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太过分了吗?竟然拿其他的生命体做实验!”阿古茹愤怒地指着浮士德。“要知道,你难道不是奥特曼吗?”

“嘿嘿……”浮士德冷笑,仿佛幽灵的嘲笑声。“我是黑暗奥特曼,给世界带来黑暗的奥特曼。”

说完,浮士德的身影突然消失,然后出现在阿古茹旁边,五指握拳,朝着阿古茹的背部轰击。

阿古茹无时无刻都在警惕着浮士德,在浮士德出拳的那一刻,祂就感到了身后传来了凉意,于是下意识地屈膝弹跳而起,在空中一个翻滚落在了浮士德后面。

“竟然能躲开我的攻击,不错的实力。”浮士德甩了甩手。斜着头看着阿古茹,语气中尽是玩味。

看着对战的两个巨人,空中基地陷入了一片争论。

“他们战斗起来了,不过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我认为那个黑色的奥特曼应该是敌人。”千叶参谋沉思道。

“不,还记得那个红色双目的巨人吗,他曾经不是也攻击了蓝色的奥特曼?然而那一个黑色的巨人并不是敌人。”堤主任摇了摇头,并不赞同千叶参谋的说法。

“蓝色的巨人曾经和盖亚并肩作战,打败了安奇玛卡,我们应该要相信他。”墩子也给出了建议。

“那个黑色眼睛的巨人看着就是邪恶的……”乔姬也忍不住插嘴道。

“我们不能以貌取人,狰狞的怪兽提古利斯也一样不是敌人。”

“那不一样……”

众人各有各的意见和理由,让石室头大,但是心中有一道声音在告诉石室,阿古茹才是人类的朋友。

石室当然不认为这是他单纯的直觉,这应该是他内心总结出来的第六感,直觉都是自己的内心接收到信息后作出的总结,而且经过石室的分析,他决定相信阿古茹。

“好了。”石室不大的声音却带着难以言喻的威严,停止了指挥室的争吵。

听到石室的制止,所有人都看向了石室,等待着石室下决定。

“告诉闪电队,支援蓝色的奥特曼。”石室转过了身,面对着所有人说道。

“知道!”堤主任点了点头,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

指令没有丝毫的耽搁,立刻就传达到了闪电队。

“太好了,终于有攻击指令了。”大河原舔了舔嘴唇。

“早就觉得那个黑色双眼的巨人是敌人了。”北田应和道。

“好了,不要我们觉得,我们相信指挥官的判断就足够了。”梶尾打断了他们两个的讨论。“开始攻击!”

“是!”

梶尾看着两个快速进入作战状态的伙伴,满意地点了点头。

“锁定目标……射击!”

此时的浮士德正和阿古茹纠缠在一起,阿古茹抓着浮士德的右手扭转,让浮士德痛苦不堪。

三架战斗机翱翔在空中,雨点似的的激光朝着浮士德后背倾泻,火星不断地在浮士德背后溅射。

关节被扭转的疼痛和背部的灼烧感刺激着浮士德的神经,仿佛完全处于下风。

“放弃你的目的,和我一起保护地球,这一次的事情就此作罢,如何?”阿古茹觉得对方也是奥特曼,那么应该还有挽回的余地。

这个时候,浮士德的心底涌现出一道嘲笑的声音:“看吧,这就是不听从我建议的下场。”

“闭嘴!”

“你说什么?”扎基嘿嘿冷笑。“难道你还不清楚你的处境吗?”

“我说让你闭嘴,我不会认输!”浮士德的一双黑色咸蛋眼散发出黑色的幽光,开始慢慢地把扭转的手扭转过来?“我从来都是一个人抗住了所有背痛,我绝不低头!”

“什么?”扎基难以置信,浮士德竟然还能够反抗。

“因为我不仅仅是浮士德,我也是美依礼芽!”浮士德在心中怒吼。

“什么?”

阿古茹感到了对方的巨大力量,心中不由得震惊了,被制住关节之后是根本使不上机器的,要想反制,那么就得比对方的力量大几倍才行!

“你的力量不错,但是又如何能和我相比。”浮士德成功把关节扭正了。

下一刻,浮士德拉着阿古茹往着自己的身躯撞来,而后右脚屈膝蓄力弹跳飞踢,把阿古茹踢飞了出去。

蓝色的身影在空中无处借力,狠狠地砸落在地上,把地面的树木压垮了一大片。

“这里太多烦人的苍蝇了,我们换一个地方。”浮士德看着在天空翱翔的战斗机,心中涌起了一股烦躁的情绪。

似乎是感觉到了浮士德的注视,三架战斗机投放下了三颗导弹。

导弹带着长长地火焰拖尾,速度很快,要轰炸在浮士德身上。

“烦人的东西。”

浮士德朝着导弹伸出了手掌,五指微曲,紫黑色光球在浮士德掌心成型朝着导弹攻击,瞬间就有三个光球从浮士德手中飞出。

导弹的速度固然快,但是紫黑色光球的速度更快,瞬间就把三枚导弹破坏,烟花一样的火焰瞬间在空中绽放。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