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自然有嚣张跋扈的资本,君不见,褚师文在朝堂之上,面对天授女帝都如此放肆?

更何况是掌掴一个烟柳之地的小二了。

伴随着这一巴掌落下,云烟楼第一层仿佛骤然安静下来,丝竹管弦之声也停止。

无数客人偏过头,好奇地打量,到底是谁,居然敢在云烟楼闹事。

被众人注视,白衣男子和黑衣男子丝毫不惧,甚至笑出了声。

他们出身仙门,这些凡俗中的人物,在他们眼中,本来就是蝼蚁。

无论身世多么显赫,势力多么庞大,能和仙门相比吗?

一群凡夫俗子。

小二慢慢从地上爬起,怨毒的看了两人一眼,快步往回跑去。

在云烟楼闹事?怕是活久了,嫌命长!

没过多久,就有一个一袭红衣的绝美女子面如寒霜,缓步走来。

正是云仙子。

云仙子身后跟着几个黑衣男子。

“敢问两位尊姓大名。”

云仙子出于谨慎,还是在动手之前询问了一句。

虽说,京城几乎没他们惹不起的人,惹得起他们的不会出手,但做事,还是滴水不漏一点比较好。

白衣男子眼前一亮,却是没听云仙子说了什么,眼中只有她精致的玉颜。

仙门之中女修自然大都是貌美如花,但那些美女,都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存在,他们没多大机会。

“想不到这里还是有一两个美人的,就你了,陪我们两个喝酒!”

说着,他居然伸手就要去摸云仙子的脸。

兀的一只大手探出,作势就要擒住年轻男子的手腕。

这是云仙子身后一个壮实的黑衣男子,他双眸如电,是京城成名已久的一品高手。

白衣男子眼中不屑一闪而过,伸出的手上骤然弹起一团温度可怕的炽热火焰。

火焰青红色,灵蛇一般缠绕,对着那黑衣男子大手袭去。

火焰尚未触及到肌肤,便已经有刺痛感传来。

出手的云烟楼侍卫脸色勃然一变。真气涌动,挡住这一招,身形连退几步,这才摆脱那条火焰灵蛇。

云仙子瞳孔紧缩。

“仙门!”

白衣男子和黑衣男子哈哈大笑。

“不错!我们正是仙门中人!怎么样,姑娘,不知道你们云烟阁,招待不招待仙门中人?”

白衣男子眼神中透出一抹戏谑。

黑衣男子压住他的手臂,调笑道:“师兄不要太心急,别吓坏人家姑娘了。”

云仙子眼眸闪烁片刻,挥手叱退了身后几名打手,脸上露出妩媚动人的笑容。

“奴家不知是仙门仙长驾到,有失远迎,还请恕罪。”

仙门实力实在太过强悍,连那些真正的达官贵人也不敢招惹,云烟阁遇见他们,也只能咬碎了牙往里咽。

旁人听闻这两人是仙门中人,也是悚然一惊,不敢再多做观望。

白衣男子傲然道:“无妨!准备一桌酒菜,我们去雅间,再慢慢赔罪。”

说着,他又高声笑起来,笑声中透着说不出的肆意张狂。

云仙子赔笑道:“本来两位仙长大驾光临,小女子应该准备雅间好生招待,无奈两位来得实在太过突然,雅间已经用尽,不如,下次奴家单独为两位仙长准备一间,再备上两个最好的姑娘作陪,如何?”

白衣男子脸上笑意曳然而止。

“什么意思?要我们下次来?”

黑衣男子脸色也冷下来,全身威压毫无保留释放,空气温度仿佛都下降了几度。

云仙子苦着脸,楚楚可怜地道:“实在是不巧,就在一刻钟前,最后一间雅间被姬将军用了,我们云烟楼——”

“姬将军?哪个姬将军?”

黑衣男子听闻这三个字,突然张口询问。

云仙子也听闻过昨日朝堂上发生的事,此时突然惊醒,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但话已经说出,不说完,不仅自己遭殃,姬无辰貌似也讨不到好处。

于是她只能苦笑着道:“自然是天策大将军,姬无辰姬将军。”

白衣男子眼神骤冷。

“好一个姬无辰!那废物,我们就等着去杀他!他不好好龟缩在自己的将军府,居然还敢来这里找乐子!”

说着,他冷冷看着云仙子,命令道:“你,带路!我到要看看,这个废物离了王勇,还有什么资格叫嚣!”

真要说杀了姬无辰,借他们十个胆子也不敢。

在京城杀死一个一品官员,这无疑是挑起战争的节奏,但,教训一下他,给他难堪,甚至做些过分的事情……

料想,王勇等人纵使气愤,也不至于做出多大的反应。

云仙子无奈,只得带着两人上楼。

一楼安静片刻,才响起切切私语。

“嘿,姬无辰那狗东西坏事做尽,报应来了吧?”

“啧啧,这次他惹的可是仙门的人,哪怕是骠骑大将军也保不住。”

“哼,仙门中人还真是够嚣张的,我是看不惯他们!”

“看不惯你去收拾啊,在背地里说坏话算什么本事。”

“你奶奶的,我不也就敢在背地里说说坏话吗?你们骂姬无辰的有本事当他面骂去啊,看看他家养的几条狗给不给你把骨头拆了!”

……

姬无辰浑然不知楼下发生的一切,此刻正夹着一道鲜美的肉丝,作势要喂慕白凡。

“尝尝,这菜味道不错,三两纹银呢!”

他轻笑着,将筷子送到慕白凡红润的嘴边。

可怜婢女脸都红了,纠结着该不该开口吃下。

这,这算调.戏吗?

哪有,哪有这样喂的,又不是小孩子了,而且富安还看着呢……

富安憋着笑,头都不敢抬,张大嘴大口大口吞咽着米饭。

这种情况他也不能随意开口,不然老爷绝对拎着他的脖子,把他一脚踢下楼。

雅间内气氛其乐融融,

“砰!”

骤然,房门处传来一声巨响,雅间精致的大门被暴力一脚踢开,两个男子,一白衣一黑衣,脸上狞笑着走入。

意外发生,倒是解决了慕白凡的尴尬,她下意识的就要拔剑,却发现自己现在只是个婢女,身旁没有配剑。

姬无辰愕然回过头。这云烟楼,还有防爆演习的服务吗?没听说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