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修炼的时间总是很快就过去,关于让银河战力早上达到a+等级,慕夏倒也不是很着急,毕竟路基艾尔已经足够应付平常的麻烦了。

“主上,起床了!”帕迪尔径直打开了慕夏的房门,把慕夏从床上喊起来。

“怎么了?”慕夏还睡得迷迷糊糊的。

“今天是你上班的时间。”帕迪尔回应道。

“糟了!”慕夏一个身体不由得打了一个激灵,竟然把上班的日子都忘了,如果迟到了,稻城美穗还不把自己撕裂了?

“帕迪尔,还有多少时间?”

“还有一个小时哦~”

慕夏手上的动作瞬间慢了下来,还有一个小时!眼神瞬间变得凶狠起来,看着帕迪尔满是不怀好意。

“啊,我错了,主上,我错了!!!”

帕迪尔哀嚎的声音从慕夏的房间传来。

“你也知道错啊?我让你提前半个小时,不是提前一个小时!”

清醒过来的慕夏记起了自己昨晚说的话,让帕迪尔提前半个小时叫自己起床去空中基地,这个家伙竟然搞恶作剧。

几分钟后,穿着XIG制服的帅气男人走出了房间,后面则是一个可怜巴巴的小机器人。

在慕夏离开了启泊号之后,帕迪尔因为要帮才气整理数据,然后前往了才气的实验室。

“嗖,哈哈哈……”才气看到帕迪尔的样子把刚刚喝到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帕迪尔,你怎么今天的打扮这么奇特?我忍不住了,哈哈哈……”

“还不是主上,他在我身上乱涂乱画。”帕迪尔一个受气的小媳妇模样。

帕迪尔身上的涂鸦真的是妙不可言,两只王八戏公鸡,鸡飞狗跳,鸡飞蛋打,还有蛇头咬蛇尾,各种奇葩图画,重要的是画并不是很标准,只能说勉强看懂,这就增加了其中的趣味,让才气笑得合不拢嘴。

……

慕夏可不知道这些,路上随手买了一杯豆浆和一份油条,口味很正宗,因为开店的是自己的同乡,应该说是这个世界的龙国人。

XIG这边的速度很快,慕夏在等待区等了没多久,XIG的运输部门就把慕夏等前往空中基地的专机安排好了,因为是慕夏已经是属于一个候补的战斗人员,待遇就更好了,比其他的等待区域的人们更快一步地前往了空中基地。

“喂,慕夏,总算是看到你人了,你可不能因为离开了我们小组就忘本了呀。”

慕夏刚刚想要前往战斗机模拟器训练,一道熟悉的声音就传进了自己的耳朵,回头看去,原来是那个自己熟悉的中年男人——木村浩吉。

“怎么会呢?我忘记谁,也不会忘记我敬爱的队长啊。”慕夏朗声笑道。

“既然这样,那就来我们队里帮帮忙,老哥平时这么照顾你,也到你来帮助老哥了。”

“组长我……”

“别忙着拒绝,我已经问过稻城队长了,你只要完成足够的学时任务就好了,别跟我说没空。”

“难道基地这边人手不够?不应该啊。”

“还真就给你这小子说对了,最近怪兽出没太频繁了,战斗机因为战斗次数过多,机体的损耗太大了,维修的工作量也因此变大了,人手确实是不够了。”

“不能对外扩招人员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空中基地还没有彻底对外开放,能招进来的人根本就是少之又少,话说你这小子能够以这么小的年纪进来也是奇迹啊。”

慕夏心里笑了笑,有才气帮忙,这只是小事而已。

“我倒还是真的忘了,行吧,等我把任务完成就去帮你。”

慕夏还真的是推脱不掉,只能是答应了。

“那就说好了,有空就来,帮忙的时间不能少于三个小时。”

木村浩吉打了个OK的手势就离去了。

不过慕夏刚刚转身,木村浩吉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以后请你吃大餐,就当做是感谢了。”

道别了木村浩吉,慕夏就遇上了稻城美穗,两人也算是一笑泯恩仇,和她闲聊了几句便是开始了训练。

慕夏感到这几天工作多少有点苦逼,训练结束之后还得去维修战斗机,把自己从一个生手硬是逼成了老手。

不过这几天慕夏也不是只是在干活和训练,经过和克罗丝沙巴加战斗之后,慕夏发现了提升自己实力的办法,慕夏称之为心力。

这一种力量玄之又玄,似乎在自己与其他能够建立一种比较亲密的关系之后,这种力量就能够增长,而且还会自动转化为自己的光之力量和暗之力量,慕夏根本无法得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或许这就是诺亚所说的光之纽带吧,不仅仅是一代代地相传,同时也是可以在同代中相传,总而言之对自己有用就是,才气的仪器也检测不出来什么,慕夏也不想去头痛这到底是什么玩意了。

“主上,有新的怪兽出现了。”正当慕夏准备去修炼的时候,才气的通讯来了。

“是什么怪兽?”慕夏精神一震,总算是有调味剂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