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不及了……”此时黑暗路基艾尔的十字双眸绽放血红光彩,力量奔涌而出。

虽然三个巨人倒退的速度很快,但是又如何能够比得上使用“狂暴”技能后的黑暗路基艾尔。

只见一道黑色光影闪过,黑暗路基艾尔出现在浮士德上方,庞大巍峨的身躯若苍穹覆压,给予了浮士德无与伦比的压力。

“混蛋,是认为我最弱吗?!”浮士德怒吼,也不理会扎基的提醒了,直接捏拳印轰出。

黑色光华包裹祂的铁拳,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波动,紫色通道彻底崩裂,露出黝黑的缺口,虚空乱流倒灌。

“徒劳。”

黑暗路基艾尔语气淡漠,如仙神俯瞰凡人,祂抬手虚按,一道道红色光弹如陨星坠落,轰炸在浮士德身上。

浮士德惨叫,祂根本来不及躲避光弹,被击中了,整个身躯横飞出去,无边烈火焚烧他的躯体,恍若身躯都要被烧为灰烬一般。

幸好这个通道没有氧气,火焰很快就熄灭了。

“浮士德!你这个蠢货!”扎基忍不住大骂出声。

但是祂还是回去救助浮士德,因为如果没有浮士德的力量,祂也逃不出黑暗路基艾尔的手掌心。

祂身上的黑红色光芒大涨,如同血色皓日当空,放射无边光彩,一道红色光束从祂的手中发射出来,若雷霆交织,威势惊人!

“没有用的。”

黑暗路基艾尔语气没有丝毫变化,就这样迎着光束向前冲去,逆流而上,无惧一切,如一道血色闪电划破虚空。

轰!

红色光束是扎基的技能——扎基·闪电,具有强大的威力,在黑暗路基艾尔身上爆裂,火光冲天,烈炎焚烧整片虚空,威能强大的可怕,若是在外界,毫不怀疑会把一颗小行星泯灭!

虽然威能恐怖,但是对于力量的消耗也极大,扎基的指示灯在闪烁、嗡鸣。

这就是当初扎基和诺亚战斗时不毁灭蓝星的原因,一旦使用太多的能量,会让祂步上灭亡之路。

但是这样的光束对于黑暗路基艾尔来说真的有用吗?只见一个身影撕破了烈焰火海,如浴火而生的战神,睥睨一切,直接朝着扎基飞掠过去。

“什么?!”

扎基大惊失色,祂的最强技能根本不能奈何对方?这是开宇宙玩笑呢?这个蓝星人到底成长到哪一步了?

随即,回应扎基的是黑暗路基艾尔的起源火花枪,枪尖划落,枪芒绽放,震荡虚空,扎基·闪电产生的火焰都被祂牵引过来,威能更加强大!

扎基刚才使用了大量的能量,正是旧力已去、新力未生的时刻,祂无可奈何,连光盾都不能祭出,只能双臂交叉挡在身前。

铿!

金属嗡鸣声回荡在整个通道,然而起源火花枪并没有落在扎基身上,因为梅菲斯托也动手了,用残缺的恶魔之爪挡住起源火花枪。

下一刻,恶魔之爪不堪重负,出现巨大的裂缝,逐渐蔓延到整个爪体,要挡下如此威力的一枪终究还是太勉强。

蓬!

终于,恶魔之爪崩裂了,彻底成了碎片,起源火花枪没有了阻碍,就要往扎基的身上切割,锋锐枪芒撼人心魄!

扎基心惊,整个身躯努力横移出去,幸好有梅菲斯托帮忙,他有了反应的时间,成功躲开了致命的一枪。

“一枪而已,第二枪、第三枪呢?”

黑暗路基艾尔不慌不忙,再次挥舞长枪,枪芒再次绽放,一轮轮紫色弯月被推出。

梅菲斯托和扎基心中沉重,这样的力量也太强了,和祂们的预算有出入,但是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面对着铺天盖地的枪芒,祂们躲无可躲,手中光芒绽放,光华浓郁,形成了巨大的光盾,红色的光盾如玛瑙一般晶莹,黑红色闪电缠绕。

砰砰砰……

被枪芒轰中的护盾火光冲天,漫天光雨飘落。

咔擦!

玻璃碎裂般清脆的爆裂声响起,却是护盾碎裂了,如大地干旱而龟裂的地面一样,全是密密麻麻的裂缝!

砰!

在黑暗路基艾尔的强大攻击下,光盾爆开了,崩裂成了无数碎片,而梅菲斯托和扎基也彻底暴露在枪芒的攻击下,被轰飞!

当他们稳住身形后,身上横七竖八的全是裂痕,并且有黑色能量光华泄露,这是被枪芒撕裂的!

“扎基,如果尔等的底气就是S级别的实力,那就到此为止了!”

攻击并没有到此为止,黑暗路基艾尔身随枪动,这一刻祂仿佛就是一杆锋锐长枪,要洞穿一切阻碍!

枪芒之后,是祂的无尽杀机,一点寒光万丈芒!

这一枪威势无匹,若地底岩浆洞穿火山口,喷涌上天穹,覆盖天与地面,所有的一切都仿佛褪色了,只有这一枪亘古长存!

轰!

璀璨光芒爆发,使得黝黑的虚空都变得明亮,照耀一切。

而后可以看到梅菲斯托和扎基腹部前后通透的孔洞,扎基和梅菲斯托在这一枪之下,毫无抵抗之力!

黑暗路基艾尔枪尖遥指两个黑暗巨人,身躯傲然挺拔,威武不凡。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