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从迪迦离开后,所有的巨人都在抢夺……核的拥有权。”

慕夏提取出所有刻纹中的重要信息,但是很遗憾,最重要的那几个字体被划去了。

这些刻痕主要说得就是超古代的战斗,那一战天崩地裂,把一切送葬,没有任何怪兽和巨人在这一战中活下来。

“看来只能继续探索了。”

在宫殿的正对面有一个通道,那里的蓝色光芒更加炽盛,慕夏感觉那是光芒的源头。

沓沓沓……

银河再次上路,朝着通道的深处。

这个通道很怪异,虽然无比宽敞,但是墙壁凹凸不平,和锋利的石刀一样。

“应该是用光线技能开辟的通道,不然不会有这样的景象。”

慕夏经过这么多的战斗,他知道光线开辟的通道模样,因此他很确定。

随着银河的深入,蓝色光芒更加炽盛了,这里比之太阳表面的光芒没有什么区别,实在惊人!

“这是……水晶?”

终于看到了蓝色光芒的来源,那是无数的蓝色水晶。

这是蓝色水晶的世界,它们充斥在一个巨大“地下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把这里的每一片区域都染上了湛蓝。

水晶有大有小,大的比银河都打上两倍,最小的都有银河的拳头大小,让人惊叹,这是一个神奇的水晶世界。

咔嚓!

被蓝色水晶吸引的银河忍不住向前迈步,可是身体却突然被东西绊住,但是他的力气太大,把那东西踢断。

在这个寂静的广场中,断裂的声音太刺耳,让银河下意识地低头看去。

入目的事物让银河震惊了,那是一个巨人手臂,而巨人的身下还有其它的巨人石像,银河动用银河透视朝着地底看去,看到了更多的巨人石像,其中还有数之不尽的怪兽躯体。

这就是一个巨人和怪兽的乱葬岗!让人遍体生寒。

“这里的战斗到底有多么激烈,竟然埋葬着这么多的怪兽残骸和巨人石像。”银河心情沉重,不敢大意,观察着周围。

当然,在查看之前,银河把银河透视关闭了,那些蓝色光芒有魔力,会让他受伤。

“维克特利水晶之核!”

银河看到了一个无比庞大的蓝色水晶,里面孕育着一颗水晶核心。

那一颗水晶核心实在太瞩目了,水晶表面被人雕刻上了字体,生怕别人不知道它的名字一样。

“这人是怎么想的,外面把字体划掉,现在又把字体刻在水晶上,神奇的脑回路。”这脑回路让慕夏忍不住吐槽。

不过现在,慕夏也是知道了蓝色水晶就是维克特利水晶,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咦,还有东西。”银河凑近看,发现蓝色水晶中不仅仅有维克特利水晶之核,还有其它的东西。

发现了可能是好东西的存在,银河已经按耐不住了,走向了水晶那里,想要把东西拿出来。

“哇,好烫!”

但是银河退的很快,水晶上突然爆发出强烈的蓝光,变化为蓝色的火焰,在焚烧银河的手掌。

“据说,维克特利水晶之核存在于高温的地方。也就是所谓的岩浆,这蓝色的火焰应该就是相当于熔浆的存在吧。”银河感觉到这蓝色光芒真的奇特,竟然连祂无限接近S级别的身躯都能灼烧,并且还有很强的伤害。

但是慕夏也觉得奇怪,为什么这里会有维克特利水晶之核,不过他很快就抛却了这个问题,他又不是来研究的,而是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才来到这里。

“区区火焰还不够,我一定要把东西都拿到手。”

慕夏心中发狠,戴拿奥特曼都有奥特消防车的称谓,他还奈何不了这区区火焰?

蓬!

紫色光芒在银河身上的蓝色水晶绽放,化作一件紫色的能量纱衣,把祂巨大的身躯都包裹在里面。

然后银河再一次踏出,朝着维克特利水晶之核走去。

轰!

这一次的蓝色火焰更加汹涌了,在灼烧着银河,并且朝着四方喷涌,充斥在这个巨大广场的每一个角落。

“好热……”

此时慕夏虽然是以银河的姿态行走。但是仍然不能把热量阻隔,现在整个广场都已经变成了巨大的蒸炉,而他就像里面挣扎的鱼虾,要把他蒸熟。

“路基艾尔!”

慕夏无奈了,只好动用许久没有使用的路基艾尔形态。

蓬!

自银河的身上爆发出强烈的血红气浪,把火焰振荡,要把火焰隔离。

而银河的咸蛋双眼也变成了十字双眸,无比的猩红,一个身穿黑色甲胄的巨人迎着火焰、逆流而上!

其实慕夏并不想使用路基艾尔形态,因为这是他的黑暗面形态,只差一步就可以踏破A+级别,成为实力超绝的S级别存在!

但是福祸相依,一旦迈过这一大关,慕夏也将迷失,被黑暗力量支配,黑暗自古以来便是暴虐的,会让他变成只知道毁灭的生物兵器!

但是如今,他别无选择。

外界的火焰压力愈发庞大了,在这股强大的压力下,慕夏能够清晰地感觉到A+级别和S级别的屏障在破裂,就像被水溢满的堤坝一样。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