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能发射导弹攻击吗?”千叶参谋看着离蓝星越来越近的瓦赛特,对着通讯器另一边的大米国负责人问道。

“通讯才刚刚修复而已,这种高度,执行攻击的话,会加大受害范围的。”大米国的负责人很无奈。

“这可怎么办。”千叶参谋也是没有办法了。

……

我梦这个时候也是驾驶EX战机到达了战场。

“可恶,这是什么啊。”梶尾正被这些杂乱声波所带来的杂音笼罩着,整个人的情绪都非常不好了,这时突然看到了EX战机。

“我梦,你想要干什么啊?”但是却没有把信息发出去。

“这个电波果然很厉害。”我梦听到这些因为电波带来的杂音也是很惊讶。

“你想干什么。”稻城美穗特意把战斗机费近了我梦,以便能够联系。

“稻城队长。”我梦突然听到了稻城美穗的问话。

“你不是科技研究员吗?”稻城美穗说道,意思是这里有我们就行,你应该退下去。

“听说反重力装置是你发明的?”三鸟树梨也是这样说道。

“我想改变瓦赛特的降落轨道,瓦赛特是靠讯号活动的,只要能把它的讯号切断,再做一次攻击,就能改变轨道了。”我梦回答道。

“讯号?”稻城美穗可不能这些。

“就是这个杂音,听起来很像音乐。”我梦把杂音发送到了酷龙队的战斗机上。

“这个叫音乐?”多田野慧不屑地笑了笑,然后把自己的音乐器打开了,并且把音乐发送到了我梦的战斗机上。“音乐,这才叫音乐呢!”

我梦惊呼了一声,这个摇滚乐嗨过头了。

“对啊,我可以把这个反送回去。”我梦操作起面前的键盘,把讯号发送了出去。

“成功了!”我梦看着传输过来的讯号解析出来的视频,瓦赛特中一朵朵的点花不断出现,这是电路被攻击而导致机器故障的现象。

“稻城队长你们的弹药已经耗尽了,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米田向着酷龙队竖起了大拇指。

闪电队和猎鹰队的战机飞出出阵型之外,像六只雄鹰虎视眈眈地盯着毫无反抗力的猎物一般,激光和导弹不断地命中了瓦赛特的薄弱之处。

“船长,瓦赛特的降落轨道改变了。”与其同时,才气的通讯来了。“地点是阿拉斯加的无人地带。”

“说人话!”慕夏一脸的黑线,你说地域名,我怎么知道。

“也就是我们飞船所在位置的不远处。”才气补充道。

“我靠。”慕夏像被火烤到了一样,从石头上坐了起来。

“现在它和我们的距离是……”

“不用说了,我已经看到了。”慕夏已经是看到了宛如流星一般的瓦赛特坠落下来了。

慕夏心中无限句MMP脱口而出,被光热魔石正中靶心也就算了,这次的瓦赛特直接拆家了?爆炸产生的气浪可不是闹着玩的!

“帕尔,交给你了。”我梦按下了托管模式,拿出了蓝宝锥,红色的光芒笼罩着我梦追向瓦赛特。

当红色的光芒追逐瓦赛特时,却是发现银河出现了!一道能量光线不断地从他的手中发射出来,让瓦赛特的坠落速度不断地下降,最后平稳降落在蓝星的大地之上。

“银河,慕夏!”我梦惊讶了,他怎么会在这里?

“可恶啊,下坠的这个家伙的质量太大,产生的坠落的力量也太大了。”慕夏心中暗骂。

银河的指示灯已经发出了急促的嗡鸣声,这时银河的身上的水晶爆发出强烈的白光,右手手腕上出现了一柄光之刃——银河圣剑。

“能量要耗尽了,可恶,最后也要把你肢解了。”慕夏感觉到变身时间快要没了,因为能量在刚才阻止瓦赛特坠落而产生爆炸的时候几乎耗尽了。

守啦!

银河身型暴动,速度提升到了极致,以至于在空中留下一道道的残影,白色的剑光就像一张蜘蛛网一样逐渐蔓延,包裹并撕裂了瓦赛特,

“好强。”我梦吃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幕,瓦赛特被肢解了,一块块的机器碎片坠落在地上,让大地都在颤动,其中更是有一些戈布蛋被误伤,以至于胎死蛋中。

“不过我也不会落后的。”

银河在完成这一个战绩之后,化作了光粒子,消失在了天地之间。

“我梦,接下来靠你的了。”慕夏擦了一把冷汗,银河的力量可是慕夏的体力,现在严重脱力的慕夏只能是无力地躺在大石头上面。

随着土石的飞溅,大地破坏者盖亚出现在了瓦赛特前面。

“戈布还活着,小心。”慕夏利用心电感应提醒我梦。

盖亚对着慕夏点了点头,警惕地向着瓦赛特残骸走去。

突然,一块机体残骸飞了起来。

吼!

一只通体灰色的戈布从那个位置走了出来,宇宙战斗兽戈布2!

戈布看到盖亚的出现,没有任何的前奏,光弹就从戈布的头顶上不断地向着盖亚发射,火焰在其中爆裂开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