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倒霉啊。”

一个满是参天大树的原始森林中,一个身着紫色冲锋衣的青年在里面健步如飞地奔跑着,后面还跟着一群马蜂。

这个青年就是慕夏,为了和佐格的决战做准备,慕夏这一段时间都在世界各地来回碾转。

终于是看到了一个湖泊,慕夏立刻跳到了那一汪清泉之中,泉水荡漾,慕夏整个人影便是消失在了湖泊之中,直到马蜂走了才敢出来。

“真倒霉,这都能遇上马蜂窝。”慕夏大口呼吸着空气,一边吐槽。

不过也不能忘了正事,慕夏拿出了通讯器和才气连接了通讯。

“才气,给我下一个定位。”

慕夏一边拿着通讯器和才气通讯,一边把新的玩偶放进口袋里,若是有人把慕夏口袋翻出来,那么他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里面足足有着十多个的玩偶。

玩偶中有两个岩浆怪地底兽基鲁、两三个甲壳怪地底兽仲耐尔、三个钢腕怪地底兽格美诺斯,还有四个地壳怪地底兽提古利斯。

在壬龙的事情结束之后,慕夏就开始了收集蓝星上所有怪兽的任务,幸好吉欧基地有着相关的资料,慕夏从世界各地发生异常现象的地方不断地把怪兽收集起来,虽然有时候会扑空,但是还是收获不菲。

“现在就剩下吉欧基地记载的最后一个区域了,这个地方位于D市南方S9位置。”才气把位置输送了过去。

“话说,船长,我真的很奇怪,你为什么要收集这么弱的怪兽,融合它们也是没什么作用,虽然它们能够促进阿古茹之光的成长,可是也有限度啊。”才气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慕夏花费这么多的时间去收集这些蓝星怪兽。

“我自然是有我的打算,你把能量抽取的设备尽早设计出来就好,我做的事情自然是有我的道理。”慕夏神秘地笑了笑。

“我说你们到底在干什么!一天到晚鬼鬼祟祟的。”未来出现在了通讯仪器上。

“没,没什么。”才气立刻把通讯仪器关闭了,对着未来强颜欢笑。

“站住!”未来气愤了。

慕夏哑然失笑,这是慕夏在通讯仪器关闭时听到的最后的影像。

在出来收集怪兽的时候,慕夏特意吩咐才是和帕迪尔不要告诉未来,免得又出什么幺蛾子。

虽然告诉了未来自己是出来采集古代怪兽的化石,但是未来还是不相信,慕夏也是很无奈,直到把一些意外收获的古代生物化石寄给了未来,未来才半信半疑地没有再多问。

慕夏也是头痛得紧,未来这个性格必须要解决才行,不然以后去其他的世界收集素材都瞒着她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纸是包不住火的。

算了,想太多也是多余的,现在还是先去再拿一个玩偶吧,只是可惜了传说魔兽夏扎克,人家还有孩子要照顾,等过一段时间再去把它收了。

现在还是先去换一套衣服吧,身体湿漉漉的,也太难受了,而且衣服也被灌木丛扯破了,活脱脱的就是一个野人啊。

……

在慕夏回去的当天夜晚,D市的南方S9区域发生了一件惹人注目的事情。

在这个区域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坠落了一个圆球类的物体,而且在当天晚上的十二点就有人遇难了。

恰巧我梦这个时候和闪电队一起在执行巡逻任务,所以调查就交给了他们,因为目标在地面上,所以闪电队和我梦只能是放弃了用战斗机作战。

……

慕夏来到D市的时候,天已经是暗下来了,刚找到一条隐蔽的巷道,准备下潜到地底下去时却是听到了狼嚎的声音,而且还很近。

“奇怪,这里明明是都市啊,怎么有狼嚎声?”

“算了,还是先把这一只怪兽也收了再说。”

慕夏拿出了起源火花,紫色的光芒在其上方绽放,逐渐地把慕夏笼罩了,然后融入了大地。

在到达地层空间的期间,慕夏能够看到各色各样的岩层,例如沉积岩、火山沉积岩以及由它们经受一定变质的浅变质岩,它们的颜色各异,具有着一定意义的地理历史考证价值。

许久之后,慕夏终于是来到了地底,这里是一个除了岩石还是岩石的洞穴,还好有钟乳石发出淡淡的光芒,不至于让慕夏两眼一抹黑。

通过这些光芒的照射,慕夏看到了一个在沉睡的大家伙,活像一只蜥蜴,它的呼吸声断断续续地,就像快要苏醒了一般。

“原来在这里沉睡的是基鲁,运气还不错。”

慕夏熟练地从背包里拿出工具箱,里面是慕夏让才气定制的麻醉枪,其实说枪也不正确,因为它就像微型的榴弹发射器一样。

把麻醉弹装入成功后,慕夏把麻醉枪抗在了肩膀上,通过瞄准镜对着基鲁发射麻醉药。

嗖!

随着一声破空声响起,麻醉弹成功命中了基鲁,基鲁的呼吸声更加平缓了。

“看来因为破灭招来体的原因,这些怪兽都被戈布唤醒了呀。”

慕夏把麻醉枪放在了地上,金属与地面碰撞发出乓乓声,在这个空旷密封的洞穴里形成了经久不绝的回响。

“真是奇妙的大自然,明明这里是密封的,但是竟然能呼吸到氧气。”慕夏啧啧称奇,不过手下的动作丝毫不含糊。

起源火花在慕夏的控制下发出紫色的光芒,把基鲁逐渐笼罩了,基鲁的身体在光芒的照射之下开始虚化成紫色的光粒子,最终变成了一个玩偶。

没有了基鲁的存在,洞穴瞬间变得空旷了起来,慕夏走了过去拿走了基鲁的火花玩偶,然后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

“大家伙们,我可是在救你们啊,要不是我这样做,恐怕你们都得变成柊准将的战绩了。”慕夏回想起盖亚的剧情中,柊准将利用地底贯穿弹把怪兽们几乎都消灭干净的剧情,不由得一叹。

……

“别让它逃了。”在慕夏返回地面上的时候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捉迷藏游戏到此结束了。”

慕夏走进了过去,看到一个身穿XIG战斗人员制服的XIG成员正在拿着枪对着一个高大的身影。

那个身影不像是人类的身体,眼睛还冒着红光。

这里是海边的一条花园小径,灯光太暗淡了,哪怕慕夏是进化过的人类也是没有办法看清。

“看来还是得用银河透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