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世界不太适合我们,露露耶遗迹中还有一头强大的黑暗种族怪兽沉睡,气息很暴虐,或许我们真的得放弃……”扎基没有办法,这个世界真的有点危险,祂现在的实力根本无法撼动那头怪兽,哪怕两人联手。

正当扎基想要说要离开的时候,一阵莫名地波动突然传来,让祂突然发出了笑声,开口道:“不必离开了,也不知道其它的世界有没有这个资源,他或许会给我们扫清阻碍。”

“祂?”浮士德疑惑了。

“让我们狼狈不堪的人类……”扎基的血色双眸透过无尽星空,看向那传来波动的地方,恍若恶魔的凝视……

在那里,一艘呈“山”字型的宇宙船正朝着蓝星前来,庞大的机身遮天蔽日。

而它就是启泊号!

在启泊号上的慕夏突然感到一阵心悸,仿佛会发生不好的事情,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没了,这让慕夏不由得把手捂着胸口,喃喃低语:“发生什么了,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怎么了?”一旁的才气看着慕夏恍若失神的样子,出口问道。

但是慕夏没有回答,才气奇怪地继续呼唤。

“慕夏大人?”

“慕夏……”

“怎么了?”慕夏终于反应过来了,问道。

“你是有什么心事吗?”

“没有。”慕夏摆了摆手,深呼吸一口气站了起来,说道:“还有多久到达蓝星?”

“现在处于空间跳跃状态,时间大概还有五分钟。”才气回应道。

空间跳跃是触及空间的一种飞船移动技术,能够大大缩少路程的时间,如果原来是三百六十五天才能够到达目的地,现在则只需要一天便可。

不过慕夏不知道的是,在他等待的这五分钟里,蓝星已经发生大变动了,哥尔赞和美尔巴已经几乎要到达金字塔。

大古颜色复杂地看着三座高大的巨人,从下方仰望,根本不能看到他们的全貌。

祂们的身体看起来破败,但是却仍然傲立,不曾被岁月的力量破坏,大古心中有一股冲动,想要把他们复苏……

“大古,快离开金字塔,哥尔赞和美尔巴要来了!”宗方急忙地大声喊叫。

大古回头看了看他们,眼中流露出不甘心的神色,刚才才好不容易找到的金字塔……

金字塔实在太隐蔽了,它的塔身隐藏在虚无之中,直到大古靠近,才从空间的夹缝中显现出来。

它散发着奇异波动,把大古吸引过来,大古刚看到这个金字塔时无比震撼,它高达百丈,高耸入云,金光环绕。

而更加奇特的则是,金字塔的墙壁不会阻挡人流入其中,里面的空间充满了光,直觉告诉他,就是这些光芒保护着三个巨人的石像,让石像恒古长存!

“那巨人呢?让巨人复苏的方法呢?”大古不甘心地问道。

“总部已经把时光机器运输来这边,这里很危险,总而言之,我们先离开这里。”宗方回应道。

理想很美好,但是现实很骨感,大古也只能随着大部队离开了金字塔,在离开金字塔前,大古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三个巨人石像静静地伫立在三米高的白色石台上,上面有着数之不尽的裂痕,可以知道他们曾经经历过无法想象的残酷战斗,这是一种强烈的感觉。

“我一定要保护你们!”大古暗暗地下定决心。

可是大古真的有保护巨人石像的能力吗?哥尔赞踏裂大地,已经来到了金字塔前。

那狰狞可怖的面貌让人不敢直视,那双铜铃大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金字塔,仿佛有火焰在它的眼睛中燃烧。

没错,仇人就在前面!哥尔赞感觉到了,那就是毁灭它族群的巨人,迪迦和他的同伴!

吼!

怪兽仰天长啸,让山林颤抖,山石滚落,这就是超自然生物的实力,让人惊惧!

胜利队的众人已经登上了战斗机,在哥尔赞身旁来回飞行,近距离观看哥尔赞的狰狞面孔,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惊道:“天哪,真的好可怕!”

但是哥尔赞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这些黄色的“飞虫”上,仍然死死地盯着金字塔。

嗖!

哥尔赞终于发动攻击了,它从头顶蓄积能量,发射出紫黑色的光线,瞬间就把金字塔打开了缺口。

砰…

金字塔在哥尔赞的攻击下,仿佛纸糊的一样,化作黄粉飘散,随着风飘向远方,让石像彻底暴露在外界,暴露在怪兽的视野中。

而且祸不单行的是,美尔巴也来临了,这只魔鸟降落在地上,席卷起狂暴的风,一片飞沙走石。

“住手!”大古想要阻止怪兽,独自驾驶飞燕一号机迎战。

激光不断地朝着两只怪兽的身上,燃起焰火,但是很快就熄灭了。

正要攻击仇人的哥尔赞和美尔巴顿时大怒,朝着飞燕一号机发射光弹,光弹十分炽热,让空气都微微扭曲。

那光弹太密集了,大古无法躲过去,被射中了战斗机的机尾。

“大古,危险,快跳伞!”宗方大声呼喊。

“出故障了……”大古气若游丝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他此时在拉动紧急逃生拉杆,但是无论怎么拉扯都仍然不能启动。

“大古!”队员们担心地喊叫起来。

但是大古恍若听不到那些声音了,烟雾往着他的呼吸道乱冲乱闯,把他和正常的空气隔绝!

大古不甘心,难道他要死了吗?他真的无法守护巨人吗?

怪兽在嘶吼,要将石像粉碎,在大古最后清醒的时间中,他清晰地看到,两只怪兽已经举起了手中的利爪……强烈的困意朝着他奔涌而来,紧接着是无边的黑暗把他笼罩……

“你想要得到力量吗?”突然,一道声音从大古的耳边传来,那是一道空灵的女声,仿佛从遥远的星河传来。

“你是谁?”大古迷迷糊糊地问道。

“你想要得到力量吗?”那声音再次问道,没有回答大古的问题。

“我要,我想要获得力量……”再一次的问话让大古清醒了不少,记忆中的石像正在被那庞然大物破坏,心中的冲动让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那就接受黑暗的力量吧,祂曾经就是你的力量……”

话音落下,大古感觉到手中多了一个冰冷的物件,恍如万年寒冰一般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