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大古陷入昏迷的时候,他听到了有人在呼喊他,摇晃他的身体。

意识刚刚回归了,脑袋恍若被撕裂一般的疼痛再次袭来,让他的脸部变得很狰狞。

不过,下一刻,疼痛突然减缓了,有一股温热从额头传来,滋养着他的身躯,眼皮变得轻盈,他终于能够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脸庞,那是慕夏,那个光之巨人,银河奥特曼。

“是你?!”大古很惊喜,冷不丁地立即坐起来。

彭!

大古太过于着急,竟然是撞上了慕夏的额头。

“哇!”

慕夏被大古的操作弄懵了,他还在用银河治愈修复大古的身体,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瞬间被撞上。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大古挠了挠头,很不好意思,太尴尬了。

他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大男孩,慕夏竟然感觉有一点可爱。

“算了。”慕夏摆了摆手,也没有计较下去。

慕夏对于大古还是很宽容的,谁叫他是自己的童年男神,现在看到他,还是能感觉到心里的那一抹悸动。

“对了,那个怪兽呢?”大古忽然想起来那一场战斗,可惜他还没有知道结果,就已经昏迷了过去。

“唔,刚刚要和你说这一件事,那只怪兽已经被我打败了,我还救下了两个人,得要让你把他们送回去。”

慕夏指了指不远处躺在地上的三个人,那三人神情很温和,恍若睡着了一样。

“那是水野博士,还有他的伙伴!”

大古惊喜地叫出声,急忙爬起身,然后朝着水野博士他们跑过去。

此时水野博士等人仍然处于昏睡状态,慕夏出言道:“让他们多休息一会,他们的身体不比你,现在让他们苏醒,会让他们受折磨。”

“他们怎么了?为什么说会受折磨?”大古迷惑了,明明他们的表情都那么端详,根本看不到一丝一毫的痛苦。

“那一团乌云是闪电人的巢穴,因为电磁波的污染,所以巢穴里的闪电人才变成了那只怪兽,变异后的闪电人很凶残,可以吸收电磁波变得更强大,也正是这个原因,闪电人的巢穴有大量的电磁波,普通人根本无法承受。”慕夏解释道。

慕夏的说法让大古恍然大悟,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脑袋中会有那一股撕裂般的疼痛感,原来是电磁波的缘故。

接着,慕夏又说道:“他们的身体素质不同于你,你的体内流淌着迪迦的遗传基因,对于电磁波有一定的抵抗性,而他们却不一样,就算我治疗过他们的身体,但是也不会这么快恢复。”

“嗯,我明白了。”大古点了点头。

说着,他往着四方搜寻,找到了飞燕一号,正停靠在草地上。

不过下一刻就让大古头痛了,这里有三个人,飞燕一号只有一个位置,根本不能把所有人带走,只能是通知总部派人来支援了。

既然解决了这里的事情,慕夏也把心思放在了玩偶身上:“大古,下一次怪兽出没,把你的玩偶带上。”

“嗯,我下次会把玩偶带上的。”大古应了下来,然后说道:“这三个人里面有一个是崛井的恩师,我想崛井他一定会很感激你。”

崛井?那个大胖子呀,这里面竟然有他的老师,真是意外,慕夏已经忘记了这一部分的剧情。

“举手之劳而已。”慕夏摆了摆手,语气平淡。

向慕夏表示了谢意,大古立刻利用通讯器接通总部,请求人来支援。

事了拂衣去,不留下一丝云彩……

在大古低头通讯的时候,慕夏已经化作一道紫光飞离了此地。

他的速度很快,若大鹏扶摇而上,一个瞬间就是九万里。

“银河瞬移很好用,可惜以人类姿态使用,会消耗大量的能量。”慕夏低语。

不过这里距离露露耶遗迹很近,并不需要消耗太多能量。

他现在有重要事情要做,想要把闪电人迁移到高斯的世界,那里才是真正适合怪兽居住时空。

记得那个时空的相关组织已经把行星朱朗开发,可以让生物居住,那里才是闪电人可以居住的地方,加库玛居住在那里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露露耶遗迹,如果忽视超古代遗留下来的黑暗,这里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海边一如既往的平静,海风轻轻吹拂,当慕夏来到这里时,他看到了两道洁白如玉的身影在海中畅游。

“那是未来和蒂亚。”慕夏的视力太好了,立刻把两道雪白躯体认出来。

“你们怎么今天出来游泳了?”慕夏走进了,很是疑惑。

当初刚刚来到这里,都没有人出来享受日光浴,更别提游泳了,可今天怎么有雅兴游泳了?

平静的海面上冒出两个美丽的脸庞,一人傲娇娇憨,另一人魅惑圣洁。

“慕夏大人,你回来了。”海洛蒂亚吃吃地笑着,说道:“你把盆子什么的都拿去给未来栽种植物,现在没有盆子打水。”

慕夏这倒是想起来了,他们打水需要容器,如今没有容器,连水都成问题了。

海水含盐量太高,若是用海水提纯,需要水桶之类的接水,虽然启泊号里面有抽水设备,但是淡水水源离这里太远了,水管不够长。

而才气又不愿意挪地方,因为这里的海底有可燃冰一类的资源可以为启泊号补充能源。

“不如和我们一起游泳?”海洛蒂亚朝着慕夏游了过来,娇躯露出海面。

她的酮体泛着光泽,太雪白了,曲线柔美,恍若仙女,再也看不见当初那蛇蝎美人的气质,取而代之的是圣洁和妩媚。

她穿着泳装,露出两个半圆雪白,很有弹性,随着她的动作上下跳动,很调皮。

慕夏看着,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口水,龙都好像要抬头一样,但是他的神情依旧淡然,说道:“你们游吧,我还有事。”

话音落下慕夏便转身离去,没有丝毫留恋,让海洛蒂亚一脸失望地现在那里。

“好不容易有一个机会,可惜了。”海洛蒂亚叹息了一声,然后返回了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