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是这个熟悉味道,绿树成荫的研究所,阳光懒洋洋地撒在上面,给研究所加上了一层梦幻的色彩。

不过这一次实验室的门口却有点不一样了,一个个的大箱子堆积在树荫下,在箱子的上方贴着各种各样的仪器标签。

“奇怪了,他们怎么突然有这么多的物资补助?”慕夏疑惑了,这么多的物资可是需要花费大量资金购买的。

“快点,快点,这些物资不知道要搬运到什么时候呢!”一道醇厚的男音吸引了慕夏的注意。

知了在不停地叫唤,仿佛是在为他们的劳动鼓舞。

慕夏走到一个大树旁,看到了藤宫穿着白大褂和稻森博士一起指挥着一群人搬运东西。

“藤宫,你在干什么吗?为什么要我们这些科研人员来搬运东西。”一个蓝色瞳孔的西方白人男子抱怨。

值得一提的是,这群帮忙搬运东西的人全都身着白大褂。

“谁不是一样呢,快点搬吧,最多今晚请你们吃宵夜。”另外一个面容精致的白人男子冲他笑了笑。

“丹尼尔,还是你大方啊。”那白人男子咬了咬牙。“为了吃你这顿饭,我拼了!”

“哈哈哈,托马斯,你这家伙,不请吃就不干了?”旁边的人都在起哄。

“托马斯这是想要今晚吃多几串烤腰子,补肾。”一个粗犷的黑色肌肤年轻人对着托马斯挤眉弄眼。

“笑死我了,托马斯一定是肾虚了,抬不起东西了。”旁边的人跟着起哄。

“谁跟你说吃烤腰子补肾了?我只是单纯觉得好吃而已。”托马斯急了。

“我同学龙国东北人,他告诉我的还能有错?”那个年轻的黑人笑了。

“………”托马斯无言以对。

嬉闹之间这个研究员队伍已经开始把箱子搬运进去了。

“藤宫。”

慕夏从树下走了出来,阳光透过树叶,点点光斑落在慕夏的身上,让慕夏看起来别样的阳光帅气。

“麻烦大家了,我先去处理一些事情。”

藤宫看到慕夏来了,于是招呼了一个同伴帮忙把自己身上的箱子卸下,然后朝着慕夏走去。

“慕夏?你怎么来了?”

“我来是想要找你帮忙,我这边有一个研究项目,需要你的帮助。”

“研究项目?那正好,我以前在炼金之星的朋友都回来帮我的忙了,他们的知识应该会对你的研究有帮助。”藤宫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同伴。

“你不问问是什么研究项目吗?”慕夏看到藤宫答应得这么干脆,不由得心情大好。

“我相信你。”藤宫的脸上绽放出阳光的笑容。

“藤宫,你变了好多。”慕夏感叹了一句。

“是吗?”藤宫有点意外。“我自己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比起以前阴翳的你,现在的你看起来顺眼多了。”慕夏沉吟了一下,开玩笑道。

“是吗?这还得感谢你。”

“感谢我?”

“嗯,在失去阿古茹之光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人类也是地球的一部分,幸好我明白得不算晚。”

藤宫笑了笑,准备把慕夏介绍给其他人认识。

“也好,我也很想和你们这群智商超群的人认识一下。”慕夏并没有拒绝,和他们打好关系没有坏处。

在和炼金之星的这些成员相处时,他们非常热情,并且在藤宫的调和之下,都表示愿意帮助慕夏的研究。

当慕夏知道了藤宫他们的研究就是为了火花玩偶,慕夏表示愿意把自己手头上关于火花玩偶的资料共享,一群人相处得更加愉快,反正都给了一份我梦了,也不在乎多让一些人知道。

况且就算是才气的研究,对于火花玩偶的认识都只是停留在表面而已,应该不会对这个世界产生太大的冲击。

“藤宫,谢谢你。”慕夏驾驶着自己的汽车准备离开了。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虽然炼金之星的人极力邀请慕夏再玩一会,但是慕夏感觉自己在这里只会干扰他们工作而已,于是推脱离开了。

藤宫笑了笑没有说话,只是目送着慕夏的离开。

……

此时我梦正在空中基地分析关于兽人乌尔夫加斯的事件。

“这个太空舱是昨天雷达扫描到的?”

堤主任看着放在扫描仪上的圆形球体物向我梦问道。

“是的。可是如果是那个生物乘坐的,未免也太小了。”

我梦回答道。

“我们已经发动这么大规模的搜寻,可还是找不到,到底在什么地方呢?奇怪了……”石室也是头痛的很。

“根据搜寻队的报告,不仅没有目击情报,脸体液或是毛发都没有发现。”我梦把最近的报告说了出来。

“这个生物体积这么大,想要找到藏身之处那种地方应该是有限的。”堤主任也是在努力分析。

“不,其实还是有线索的,慕夏告诉我说,这个家伙遇到阳光会汽化,不过这依据太匪夷所思了,而且这样的话,根本不可能找到目标。”我梦把慕夏说的情报告诉了堤主任和石室指挥官。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