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前在释放出法利斯提后就被黑暗领域笼罩,让才气等人失去了启动黑暗洛普斯赛罗的最佳机会,因为黑暗领域中有特殊的磁场,竟然是让个别仪器失控了。

“我恢复了这么多的实力,还多亏了你,这里的力量被你吸收,结界衰弱了太多,所以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你的伙伴就不会被我袭击。”扎基告知。

祂在用言语刺激银河,指明是银河的错误,攻击敌手的心,让敌手露出破绽。

“那又如何,现在被我阻击,你又如何对付我的伙伴,不过我很奇怪,为什么还有充足的黑暗能量让你吸收。”银河不为所动,只是继续激发力量试图压制扎基。

这很奇怪,露露耶遗迹中的黑暗力量已经被祂吸收殆尽,怎么会有力量让扎基补充,而且恢复实力后的扎基拥有无限接近S级别的实力,不过好在没有任何一项属性踏入S级别。

砰!

这个时候,大地突然震动,地面上又出现一个巨人。

头上披戴冰斧,身体被肩甲和胸甲覆盖,彰示着他是天生的战士。

金红两色相间的身躯被银色条纹穿贯,伫立在黑暗梅菲斯托身旁。

祂有一只独眼,无比冷漠,此时目光凝聚,让黑暗梅菲斯托遍体生寒。

“你是谁?”黑暗梅菲斯托语气微冷,这是他诞生以来的第一战,却被人干扰。

黑暗洛普斯赛罗没有回答,只是那只独眼在闪烁,散发着回忆红光。

黑暗洛普斯赛罗五指握拳,没有任何征兆,如炮弹出膛,迅速无比,简单直接。

黑暗梅菲斯托想要躲避,但是来不及,法利斯提已经朝着祂扬起巨大兽尾,狠狠地轰落,阻挡他挪移。

轰!

铁拳与铁尾先后而至,把黑暗梅菲斯托夹击,祂无法抵挡,身体被轰倒在地,卷起粉尘。

疼痛感挑动黑暗梅菲斯托的神经,让祂陷入被动。

怪兽和巨人并没有停止攻击,怪兽把祂扶起来,然后以利爪撕裂黑暗梅菲斯托的身躯。

剧烈的疼痛感再次袭来,让黑暗梅菲斯托失去了反抗能力,身形踉跄,然后被黑暗洛普斯赛罗接住。

而黑暗洛普斯赛罗丝毫不客气,弯腿屈膝,以关节给予黑暗梅菲斯托重击。

“扎基,你的盘算似乎落空了。”银河在嘲笑。

而后祂的身体被乌光环绕,黑色雾气笼罩,无尽苍白闪电在其中闪烁,爆发出强烈的能量波动,把扎基弹飞。

黑雾中,一双血红的十字双眸出现,仿佛有鲜血流淌。

“扎基,汝的生命静止吧!”

路基艾尔从黑雾中踏出,手持起源火花枪朝着扎基轰杀,猩红光芒大放。

“看来今天的事情已经不可为,但是我们的决战不在今日。”

血红光芒突然在扎基身上闪耀,恍若灾星降临,把生灵的鲜血都浸染,鲜红得诡异。

铿!

血红能量的保护下,起源火花枪被弹开了,血红涟漪在虚空荡漾,竟然不能够洞穿。

而后,那血红光芒开始收缩,最终化为一个点彻底消失,包括扎基。

“我们的对决在下一次。”这是扎基消失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语。

“你能够离开,但是黑暗梅菲斯托和黑暗浮士德我要留下了。”

路基艾尔见事不可为,枪口调转,朝着黑暗梅菲斯托投掷而去。

起源火花枪光芒璀璨,如同被鲜血包裹一般,被投掷出去,要洞穿黑暗梅菲斯托的身体,带着无坚不摧的威势。

可是下一幕让所有人都错愕了,黑暗梅菲斯托竟然和扎基一样被血红光芒包裹了,而后消失不见。

另一边的浮士德也在同一时刻消失,不见了终影。

“都消失了,这是逃走了么?”启泊号的众人和路基艾尔都很错愕,他们太果断了。

另一边,扎基和其余两个黑暗巨人出现在一个黑暗的宇宙中,在他们的周围有着六个个光点闪耀,很不凡。

“太可惜了,没有把启泊号那群人消灭。”扎基叹息一声。

祂本来是想要把慕夏的伙伴灭杀,然后裂开慕夏的内心,一旦内心出现裂缝,那么他就有机会浸染别人的内心,把对方黑暗化,彻底变得凶虐!

“错过了机会,体内那个人类在抵抗我的意志。”浮士德开口道。

此时祂的眼中有乳白色光斑出现,有着向光明转化的趋势,而且身躯仿佛要被那个女人夺取。

“我诞生的第一战,竟然如此仓促,被夹击了。”黑暗梅菲斯托觉得可惜,被两个同等级的对手压制,让祂憋屈。

“那个女人的意志,我能够压制,不是问题。”扎基一指点出,让黑暗能量把浮士德身躯笼罩。

在这股力量的浸染下,乳白色光点褪去再次恢复为黑色双眸,如同深渊一般深邃。

“至于战斗,以后会有机会,我们要给他一个惊喜。”扎基冷声道。

“把那六个个时空融为一体,既然不能成为我们的一员,就让这里成为他的埋骨地。”扎基看着五个光点,语气变得森然。

而后三个黑暗巨人一起使用超强的力量,把五个光点糅合,让他们彻底合为一体。

这六个个光点其实是代表了五个时空,如今被祂们糅合在一起,要变成阻击慕夏的陷阱,危机从来没有断过……

在六个光点中可以看到七个红银相间的巨人再战斗,狰狞可怖的怪兽在嘶吼,这是一个时代,璀璨的时代,如今以平行宇宙的姿态出现,被三个黑暗巨人糅合在一起。

“可惜,没有能够把雷欧的时空糅合,不过也足够了。”

启泊号。

“你们没事吧?”慕夏变回了人类形态,进入了启泊号。

“没事,只是露露耶遗迹的三个巨人石像被复活了。”才气摇了摇头说道。

“不过扎基太残忍了,竟然把那三个巨人的能量吸收殆尽,现在那三个巨人的壮态极差。”未来也说话了,在同情那三个巨人。

“巨人石像复苏了?”慕夏蹙眉,这三个巨人本来是打算等大古足够强大后在复苏的,毕竟其中有迪迦的恋人。

至于达拉姆和希特拉则是他打算变为素材的两个巨人,这倒是无所谓,但是对于卡密拉他是很同情的,希望能够改变她的命运。

“我去看一看情况。”慕夏决定去石像遗迹那里观看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