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慕夏等待克拉伯加出现的时候,我梦那边可没有闲着。

“它跟一种叫克拉伯加的神物是共生的。”浅野未来对着我梦的通讯器说道。

“共生?”石室通过通讯器和未来通话。

“六亿年前,阿奈摩斯努力进化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生存的完美生物,它深信,它是地球选择的生物,但是,它知道,只有一个种类是无法存活的,所以它跟你完全不同能力的种类一起获得共生的智慧。”未来补充说道。

“绝对不可以让它们汇合。”我梦也是强调道。

“不要用通讯。”未来突然拿过把我梦手上的通讯器摔在了地上。

“你一点也没变,这么不明事理。”我梦看到未来的行为,也是生气了。“如果让他们共生成完美生物,那会发生什么事呐!”

“不明白的人是你!”浅野未来恼怒我梦不懂她。

“等一下。”我梦把未来叫住了。

“能够懂得它们悲伤的人。只有我一个。”未来的眼中闪烁着点点亮光,说完就朝着阿奈摩斯的方向跑去。

“我梦,你太意气用事了。”慕夏这个时候出现在了我梦的身边。“和偏激狂说太多根本没用,阿奈摩斯被地球淘汰,自然有其中道理,你应该现在就去把它消灭掉。”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你先去保护你的朋友吧,为了人类,阿奈摩斯是注定被消灭的生物,那个女孩所说的都只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罢了。”

说完慕夏拍了拍我梦的肩膀,示意一起追赶未来。

一个做科研的女孩子的体力比不上慕夏两人,很快未来就慕夏两人被追赶上了。

“住手!”未来看到准备攻击的闪电队大喊道。

“危险,快逃啊。”我梦阻挡了未来继续前进。

“我梦,你不明白,没有被地球选上的悲哀!”未来带着哭腔。

慕夏叹了口气,对生物学热爱固然是好,但是她似乎忘记了以人类为本的宗旨了,若不是为了人类的生存,那么生物学的存在也就丧失了大半的意义了。

一个个燃烧弹从闪电队的战斗机上被投放下来,火焰吞没了阿奈摩斯所在的森林,气浪把周围的树木掀起了绿色的波浪,阿奈摩斯也因为受到伤害而在哀嚎,身躯一直在扭动。

我梦连忙把未来扑倒在柔软的草地上,并且把她护在身后。

“我们人类,根本没有权利任意消灭它们。”未来美眸瞪着我梦说道。

“但是,我们也没有理由被消灭啊。”我梦反驳道。

慕夏看着在争吵的两人,想着要不要再等一下,等阿奈摩斯发出进食信号再去把它们收掉,慕夏已经看到了正在前来的克拉伯加了。

在闪电队以为燃烧弹消灭了阿奈摩斯以后,便是开始灭火,可想不到的是阿奈摩斯并没有死去,而且还和赶来的克拉伯加完成了共生,激光和导弹对它们毫无作用!

终于阿奈摩斯发放了进食信号,黄色的雾气从阿奈摩斯的尾端释放出来,周围的人失去了神智,一个个排着对去准备成为阿奈摩斯的食物。

未来看到准备进食的阿奈摩斯,一脸的不可置信,也不相信我梦所说的阿奈摩斯是人类的天敌,只身跑到它们的身边劝解。

“住手,我很了解你的心情,你被宛如母亲般的地球抛弃,你一定非常悲哀,我会听你诉说,所以请你住手,不要再做这种事了,住手……”

未来被黄色雾气包裹,神智也逐渐迷糊了,克拉伯加伸出了夹子,将要把未来夹起来放进自己的口中,口中的唾液快要流到地上了。

“看来,目的达到了。”

慕夏心中冷笑,这个愚蠢的女人,被自己的信仰这般打击,相信心理已经脆弱不堪了,这样去收服这个女人应该会简单很多,自己的队伍里就缺一个对生物学精通的人物了,毕竟玩偶也是一种生物,才气不可能一个人就完成自己的任务,他再天才也是有限度的。

看到即将被进食的未来,慕夏知道自己不能袖手旁观了,不然这个愚蠢的女人就要被吃了,对阿奈摩斯的认知不够,竟然还希望和它们沟通……

银河!

慕夏拿出起源火花枪,银河的火花玩偶从中弹射出来,二者相互接触。

紫色的光芒笼罩着慕夏化作了一枚紫色光球,如同彗星坠落,把克拉伯加夹着未来的夹子消融了,散发着光芒的巨人出现在了共生体的身后,光芒散去,银河的高大身躯出现在众人眼前。

银河半跪在地上,轻轻地把未来放在了地上,然后对着共生体摆出了战斗姿态。

克拉伯加看到自己的食物被夺走,发出尖锐的叫声,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朝着银河冲撞而去,沿途的树木就像柔弱的小草倒塌了下去。

银河看到来势汹汹的共生体丝毫不惧,两只b级别的怪兽共生在一起而形成的b+级别的混合物而已,虽然奇特,但是远远不是银河的对手。

银河看准时机,腰部扭转,以扭转之力带动右脚发力,踢向共生体的头部。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