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色钢铁巨兽一个转身,把兽尾朝着超戈布和超巴茨斯甩出,仿佛神龙摆尾,威势不可挡。

蓬!

两只怪兽被钢铁巨兽的巨尾抽打,发出了沉闷的击打声。

随着它们一声痛苦地嘶吼声响起,两个巨大的身躯仿佛炮弹一样横飞出去,来的快去得也快。

“干得好!”

人们闭着眼观看着这场战斗,仿佛是他们自己走上了战场和怪兽战斗、是他们在保护蓝星,让他们热血沸腾。

“还没有完呢?”

布里布罗茨的尖鸣声从维克特路基艾尔的上空传来,抬头看去,却是布里布罗茨从天上袭击。

布里布罗茨的速度非常快,在空中留下了一行残影,脚掌重重地踩踏在维克特路基艾尔的头顶,发出震耳欲聋的金属碰撞声。

布里布罗茨因为是顺着飞行的惯性攻击,哪怕是维克特路基艾尔都没能抵挡,被这股巨力踢倒在地上。

“你也就这么不堪一击而已。”布里布罗茨不屑,它缓缓降落在地面,动作优雅得体,和维克特路基艾尔的狼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的攻击不痛不痒,伤害不大,但是侮辱性极大。”

维克特路基艾尔从地上爬起,抖落了身上的尘土,胸口的紫色水晶炮口有能量在凝聚,荡漾出极其强大的能量波动。

不过让布里布罗茨不明白的是,维克特路基艾尔瞄准的目标是超戈布和超巴茨斯,而不是它,不过转念一想:应该是害怕它吸收能量为己用。

想到这里,布里布罗茨挡在了超,和超巴茨斯身前,要把维克特路基艾尔的光线攻击吸收。

“上当了……”慕夏心中冷冷一笑,维克特路基艾尔的维克特利姆加农炮可没有那么好挡。

蓬!

维克特利姆加农炮光线从维克特路基艾尔胸口的紫色水晶炮口之中迸发,光线无比绚丽,仿佛流动的蓝色海洋。

布里布罗茨在这个时候也张开了胸前的甲壳,露出红色晶体,仿佛贪婪的黑洞一样把光线吞噬,让晶体爆发出强烈的红色光芒,就像是有鲜血在晶体里面流淌一样。

嘭!

突然,布里布罗茨胸前的红色晶体溅射出火星,肉眼可见的裂痕在晶体上面遍布,并且在逐渐变大。

“吃撑了吧。”

维克特路基艾尔早就知道会有这个结果,在原剧情中,布里布罗茨打败了阿古茹之后,便是被盖亚使用这个方法打败。

“怎么可能?”

布里布罗茨虽然不愿意相信,但是那一股力量已经在祂的身体里面暴动了,身体仿佛下一刻就会爆炸开来。

忍无可忍的布里布罗茨抬起了双手,白色的光弹从它的双手发射出去。

维克特路基艾尔没有闪躲,被光弹击中,几朵火花在祂的身上绽放,丝毫没有停下光线输出的意思。

轰!

布里布罗茨的身体终于承受不住维克特利姆加农炮的巨大能量在它的身体表面开始出现裂痕,火焰在它的身体内迸发,化作了一朵盛大的火焰,在地面盛放。

失去了布里布罗茨的阻挡,超巴茨斯和超戈布的身体彻底暴露在维克特利姆加农炮的攻击之下。

在两只怪兽惊惧的眼神中,蓝色光晕的光线把它们的身体笼罩,而后让他们的身体蒸发。

“赢了?”

“这就赢了?”

……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银河对战三只怪兽,本以为会有一番血战,可不料竟然会这么轻松就赢得了胜利,这简直就是碾压好吧。

尤其是刚刚来到现场的猎鹰队和闪电队,他们来打秋风了,出场的机会的有没有……

“希望你们能够善待这个星球的怪兽们,它们和人类一样,都是这个星球上的生物。”

维克特路基艾尔迎着夕阳,在众人的注视下变成了金色的光粒子逐渐消失,只留下了一句话在他们心中回荡。

“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好好地和怪兽相处。”有人懂了银河的良苦用心。

“怪兽曾经毁坏了我的家园,绝对不可以原谅。”也有人否定。

……

慕夏本来也没有打算就此一劳永逸,他只是想要回报这个蓝星的善意而已,给这个星球的人类留下一颗种子……

慕夏的战斗已经结束,我梦这边经过了一天的努力,战斗也是到了尾声,我梦正在用足球打开修作的内心。

我梦和修作来到了一个废弃的足球场,这里没有一点的青草覆盖,有点荒凉,只有一个球门在哪里孤零零地等待着有人来踢足球。

修作放好了足球,朝着足球便是一脚提出,让足球飞向了半空,但是目标根本不是球门,只是毫无目的地乱踢,但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足球的轨道突然变了,径直冲进了球门之中。

“好厉害!”我梦看到这个难以置信的回旋球,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我是天才足球手,对吧?”修作毫无表情地看着进入球门的足球,语气有点不屑,就是不知道对象是他自己或是其他…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