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银河看到这一幕,有点惊讶,为什么佐利姆痛苦程度比盖亚光刃技能造成的痛苦还要大呢?

不过很快地,黑洞吸引了银河的注意力,黑洞因为闪电队投放导弹的缘故而开始变得扭曲起来。

一道灵光在银河的脑海一闪而过,原剧情中的佐利姆应该是因为导弹命中黑洞后才陷入了僵直状态,然后盖亚才得以从佐利姆的狰狞巨嘴进入了佐利姆的体内。

那应该是因为黑洞的混乱,使得佐利姆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想到这里,银河在心里给闪电队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因为闪电队拖延住了佐利姆,盖亚和银河获得了喘息的机会,挣扎着从沙漠中站起来了,双手举起,两个巨人想要再次对佐利姆发起进攻。

可是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两道粉红色的光线命中了飞在刚刚准备飞起来的盖亚和银河,火焰在银河和盖亚的身上爆裂开来。

看向光线的来源之处,那是两只三十米高的水母,它们巨大的身躯漂浮在空中,很是诡异。

“那是超时空波动生命体!”藤宫脸色凝重,想不到在这个时候,超时空波动生命体也来了。

帕迪尔看到出现的两只超时空波动生命体丝毫不慌,说道:“看我的!”

一道道肉眼可见的电波在天穹二号中发射出来,受到电波的干扰,两只水母形态的怪兽终于是被逼迫到了现实世界。

闪电队也是知道超时空波动生命体的特性,及时补刀,十几道激光在战斗机中发射出来,成功地命中了两只水母。

火焰霎时间在两只巨大水母身上燃烧起来,吞没了它们的身躯。

“盖亚,你拖住佐利姆,我去把那两只波动生命体解决了!”慕夏感到了一丝不妙,这个世界好像和欧布的世界不一样,原来的历史几乎都被自己改变了。

一种失去掌控的感觉在慕夏的心中蔓延开来,慕夏的心性并不是非常的成熟,他一直都是以自己先知先觉的剧情挂掌握着一切,所以慕夏对于根源性灭亡体就像是猫戏老鼠一样。

可是当一切失去掌控时,慕夏感到慌乱了,也不再考虑路基艾尔形态带来的副作用,他只想速战速决!

“好!”盖亚没有犹豫,巨大的身躯一跃而起,往着佐利姆飞去。

“路基艾尔!”

慕夏释放了自己的黑暗面,黑色电芒闪烁之间,一阵黑色云雾把银河包裹了进去,待得云雾散去,一个黑色的巨人从中缓缓走出。

“吾名路基艾尔,黑暗路基艾尔!”

路基艾尔一双十字形巨眼散发着多人心魄的血红光芒,狰狞的黑色铠甲象征着它恐怖的力量,血红的能量核心让人看到就仿佛要沉沦到无尽地狱!

路基艾尔看着眼前两只熟悉的怪兽,很容易就认出了它们分别是有着三个头颅的库伊美扎德和有着两个头颅的莎伊哥美扎德二代。

干枯如柴的灰色身躯,细小得像乌龟一样的头颅,慕夏可不会认错这两个家伙。

它们应该在经营它们的试验场才对,为什么会突然来到这里呢?

如果让慕夏知道,这是因为自己闯进了根源性灭亡体的地盘而导致佐格发怒,所以佐格才会不顾实验场所而召集它们攻击银河和盖亚。

(PS:超时空波动生命体美扎德利用电波信号,通过手机,电视机等媒体工具传播的一种电波病毒,美扎德可以借助它来控制人类,而当地的场所是它们的实验场所。)

两只a级别实力的美扎德可不会有威胁,路基艾尔冷笑一声,右手紫色光芒暴涨,起源火花枪出现在右手上。

现在的起源火花枪由于慕夏对该形态掌握越来越得心应手,它的颜色已经由原来的紫色变成了现在的黑色,越来越接近黑暗火花枪的形态。

莎伊哥美扎德二代和库伊美扎德发出尖锐的叫声,粉红色的光线朝着闪电队的战斗机发射而去。

“可恶。”闪电队不得不避其锋芒,梶尾感到很不爽,两只美扎德的压迫力太强了!

梶尾真的很想下令攻击,可是他必须要为他的队友的生命负责,所以他们只能在外围游走,寻找攻击的机会。

“两只畜生,是不把吾放在眼中吗?”路基艾尔形态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慕夏的内心被不断放大,龙的传人自古以来就有唯吾独尊的高傲!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慕夏的性格也会有所改变。

黑色的起源火花枪横空落下,强大的力量波动使得沙漠中卷起了恐怖的沙暴。

直面沙暴的库伊美扎德和莎伊哥美扎德二代分别用触手和爪子挡在身前,可即使它们全力抵挡住却仍然被沙暴硬生生往后逼退了,而且身体还往下方陷了下去,被黄沙埋住了双脚。

待得沙暴散去,一道漆黑的枪芒破沙而出,往着两只美扎德身上横扫,火星顿时在两只美扎德身上飞溅。

库伊美扎德拥有着四条触手,它忍住了剧痛,往着路基艾尔的四肢无力缠绕而去。

而另外一只美扎德则是往着路基艾尔发射光线,火焰顿时把路基艾尔吞没了……

在路基艾尔和两只美扎德缠斗的时候,盖亚已经要接近佐利姆了,因为佐利姆陷入僵直状态,盖亚想要代替路基艾尔,自己进去佐利姆的体内从而把佐利姆由内而外地击败。

然而这个时候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天而降,恰好落在了盖亚的身上,把盖亚砸了下去。

“不要高空坠物啊!”这真的是无语了,这是盖亚在落下之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蓬!

两个庞然大物的坠落在沙漠之中,黄色的幕布溅起十丈之高,天上顿时下起了漫天沙雨。

“盖亚!”路基艾尔看到坠落在地上担心地回头看了一眼。

“我没事。”盖亚摇摇晃晃地从黄沙中爬了起来,很是狼狈。

“我不会认输,因为我要保护人类和蓝星!”盖亚不甘心,明明就差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