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银河,谢谢你。”

紫色的巨人朝着银河点头说道。

“银河路基艾尔?不客气,啊,不对,应该是我说谢谢才是。”

礼堂光还是一脸的难以置信。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你为什么说你是银河的一部分,你和路基艾尔又是什么关系?”

慕夏愣了一愣,好多的问题,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总不可能把关于扎基的事情说出去吧?别人信不信还是两说,说不定还让别人怀疑你,况且现在的银河也帮不上忙。

“我吗?我一个浪客,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至于你后面的问题,银河会把该告诉你的都告诉你的。”

之后银河还是旁敲侧打地问着慕夏,不过都被慕夏巧妙地打太极拳打回去了。

“希望还有并肩作战的机会!”

两个巨人相互点了点头就分开了。

两个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毕竟还不太熟悉,不过还是通过这一场战斗建立了比较好的关系。

“慕夏,以后的旅程你需要靠你自己了,你心中的光芒会引导你的成长。”

诺亚的声音若有若无地响起在慕夏耳边。

“我已经把扎基的意识彻底地抹除了,不过它的黑暗力量已经和我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了,没有方法分开。”

“而要抹除的话,两股力量都会一起消失,但是你需要这一股力量帮助你穿梭时空,所以我把黑暗力量也留了下来。”

“这也就是说,以后你穿梭时空之时都会有不少的麻烦。”

“你应该要学会相信其他的奥特战士,比如刚才的银河奥特曼他们。”

“再见了,勇敢的大男孩,希望下一次见面我将看到能够守护家乡的你…”

诺亚的声音已经彻底地消失了。

慕夏知道,这是因为诺亚的意识已经彻底消失了。

“守护家乡吗?我有这样的觉悟吗?”

“我也不是不相信奥特战士,我只是不想惹上他们的麻烦罢了。”

慕夏摇了摇头,把思绪掐断,准备下一个时空的穿越。

“下一个时空会是哪一个时空呢?真是让人期待!不过也是有一点点的畏惧啊,奥特世界实在是太危险了。”

慕夏用两种力量兼职而成的能量珠打开了时空通道,一个黑白两色的虫洞出现在了慕夏眼前。

深吸了一口气,身体缓缓地踏进了通道之中,渐行渐远。

这是慕夏一个人的旅程了,没有了诺亚的帮助,他真的能成长到那一种高度吗?

……

这是一座长年积满了雪的雪山,天空,陡峭的峭壁凹凸不平,传闻就这个世界上能攀爬上去的人寥寥无几。

灰色主调的天空无比的压抑,还有极度低温的降雪天气让人忍不住打哆嗦。

山下有很多人都敬畏地看着山上的蓝色光芒,不甘心地离去。

可是仍然有着三个人锲而不舍地往上攀爬!

一个身着灰色披风的短发浪客,一个身着黑衣的长发剑客,一个穿着冲锋衣披着旧而大的披风的现代都市人——不过衣服已经破旧了。

他们分别是凯,伽古拉和慕夏!

而这一座山峰就是传说中的战士之巅!

战士之巅闪耀着光芒,能够选出具有优秀资质之人,并赐予其成为光之战士的力量。

这是慕夏知道的关于战士之巅的事情。

三个人分别处于三个山峰的三个方位,谁也看不见谁。

也不知道攀爬了多久,慕夏第一个攀爬了上来。

看着面前蓝色的光晕,眼神一片炽热。

慕夏自己为什么会来到战士之巅呢?这是因为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感受到了它的呼唤,这里有慕夏想要的力量!

家乡正在受到黑暗扎基的威胁,虽然慕夏没有保护家乡的觉悟,但是理智告诉他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获得力量来守护自己的家乡。

“伽古拉!”

凯看到伽古拉眼神中有着惊喜。

凯和迦古拉也是费劲了力气征服了这座山峰。

慕夏看到两人一人一后地爬上战士之巅。

凯躺在地上狠狠地喘息着。

慕夏在等,他不希望和这个世界扯上什么联系,等二人离去后再去取到那一份力量。

强烈的直觉在说,那不是欧布之光的力量,所以慕夏不着急,自己是来获得力量的,并不需要和他们打交道。

“还有一个陌生人。”

凯看了一眼自己就把眼光移开,从地上爬了起来。

“凯。”

伽古拉看了一眼凯,把慕夏给无视了,勉强地走到蓝色的光环之处,伸出了手,想要触摸光环深处的光芒,毫不掩饰心中的炽热。

伽古拉被光环排斥,整个人被弹开了,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一时间竟是愣在了原地,雪花飘落在他的身上,显得是那么的萧瑟和无助。

光芒并没有选择伽古拉,这完全在慕夏的意料之中,这应该是行为伽古拉体内的魔人的黑暗力量在影响吧?

凯走向前去,满是伤痕的手探入了光晕之中,然后一拉,一把金属质地的短剑出现在了凯的手中。

“它选择了我吗?”

凯看着欧布圣剑喃喃自语。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

伽古拉低声的吼道,脸上布满了失落和疯狂。

慕夏看着两人默不作声,和原剧情啊,不一样,那个光晕还没有消失,依然在原处漂浮,蓝色的光芒是那么的温暖,是这个雪的世界中的太阳。

忽然一个蓝色的光环从欧布圣剑上出现,圆环铭刻在凯的身上。

“要进化成光之生命体了吗?”

慕夏看着这一幕,喃喃自语道,身体内的光芒不由得地生出了一股亲近之意。

蓝色的光芒绽放在伽古拉和慕夏的眼中,一个红银相间的四十多米的巨人,身躯上更有点点黑色色彩点缀,沐浴着蓝色光芒出现在了雪山之巅——光之战士:欧布奥特曼!