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可能你不是邦迪罗,但是你绝对不可能是银河。”赛罗疑惑,在低语。

“那我们还打吗?”艾克斯一身钢铁装甲澄澄发亮,这能把巨山拍碎的巨大铁爪持在手中,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没看到祂的架势吗?这一战不可避免,我要把祂打服!”赛罗战意盎然。

“打服我?”银河淡然一笑,向着赛罗伸出食指和中指,掫揄道:“你还差两万年呢!”

这一刻,赛罗怒了,强壮日冕型的赛罗燃烧着火焰,如火神一般,围绕着祂,以祂为主。

“抢我的台词,找打!”

赛罗高喝,熊熊焰火喷涌,覆盖在祂的拳头。

随即祂朝着银河冲去,火拳高高扬起,通过雷欧的训练,祂知道怎么样去发挥自身最强大的力量。

终于,祂临近了银河,这是他选择的对手,祂利用奔跑的惯性,以及腰部的扭转力,猛然一拳轰出。

但是银河也不是好相与的对手,祂抬手格挡,双臂如同精铁铸造,挡住了这高温火焰缠绕的一拳。

砰!

当!

赛罗拳头上聚集的力量太庞大了,在这一刻猛然爆开,火焰在两个巨人身旁汹涌澎湃,如海浪一般朝着四周冲天而去,逆流而上。

这仿佛是一根导火线,把炸药桶炸开了。

艾克斯也动了他的钢铁巨爪,具有强大的力量,可开山裂地,他选择的对手是同样具有强大力量的维克特路基艾尔。

两双巨大的铁爪在碰撞,火花四溅,又如黄吕大钟嗡鸣,震耳欲聋,又如天上的雷霆激荡,震耳发聩。

这个时候月神奇迹型赛罗也动手了,他具有无比快捷的速度,一念之间就出现在了路基艾尔身边,他与黑色的巨人交手,头上的冰斧化作六道冰芒。

这一刻,头标银光光闪烁,如银色蝴蝶飞舞,美丽而危险。

铿铿铿……

蝴蝶飞舞,带着杀机,让这片空间的温度都仿佛下降了几十度,冰冷至极。

但是路基艾尔巍然不动,身躯傲立挺拔,睥睨对手。

路基艾尔实在太强大了,已经晋升了S级别,月神奇迹型赛罗的头镖连祂的防御都不能破开,黑色甲胄仍然崭新,不惹尘埃!

一番战斗后,根本无果,月神奇迹型赛罗无奈,只能把头镖收回,等待时机,湛蓝身躯光芒四射,能量在高度凝聚。

“或许加尔奈特巴斯塔光线能够破坏这个黑色巨人的防御。”赛罗这样猜想。

但是祂已经来不及想办法了,因为黑色巨人开始攻击了,黑色巨人一拳轰出,发出破风声,如同音速。

本来月神奇迹型赛罗就是以敏捷与超能力为特长,但是在这一拳上却占不到优势,根本没能反应过来。

砰!

这一拳虽然平平无奇,但是力量强大,赛罗感觉自己的身躯仿佛被小型行星撞击一般,身体瞬间倒飞,若是他有骨骼,估计骨骼都碎裂了。

两个赛罗两体一心,强壮日冕型赛罗发现另一个祂陷入下风,祂震惊了,要知道这可是高斯和戴拿的力量,强大无匹,如今却被黑色巨人碾压,一拳就让他们这一方陷入劣势,简直不可思议。

但是情况不算太坏,强壮日冕型赛罗这一边是优势,银河根本难以占据上风,反而在被压制。

和强壮日冕型赛罗相比,银河的格斗技巧真的太拙劣了,直拳、鞭腿、勾拳,有且只有这几招,难以对赛罗造成威胁。

“哈!”

强壮日冕型赛罗出拳了,祂的身体半侧,铁拳由腰部挥舞,向上出击,而同时腰部迅速扭正,以此发挥最强大的力量!

不得不说,作为雷欧的弟子,赛罗的格斗技能真的太出色,手臂的摆动力和腰部的扭转力合为一体,爆发出恐怖的力量。

砰!

这一次,银河根本无法抵挡,被轰两百余米,身体如断翅的飞禽。狠狠地坠落。

蓬!

地面都在颤抖,半空尽是被震飞的尘土,纷纷扬扬。

银河只感觉头脑一阵晕眩,疼痛感来的太强烈,让祂的感官都出了问题,视线都有些模糊。

“这赛罗也太强了,格斗根本比不上祂。”

银河十分郁闷,祂想要用赛罗作为磨刀石,偷师祂的格斗技能并且在战斗中磨练,但是如今看来太不现实了,才十多个回合而已,就已经被轰飞。

轰!

此时强壮日冕型赛罗并没有乘胜追击,因为祂没有机会,要去支援,月神奇迹型赛罗正在被残虐。

黑色巨人实在太强大了,虽然祂并没有用全力,但是仍旧让月神奇迹型赛罗吃尽苦头。

路基艾尔就像一个人形坦克,抵御一切攻击,而同时又能给予强大的还击,让月神奇迹型赛罗苦不堪言。

“哦,围攻吗?吾又有何惧!”

看到强壮日冕型赛罗赶来支援,路基艾尔浑然不惧,反而是战意爆发,以至于能量澎湃,全身的血红能量核心爆发出耀眼光彩,璀璨夺目。

“奥特龙卷!”

月神奇迹型赛罗率先出手,祂的身体中爆发出强大的能量,汇聚成一个点。在路基艾尔脚下爆裂。

轰!

一个巨大的龙卷风出现了,如凶兽咆哮,巨龙盘绕,把路基艾尔带上了空中。

“很强大的束缚力。”路基艾尔在感知奥特龙卷的威力,祂简单地评价。

陷入龙卷如陷入沼泽,越是挣扎则吸附力更加强大,它贯通天地,席卷了银河方圆千米,恢宏浩大。

于同级别的巨人和怪兽,根本不可逃脱。

但是路基艾尔早已成为S级别的巨人,奥特龙卷和微风拂面没有什么两样,只见一道红光闪烁,龙卷中便不见了路基艾尔的踪影。

“什么?!”月神奇迹型赛罗大惊,奥特龙卷的威力祂可是知道的,从来没有对手能够挣脱它的束缚,而如今却被打破了。

祂本来在操纵着奥特龙卷,把路基艾尔囚困,如同一个蓝色精灵一般优雅而超然,但如今的祂失去了风度。

“还有我呢!”这个时候,强壮日冕型赛罗和月神奇迹型赛罗肩并肩,昂首站立,战意冲霄。

“加尔奈特巴斯塔光线!”

强壮日冕型赛罗大喝,祂的右拳烈焰蒸腾,在猛烈燃烧,如同一轮小型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