我仙门,还得付出一点点条件。”

姬无辰怒极反笑。

他真的生气了。

这老头挺能自嗨的,自己不过稍微客气点,他就以为我求着他进仙门?

仙门算是什么东西!

仙门的脸,他打过,仙门的人,他揍过,还真以为仙门多高高在上?

一口一个凡夫俗子,怎么,你们真的很厉害吗?真那么厉害,还能被王勇李中莲压制?

这一辈子,他最不喜欢那些自认为高人一等,处处高高在上的人。

“哦?还有条件?三长老说说看,我听听。”

左丘倡眼底闪过一缕异样光芒,越过姬无辰,看向了站在一旁的慕白凡。

“将军,你这个婢女,可不简单啊,如果本座没看错,她是天生的九转咤阴体,虽然元红已失,但妙用依旧不少,远非一般女子能比。将军只需将此女献出,当做我天玄门炉鼎,自然会得到本座的亲自引荐。”

明明是厚颜无耻的话,左丘倡却说得理所当然,仿佛一件不起眼的小事。

慕白凡面色一沉,眼眸中带上几分怒色。

她相信老爷不会出卖自己,可这老贼着实可恨,让人恨不得在他身上捅几剑。

还天玄门仙长?简直是衣冠禽兽!

姬无辰眼神彻底冰冷下来。

“这便是天玄门的做派?”

左丘倡不以为然。

“将军世俗之念已经根深蒂固。男女交合,阴阳相融,双修互利之事,何必看得太重?鱼水之欢,贞操之念,不过云烟。能成为天玄门的炉鼎,是此女福气啊。更何况,此女不过是一个婢女,以将军的身份,天底下什么女子不可得?何必在意一个小小婢女?”

说着,他露出淡然而高深的笑容。

“况且,成为我天玄门炉鼎之后,只要你也是天玄门弟子,未尝没有继续和她双修的机会。”

左丘倡说得高高在上,仿佛这真是一件绝妙好事。

但,实际上,仙门之中炉鼎多半是用作被采补之物,那些炉鼎命运悲惨,衰老极快,等到采补完毕,便集中处理,如猪狗一般被屠戮。

所谓双修,无非为掩饰背后龌蹉肮脏的粉饰罢了。

他淡然笑着,端起茶杯,想喝一口润润喉,又想起这杯茶水已凉,便轻轻放了下来。

在左丘倡看来,姬无辰就算现在不同意,那也没什么,只要他真正见识到仙门的强大,就会自动过来求他的。

猝然,一杯水泼往面上。

姬无辰阴沉着脸,毫不犹豫端起面前茶杯,对着左丘倡泼去。

三长老到底是元婴老怪,身前自动扶起一层仙力,隔绝了茶水。

纵使如此,他也面色大变,眼中露出怒色。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滚出去!恬不知耻的老东西!还修仙,你把你几辈子祖宗的脸都修没了!”

姬无辰却毫不示弱,破口大骂,甚至站起身,抓着板凳就要给这老yin贼开瓢!

他活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有人将yin人妻女这种无耻之事说得如此超凡脱俗、清新自然的。

所幸,他刚刚抓起板凳,手就被大惊失色的慕白凡拉住了。

左丘倡面色陡然阴沉,一股强大到不可思议的威压轰然降临,宛如星河倒转,山河破碎,四周空气凝固为生铁,坚不可摧。

威压之下,对面两人居然连动弹不得,宛如一只被人掐住咽喉的小鸡。

左丘倡被气势衬托着,双眸中似有雷霆万钧,蕴含可怕力量,像是一个灭世谪仙!

他想过姬无辰会愤怒,会不屑,却未曾想过,他竟然敢直接动手。

凡夫俗子,真想找死不成?

“哼!”

一声冷哼,蕴含着滔天伟力,使姬无辰和慕白凡倒飞出去,身形重重撞在墙壁,在上面留下一个深深凹陷。

左丘倡霍然起身,一只手抬起,赤色光芒缭绕,眼看就要落下。

那一刻,无尽的生死危机感如针尖刺在心头,第一次,姬无辰感到死亡离自己这么接近。

他骇然抬头,瞳孔紧缩如针尖。

这就是元婴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