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同事们的话语,克劳斯抬起头,露出一嘴整齐雪白的牙齿,笑道:“我们不都是因为喜欢科学才来的吗?退出了炼金之星一样可以参加你们的研究呀。”

这么温暖阳光的笑容,谁会想到他是卧底?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虽然克劳斯并不需要休息,但是他必须要像正常人一样去休息,为了避免节外生枝,他必须要做好一切的准备。

来到卧室里的克劳斯刚刚打开房间的灯光,突然发现有一个身着西装的人在出现自己面前。

“炼金之星成员克劳斯?”那人轻声细语地说出几个字,醇厚的声音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你是谁?”克劳斯一双蓝色瞳孔的眼睛布满了警惕之色。

那个人慢慢地转过身来,一张棱角分明的黄种人脸庞映入克劳斯眼中,那张脸是那么的让他熟悉,原来是藤宫介绍的朋友。

“你怎么会不认识我呢?”慕夏笑道,嘴角拉起了一抹邪魅的弧度。“把一切都献祭给根源性灭亡体的男人,克劳斯。”

“你在说什么?我不懂。”克劳斯眼中露出迷惑之色。

慕夏冷笑,虽然克劳斯伪装得很好,很像一个无辜的人,可是自己的心电感应可不是摆设,虽然没有办法获悉别人在想什么,但是扑捉他人的情绪还是轻而易举的!要不然自己怎么敢收服手下。

没有任何征兆,慕夏豁然出手,右腿荡起,如龙尾横扫,破空声彰显着这一击的强大!

克劳斯瞳孔收缩,他没有想到慕夏竟然冷不丁地就动手了,而且毫不留情,这一击足以让一个普通人骨头碎裂!

来不及思考的克劳斯只能把双手挡在身前,如同鞭子一般的腿击与克劳斯的双手终于零距离接触了。

克劳斯感受一阵巨力从双手袭来,身体不受控制地被着一股巨力抛在了坚硬的地砖上,但是克劳斯马上就站了起来。

“不亏是根源性灭亡体给予你的力量,如果是普通人面对我这一击根本不可能来得及抵挡。”慕夏点了点头,看来这个克劳斯实力还不错啊。“而且普通人就算挡住了,我想一双手也该成了稀泥。”

克劳斯露出了震惊地神色,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没错,我就是想看你的精彩表情,至于我为什么知道,我就是不想告诉你…”慕夏享受地深吸了一口气,别问为什么不敲闷棍吧克劳斯直接打晕带走,就是玩!

“你!可恶,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克劳斯露出了凶狠的表情,就像被逼到了绝境露出了獠牙的孤狼。

克劳斯突然身影一动,抡起拳头就要往慕夏的脸上砸。

慕夏轻轻地点出了一根手指抵住了克劳斯的拳头,语气轻蔑地说道:“你的攻击就像娘娘腔一样软弱无力。”

克劳斯露出愤恨之色,想要说些什么,却是感到自己的拳头被慕夏抓住,然后一股强大的拉力让自己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前方牵引过去,随后一股巨痛从腹部袭来,意识就陷入了昏迷……

慕夏收起了拳头,露出了亲切的微笑,怪不得那些反派都喜欢虐主,原来感觉这么的棒!

当克劳斯迷迷糊糊地醒来,却是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树林之中,阳光直射他的脸庞,滚烫滚烫的,而自己的身体被散发着紫色光芒的绳子束缚着。

慕夏拿着一个盛满水的木碗,有点惊讶地说道:“这么快就醒了,可惜了我刚刚找到的水。”

水?克劳斯朝着慕夏手中的碗看去,也不能说是碗,只是一块被挖得稀奇古怪的不规则半圆球木头而已,恰好能够盛水。

“你把我带来这里又有什么用,我想走,你又能奈我何?”克劳斯冷笑道,不过他的笑容很快就凝固了。

慕夏哈哈一笑,说道:“是不是发现没有办法离开?吃不吃惊,意不意外?”

克劳斯沉默不语,英俊的脸上脸色很难看,一头金色的短发扒拉在他的头上,显得不再飘逸。

克劳斯可是精神寄生体,只要给他时间,他很容易就能够轻易以精神体的方式消散,慕夏怎么可能会考虑不到,这紫色绳子的效果就在这里了。

“克劳斯,请告诉我你是怎么和根源性灭亡体联系上的,还有你是怎么向它们献祭的,我就放过你。”慕夏语气虽然平和,但是却带着不可忤逆的威严!

“哼!”克劳斯冷哼了一声。“你少做白日梦了!”

“我知道你不会轻易告诉我的,我可是给你准备了套餐哦。”慕夏手中紫光大放,一柄三尺长枪出现在右手之中。

“你!你就是那个蓝色水晶的奥特曼!”克劳斯看到那一杆熟悉的枪,总算是明白了。

“答对了,但是没有奖。”慕夏脸上带着笑容,但却做着最残忍的事情。

温柔是给自己人的,对于敌人怎么残忍怎么来,在社会打拼这么多年的慕夏早就明白了“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这一句话的真正涵义。

枪尖寒芒吞吐,克劳斯难以置信地拉着慕夏,脸上满是痛苦之色地看着扎进自己腹部的起源火花枪。

不过克劳斯的腹部却是没有血液流出,这在慕夏的意料之中,精神体哪来的血液。

“说不说?”慕夏语气平淡得可怕,右手扭动起源火花枪。

“啊!”克劳斯痛苦地喊出声来,那声音让人听得发寒。“休想,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就屈服,哪怕你再让我受到更痛苦的折磨。”

慕夏眉毛一挑,有点惊讶地说道:“想不到,你还是一条汉子,那就如你所愿。”

森林中野兽般的嘶吼声响不绝耳,群鸟受惊飞离,哪怕是野兽也是瑟瑟发抖不敢去查看。

克劳斯已经是气若游丝了,声音也是小了下来,不过身体却是虚幻了起来。

慕夏哈哈一笑,说道:“本以为你是硬骨头,原来你是想让你这个分身消散而已。”

说完慕夏眼中闪过一抹狠厉之色,十八般酷刑你得要好好尝尝!

紫色光芒在慕夏手中绽放,为克劳斯补充了能量……克劳斯再次中气十足地嘶吼起来,真是闻者为悲伤!

许久,慕夏满意地离开了原地,克劳斯的身体也是逐渐虚幻,然后消失。

克劳斯愤恨的声音从慕夏身后传来:“根源性灭亡体可是比人类还要高度进化的存在,和他们做对,你们不会有好下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