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我以后就叫你蒂亚了。”慕夏微笑着点了点头。“阿六和阿七是你的什么人?”

两人肩并肩走在蓝紫色水晶一样的地面上,通道内流光溢彩,仿佛神秘地蓝紫色大海,而且里面很安静,可以听到有清脆的踩踏声回荡。

“他们本来是宇宙中的流浪者,后来被我所救,于是我让他们做了我的助手。”海洛蒂亚的声音很好听,就像百灵鸟的歌声。

“我看他们非常重视你,他们之中不会有你的恋人吧?”慕夏用开玩笑的语气试探着问道。

“怎么可能,我一心沉迷在科技之中,我根本没有想过爱情。”海洛蒂亚的声音没有了之前的妩媚,反而是有点柔弱,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眼睛还偷瞄慕夏,一双手搅在一起………

这一幕恰好被慕夏看到了,那含羞带怯的目光,他怎么会不知道呢?那分明就是少女情窦初开的模样,难道那“种心”能力种的不是好感,而是……

如果以后自己往男的对象种心,会不会也这样,不行不行,我慕夏是一个大老爷们,以后男的绝对不能使用种心,他慕夏绝对不击剑,女的也不行,他慕夏绝对不开后宫、不做种马!

“大人,你怎么了?”海洛蒂亚看到慕夏突然停了下来,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很是奇怪。

“没,没什么。”慕夏看到那只雪白的玉手在自己眼前晃荡,终于回过了神。“只是想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还有,以后叫我慕夏就好,不需要叫我大人。”

紫色虫洞的通道很长,因为这是慕夏开辟出来的,而不同于之前的金色通道,慕夏很怀疑之前的金色通道就是阿尔索留特·塔尔塔洛斯开辟,然后被来自副时间线的自己窃用。

这么一想,慕夏突然发觉很多事情都合理了,为什么另外一个自己这么想要塔尔塔洛斯的玩偶,就是眼热塔尔塔洛斯外能够短时间内穿梭到其他的时空。

……

“什么?战斗已经结束了?”赛罗通过对阿四和阿七的询问,总算是知道了事情大概的来龙去脉,生气的一拳轰在山崖上,碎石滚滚而落。

“可恶,我还想把那个冒牌货好好地揍一顿。”

阿七的一双眼睛滴溜溜地旋转着,露出了奸诈的笑容:“那个黑色的巨人还把所有的机械奥特兄弟带走了,我估计他应该想要通过这些机器人统治整个宇宙。”

“你确定?”赛罗刚才在发泄情绪,听到阿七这样说才回头看着阿七。

“是的,他把机械奥特曼变成了玩偶,然后全部都带走了,我可以发誓,我绝对没有撒谎。”阿七目光灼灼,抬头挺胸。

赛罗用手擎着下巴思考,看着阿七沉默了几秒,然后才说道:“这只是你的猜测,一切都有待考证,在这之前你先和我回光之国一趟吧,肆意破坏宇宙和平的家伙,你们的罪证已经是有目共睹了。”

“……”阿七懵了,这个剧本不对啊,不是应该先去追捕黑色巨人吗?怎么要抓捕自己。

“快逃!”一旁的阿六一惊,拉起了阿七的右手撒腿就跑。

“想跑?”赛罗冷哼一声,巨大的手掌拍打在地面引起一阵震动。

这震动仿佛三四级的地震,阿六和阿七根本不能跑动,被剧烈的震动震倒在地上。

“乖乖地跟我走一趟吧。”赛罗把两人握在了手中,随后飞离这个星球。

“阿七,你不是说你口才好的吗?”阿六勃然大怒。“你这个猪队友,还说要糊弄赛罗。”

“笨蛋,别乱说!”

“哦,糊弄我赛罗?”赛罗哑然,到底哪个才是谎言。

阿七无言以对,这个猪队友,阿七在心中怒骂:猪队友,滚蛋的路基艾尔!

“阿次。”远在千里之外的慕夏毫无征兆地打了和喷嚏。

“怎么了?”海洛蒂亚感到奇怪,这里的温度也不低,慕夏这么强大的躯体还会打喷嚏?

“有在骂我,我感到了一股恶意,该不会是我梦他们骂我甩手掌柜吧?”慕夏摆了摆手,示意无碍。

“我梦?他们是谁?”海洛蒂亚听到大人谈及一个她不知道的人,心里莫名地好奇起来。

“他呀,一个喜欢科学的冒失鬼,就喜欢用自己的生命出风头。”慕夏微笑道。“可是他很勇敢,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不过我也许永远都不可能做到。”

“谁说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比任何人都要勇敢。”

海洛蒂亚挥舞着粉拳,一脸坚定之色,慕夏突然发现这个女人被“种心”之后也是挺可爱,娇憨娇憨的。

若是这话被赛罗听到了,肯定要出来和慕夏单挑了,他都被次元核心风暴打进了异次元,要不是雷欧来帮助他,恐怕现在还被关在里面呢!

什么娇憨娇憨的,明明就是蛇蝎美人!

“你都这么相信我,那我也得自信点了。”慕夏哈哈一笑。“而且我还真的有点想念他们了。”

“慕夏大人,可以和我说一说你们之间的事情吗?”海洛蒂亚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

海洛蒂亚把头凑了上来,一股幽香传进了慕夏的鼻腔之中,这股味道很特别,就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很香甜。

“不用叫我慕夏大人,叫我慕夏就好,在我这里没有尊卑之分。”慕夏纠正道,作为一个生活在20世纪的青年,他并不喜欢这样的称呼。

“好的,慕夏大人!”海洛蒂亚突然把慕夏的手抱在了她的怀里,很亲密。

“………”

柔软的补位让慕夏感到很舒服,但是慕夏没有丝毫留恋,毫不犹豫地轻轻把手收了回来。

“真是小气鬼。”海洛蒂亚可爱地吐了吐舌头。

“好了,我给你说一说我的伙伴们,以后也会是你的伙伴。”

慕夏头疼地扶了扶额头,只能是和海洛蒂亚说起自己和伙伴们的事情,与此同时,慕夏还利用虫洞的空间壁把人和事以影像的方式展示出来,仿佛在观看一场电影一样。

也不知道我能那边怎么样了,离开了这么长的时间。

慕夏想起破灭招来体,心中难免升起了几分担忧。

在慕夏担忧我梦的时候,我梦也是很想念慕夏在蓝星的日子,因为他现在的处境糟糕透了,身体被束缚在一个十字“囚笼”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