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了这个机器的赶制,才气可是把所有的机器人都动员了起来,期间消耗的资源让才气差点哭了出来,刚刚攒好的能源又没了一半。

“才气博士,现在开始测试吧,先用它来模拟其他电波。”藤宫并不知道才气心里所想,仍然全心全意地准备测试。

“好,马上。”才气无奈,谁让自己上了慕夏的贼船。

现在的启泊号工作人员可不仅仅是才气和藤宫、稻森、未来四人了,藤宫还把他的炼金之星成员们也招募了过来。

不过为了避免泄露启泊号的位置,慕夏让才气告诫这些炼金之星的成员们在任务期间,不可以随意离开启泊号。

毕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后来才气还特意加上了信号干扰器,避免通讯工具泄露了启泊号的位置,并且把网络全部锁定了只能在启泊号以内上网。

这么严格的要求本来是没有人愿意来的,不过当藤宫说明了是为了对付破灭招来体之后,这群年轻人几乎都来了。

测试电波自然是不可能在启泊号里面测试的,所以才气老早就利用机器人在一片空地上放置了许多的仪器,建造了一个临时的场所试验场。

“才气博士,电波模拟成功吗?”藤宫输入了所有的程序后,看到仪器启动后,就向才气问道。

“没有问题。”才气检查完数据的传输之后,迅速地回答道。

“很好,所有人立即调控好仪器,等待慕夏回来,立即准备计划……”藤宫向着周围的炼金之星成员说道。“这个计划命名为佐利姆!”

“是!”所有人气势十足,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容。

为了尽快把仪器设计出来,每个人都是连续两天高强度工作。

现在的他们完全可以用弹簧来比喻,压得越狠,反弹力就越大。

此时刚刚驾驶EX战机来到启泊号附近的我梦听到他们的应答声,竟然也是感到热血沸腾起来。

“我的朋友,这边。”帕迪尔看到我梦来了,立即来给我梦引路。

树林郁郁葱葱,高大树木的就是一道天然的屏障。

我梦有点疑惑,问道“帕迪尔,森林里面怎么好像有很多人来了?”

“哦,你不知道吗?”这次但是帕迪尔疑惑了。“因为慕夏船长把炼金之星的成员都邀请过来了。”

“啊?慕夏没有告诉我,我真的是不知道呢。”我梦挠了挠头,笑道。

“好了,先过去吧。”说着,帕迪尔把我梦带到了临时实验场。

我梦放眼望去,不由得惊住了,黄色的柔软土地被周围的树木包围着,一台台形态各异、功能丰富的仪器被摆放在这里,而且电力也准备充足了,这里的环境简直就是太棒了!

“我梦!想不到你也会来。”一个金发碧眼的俊秀白人男子看到我梦来了,招手打着招呼。

“丹尼尔!你也来了。”我梦看到丹尼尔,也是吃了一惊,丹尼尔可是议长啊,竟然连他这样的大忙人都来了。

“嘿,我梦。”这里认识我梦的可不仅仅是丹尼尔。

“大家也在啊。”我梦很是惊喜,这里还有很多他许久未见的好朋友。

成年人的世界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不得不和好朋友分离,许久未见的他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语。

嬉闹的声音就没有停下过,他们太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藤宫和才气看着他们在叙旧,倒也是没有打搅,反正仪器已经调试完毕,只需要让帕迪尔把声波发射器转移到荒无人烟的沙漠就好。

此时的帕迪尔可是抱怨连连:“为什么又是我,明明还有很多人可以胜任这个任务的。”

长途飞行太无聊了,尤其是对于帕迪尔这样的拥有人类感情的机器人。

由于天穹一号已经报废了,现在帕迪尔驾驶的是天穹二号,它是利用戈布乘坐的瓦赛特飞船碎片制造的,所以在质量上,它比天穹一号更加出色。

而功能上则是有削弱也有增强,现在的天穹二号由于安装了对空间激光系统,已经可以独立发射玩偶射线。

不过也因为这个系统占用了天穹二号太多的空间,速度上并没有加强,只是和EX战斗机的飞行速度一样。

“帕迪尔,我梦过去了吗?”帕迪尔正准备到达目的地,突然接到了慕夏的通讯。

“报告船长,到了。”帕迪尔立刻回应道。

“很好,我现在马上返回启泊号。”慕夏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关闭了通讯。

“矢吹,上车。”慕夏对着身旁的矢吹说道。

“是。”矢吹木然地答应道,然后上了车。

慕夏摇了摇头,惋惜地说道:“真是可惜,就像一个木偶一样。”

不过慕夏转念一想,要是把矢吹的智慧放出来,说不定她立刻就会策反,还是算了,所以矢吹就当一个漂亮的花瓶放置好了。

反正今天的收获太丰富了,两个自然控制机器——新卢克和炎山,简直不要太爽,这两个自然控制机器虽然战斗机并不算强大,但是功能强大啊,对蓝星的益处太大了。

放下杂念,慕夏很快就启动了车子往着启泊号的方向回去。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

我梦等人寒暄过后,也就继续调试仪器的进行,毕竟这种事情可不能马虎。

而我梦和藤宫也进去了启泊号里面商量一些事情。

藤宫和我梦两人在一张桌子前相跪而坐,未来则是拿着糕点给他们二人,当然糕点不仅仅只是给我梦和藤宫二人,外面的炼金之星成员也是要分出去一些。

“我梦,如果你不打算暴露你奥特曼的身份,那么届时你可以和慕夏说一声。”藤宫问道。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藤宫的身上,不知道是不是我梦的错觉,竟然是感觉藤宫比以前更加阳光了。

“我不打算暴露我的身份,虽然只是在我们炼金之星的成员之间。”我梦摇头。

如果让别人知道自己奥特曼身份,说不定会被捉去做研究呢,能让一个渺小的人类变成拥有无尽伟力的巨人,总会有人心动的。

“没错,的确不应该暴露奥特曼的身份。”慕夏这时恰好进来了,听到了二人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